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贺文】那只兔子有点呆

_(:зゝ∠)_其实这几天有悄悄码卡卡西老师的生贺,但是感觉不太合适,因为一直都在用土哥的视角写。加上可能脑子被游戏毒害的缘故,写得很乱,就不放出来了。临时想了个小萌文的梗,不过可能没法在今天更完

总之,卡卡西老师生日快乐,大家中秋快乐~

CP:长发少年呆兔土X银狼少主卡

一直觉得少年时期长炸毛的堍堍很美味,就把他送给33吧︿( ̄︶ ̄)︿

  今天,是狼族少主旗木卡卡西的生日,有狼专门给他们的少主准备了一份独特的生日礼物。

  狼爱什么?当然是草原兔子和绵羊。草原是送不了的,之前各种生活在草原上的妖怪都签了协议,草原是大家的,谁也不能独占。

  羊似乎也是送不了的,因为他们少主和一个叫琳的小绵羊关系挺好。加上羊族盛产医生,一般狼不敢得罪。

  想来想去,也只有兔子能送了。

  成精的兔子他们一般是不能动的,而且为了避免草原上的纷争,他们特意跑到大老远去给卡卡西找兔子。

  送兔子好啊,这关系到全体狼民的饮食健康。狼族在他们旗木父子的带领下都快全员吃素了,这怎么行?既然首领现在已经不怎么管事了,那一定要让少主重新回味起吃兔子的美好!

  他们一定要找一只超级肥美的兔子送给少主,激发起他身为一匹狼的本性!

  于是卡卡西今天晚上,在他床上发现了一只黑色的兔子。

  这只兔子毛色特别好,乌黑发亮的,总觉得摸上去会特别舒服。卡卡西忍不住上手摸了两下,确实舒服,他从来就没摸过这么柔顺的毛。

  想起他参加完庆典回屋前,那几只小狼让他好好享受的话,卡卡西不由失笑,莫非他们说的享受就是吃兔子?

  可是兔子这么可爱,他怎么忍心吃?

  卡卡西坐在床上,将兔子抱过来放自己腿上。他发现这只兔子特别蠢,都被抓到狼窝了还呼呼大睡,一点危机感都没有,甚至还会主动挪动身体寻找舒服的地方趴着。

  怎么会有这么呆的兔子?

  卡卡西不禁想起了那窝姓宇智波的兔子,团团都漂亮可爱,但也狡猾得很,而且脾气还不好,摸一下就要炸毛。

  兔子果然还是这种呆呆的可爱,可以随便摸。

  这种手感的兔毛摸起来确实是种享受啊,可惜兔子太小了,不然抱着睡一定很舒服。

  “唉,你要是长大点就好了。”卡卡西感慨了一句,表示他对这个生日礼物还是很满意的。

  虽然他满意的地方和他下属们期望的地方不在一个点上。

  不过那又怎么样呢?

  卡卡西躺了下来,将兔子放在枕头边又摸了几把,心想,养只兔子当宠物也很不错,心情不好的时候摸摸兔毛还是很治愈的。

  而且对方还是只又呆又蠢的兔子,不会对自己表面一套背面一套,多好。

  第二天,卡卡西醒来的时候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枕头边。嗯,毛茸茸的,手感很好,只是这毛怎么变长了?他记得昨天狼家送来的不是长毛兔啊……

  等等?这个手感为什么那么像头发?

  卡卡西瞬间睁大眼睛坐了起来,发现他被窝里躺了个光溜溜的少年。少年的五官很好看,纵使一头半长不短的黑色炸毛凌乱蓬松,也无损他的相貌。换做一般人留这样的发型,只怕看过去和一个流浪汉没区别。

  只不过,为什么他床上会多出一个少年?他的兔子呢?

  卡卡西忍不住掀开被子找他的兔子。

  他刚把被子掀开,少年就醒了,一双红彤彤的眼睛望着他,显得格外无辜。

  “你……”

  卡卡西正思索着怎么样的开场白会比较合适,谁想到下一秒那个少年就强过卡卡西手里的被子紧紧抱着,抽抽搭搭地哭了起来。

  “你这个辣鸡!禽兽!”少年控诉道,“你怎么能对我做那样的事?我保持了两百多年的童子身啊,就这么被你毁了!”

  完了,这罪名可大了,卡卡西表示这个锅他不能背。

  

评论(7)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