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听说有种异能叫运气好(完)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凶兽九尾?”

  卡卡西看着趴在桌上的橙黄色毛团,难以置信。他能看出那小毛团是只狐狸,也能数出对方一共有九条尾巴。只是传说中有如山高一脚踩塌一座房的凶兽长这样?

  “应该是他,没错的。”鸣人将双臂张到最开比划道,“老师你不知道,我刚见到他的时候他有这么大的说,真的有一座小山丘那么高,当时我还以为他要一爪子拍死我啊!没想到只是要和我打个招呼而已。”

  “老夫倒是想一爪子拍死你!”九喇嘛抖了身后的九条尾巴,趴在桌上无奈道,“算了,你这家伙一向这么蠢。”

  “喂喂喂!干嘛这么说啊!我也是很厉害的好吗?”鸣人不满道。

  “嗯嗯嗯,嘴皮子厉害。”

  “才不是啊我说,我这个人不太会说话的。”鸣人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佐助终于忍不住了,他抽了下嘴角,一直没有表情的脸似乎黑了几分。鸣人这家伙,是在谦虚吗?

  “呵呵。”九尾冷笑,“你和那小子先出去吧,老夫有话和你们老师说。”

  “有什么话不能当着大家面说啊?”鸣人不懂,他一向是直来直去的人,大部分时间说话都不会看场合。

  好吧,即使要看,他也不知道九尾和卡卡西老师之间能有什么小秘密,难道九尾他暗恋卡卡西老师吗?这可不太妙,带土老师知道了会杀狐的。

  “走吧,卡卡西又不会炖了他。”佐助拖着鸣人就出去了。

  他实在看不惯鸣人对九尾难舍难分的样子,就算是前世的搭档,这辈子鸣人什么都不记得了,为什么还是一副信任依赖九尾的样子?

  他们住一起这么久了,也没见鸣人依赖他来着。

  “话说卡卡西老师本来抓九尾是要干嘛来着?”

  两人站在走廊里时,鸣人紧张地问道。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当时卡卡西老师是将九尾定义成S级危险怪物了吧?让他们发现九尾后立刻通知他,然后他好带特别行动小组过去。这是要杀了九尾的节奏啊!

  可九尾现在就是只小狐狸,虽然脾气不太好还总喜欢嘲笑他,但看上去也不像是作恶多端的怪物,应该可以通融一下吧?

  “不是卡卡西想干什么,而是学校的上层要干什么。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杀了以绝后患,卡卡西不一定能保得住那只狐狸。”佐助冷冷道。

  “那怎么办?”鸣人急了,要不是佐助拉着他,他早就已经冲进去抢狐狸了。

  “什么怎么办?”

  就在这时,卡卡西打开了门,手里拎着九尾的一条尾巴扔给了鸣人。

  “它饿了,带它去喝奶。”

  “诶?”鸣人一脸懵逼,这种活了上万年的老狐狸难道还没断奶吗?

  “你管好这只狐狸,别让它变大,我现在可以装作没看见,别人看见了我可管不了。”

  “好好好,谢谢卡卡西老师!”鸣人连忙将九尾接住,顺手帮忙揉了揉刚刚被卡卡西拎住的那条尾巴。

  九尾看着卡卡西离去的背影,朝他喷了个小火球。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越来越不懂得尊老爱幼了!

  “九喇嘛,你都跟卡卡西说了什么啊?他好像生气了?”

  “我只是劝他要截止点。”

  “诶?”鸣人又愣了一下,卡卡西老师需要节制什么?少看小黄书吗?

  “好啦,带老夫回你家吧!”九尾趴鸣人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眯上了眼睛,“老夫要一个单独的房间。”

  免得日后这两人在一起啪啪啪的时候吵到他,被迫看了几十年马赛克的他才不想继续看下去呢!反正他们俩都不会玩花样的,无聊得很。

  “你和我一个房间就好了啊!你现在就那么一点点,一只狐住一间房太奢侈了啊我说!”

  “你是要我变回之前的样子吗?”九尾冷笑。

  “不是不是,那样就太大了啊!会把佐助的房子撑坏的说!”

  “那就给老夫单独准备一间房。”

  “……”

  鸣人下意识地看向佐助,佐助只是冷笑一声:“我家不缺房间,你记得替它交房租就行。”

  鸣人是想拒绝的,然而九尾说如果鸣人不愿意的话它就一脚踩塌佐助的房子,吓得鸣人连忙应了。

  那是他和佐助的家啊!怎么能塌?

  后来,鸣人依然靠着抽卡发家致富,顺便接点任务赚点外快。他的运气一如既往的好,和佐助一块儿执行任务时总是化险为夷,两人一直配合得很默契。

  再后来,鸣人和佐助确定了恋人关系,九尾觉得,他就不能和这对狗男男住一块,太伤眼睛了!转头咬住鸣人送来的食物它又想,这小子手艺真是越来越好了,如果每天都能吃到这么好吃的东西,伤眼睛就伤眼睛吧,反正他也习惯了。

  给九尾喂完饭后,鸣人忽然来了一句:“我们这样好像一家三口啊,九喇嘛就像个爱撒娇的宝宝,改天让卡卡西老师给我们拍张全家福吧!”

  “你才爱撒娇!你才是宝宝!”

  今天的宇智波家,又飘出了奇怪的烧焦味呢!

  

_(:зゝ∠)_完得很仓促,主要是因为这个坑可能本来就是一个段子……

我一直想写一个关于异能的坑,鸣佐是住一起的,彼此都装成普通人的样子,被异能学校录取以后都朝彼此告别,以为以后不会见了,然后发现他俩一个寝室,两脸懵逼。

大概这么个背景,想过无数的片段,这就是其中一个

应该不可能写完整的,因为在构思里已经有那 …………………………………………………………么长了

我害怕大长篇

评论(12)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