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求助】我该怎么甩掉我的小学同学(3)

61L  ==
八年……我差点就要相信楼主是个直男了

62L  ==
不是直男应该忍不了这么久,是直男的话应该不会想玩五十年……
_(:з」∠)_楼主好迷哦,他到底想干嘛啊?

63L  ==
为了证明自己追人的方法没有问题
MDZZ.JPG

64L  ==
围观了这么久,忍不住冒个泡。其实我是被开头那句数不清的恩怨纠葛给骗进来的,本来以为楼主和小学同学之间有好几场狗血大戏的!结果呢?!
就只是小学同学嘲笑楼主追人方法不行吗?楼主确实是不行啊!

65L  ==
23333楼上别这样,万一楼主要来追你怎么办?

66L  ==
hhhhh楼主追人方法不行!你这样子谁也追不到!快点来追我证明你的方法没问题啊!

67L  ==
哈哈哈楼主快来啊,我们这一楼的所有人可能都需要你证明啊

68L  ==
默默地帮楼主点一首歌,向天再借五百年~

69L  ==
还是一万年吧!五百年根本不够啊

70L  ==
不止是时间问题,楼主应该再去弄一副金刚不坏的身体,免得被掏空

71L  ==
😂那得给小学同学也弄一副,不然被楼主掏空了怎么办?

72L  ==
他俩相互掏空大概是消停了

73L  ==
不不不,你们有没有想过,小学同学可能并不想和楼主玩那么多花样?毕竟高岭之花,万一是个性冷淡呢?

74L  ==
那样就好玩了呀23333
说不定在楼主玩够之前,小学同学就受不了要和他分手了

75L  ==
喜闻乐见啊!老天保佑小学同学是个性冷淡吧!

76L  ==
hhhhh我觉得那样不够刺激,我希望小学同学是个深藏不露的老司机,过两天就跟楼主说,你玩的太没新意了,我们分手吧!

77L  ==
同学:我们分手吧
楼主:啊?为什么?(我还没玩完五十年的花样啊)
同学:你太短太细太快了,一点意思都没有。而且你根本就不会玩啊,现在G片都不这么演,太老套了。你这样,还是打一辈子光棍

78L  ==
23333小学同学说,你还不如按摩棒会玩

79L  ==
😂等等,你们都忘了小学同学是高岭之花的设定吗?高岭之花怎么会是老司机啊

80L  ==
这个也不一定,有些人就是外表很冷,但是闷骚啊_(:з」∠)_

81L  ==
但是楼主都盖章是高岭之花了,应该不会。毕竟楼主是在人家家里住过八年的人

82L  ==
|・ω・`)忽然觉得小学同学情商感人,就算楼主追人的方法再有问题,人都搬进去住了,狗都收买了,不至于看不出他是在追人吧?

83L  ==
-_-||因为笨蛋是会传染的吧……

84L  ==
_(:з」∠)_楼主呢?小学同学是个什么样的人只有楼主最清楚了

85L  ==
_(:з」∠)_不知道耶,好久没出现了呢

86L  ==
_(:з」∠)_可能又去罗列有什么花样可以玩吧

87L  一个渣攻
没有,在做饭

88L  ==
下午两点多做饭?午饭还是晚饭?

89L  一个渣攻
他刚刚醒了,看我玩手机问我在干嘛,我当然不能说实话啊!
所以我机智地转移了话题,问他饿不饿,他说饿了,我就爬起来给他做饭了

90L  ==
……其实楼主是个人妻攻?

91L  ==
可能是个禽兽攻……毕竟今天不是休息日,这个点醒来,还饿了
-_-||我严重怀疑是楼主昨晚太禽兽了,把小学同学折腾得现在才能醒

92L  ==
同意楼上,毕竟楼主是个要玩五十年的人,体力应该不错

93L  ==
也可能是道具用得不错?

94L  一个渣攻
……

95L  一个渣攻
你们这群辣鸡!大白天就这么污!昨天是第一次啊,没玩花样,就是太舒服了没忍住多做了几次_(:з」∠)_

96L  一个渣攻
(⁄ ⁄•⁄ω⁄•⁄ ⁄)而且人家也没有很禽兽啦!是他体力太差,才四次就不行了

97L  一个渣攻
而且禽兽又怎么样啦?我可是要当渣攻的男人!

98L  ==
才?四次?才???

99L  ==
楼主果然精力旺盛?还是太快了?

100L  一个渣攻
不说了,我去喂他吃饭,晚上再聊~

评论(12)

热度(3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