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带卡】吓不死你(3)

_(:зゝ∠)_我知道我文笔很渣啦,为了不污大家的眼睛,以后就不打tag了,从此缘更吧,虽然我好像一直都在缘更?

  止水和鼬此时正在天台上看月亮,两人由月的阴晴圆缺谈到人的悲欢离合,再由今夜的风儿特别喧嚣谈到了万物起源,总之他们的谈话内容听上去很哲学,边上帮忙吊威亚的工作人员都一脸懵逼。

  “止水少爷,下面好像有人在拉带土少爷!”

  “嗯?是不是一个银发的和土哥差不多大的男孩?”止水问道。

  “没错!”

  “哦,那随他去吧,没事。”

  止水摆了摆手,继续和鼬聊起了哲学。

  这事带土记了很久,每每想起来都觉得痛心疾首。

  “你当初为什么不帮我?我们可是亲兄弟啊!”

  “不,并不是。”

  带土始终记得那日他被卡卡西压在身下啃脖子的恐惧,他明明是去吓人的,最后怎么被卡卡西吓哭了呢?这事实在太丢人了,真不想承认自己是个怂蛋。

  不过他不想承认也没用,止水和鼬在天台上都听到他的哭声了,最后所有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了这件事。

  带土觉得丢人极了,一言不合就只身一人跑到外面去进修了。等他再回来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已经成了影帝,毕竟他进修的是表演班。

  当他再一次出现在卡卡西家窗口的时候,卡卡西只是冷漠地瞥了他一眼,然后低头看书。

  等等,这剧本不对啊!卡卡西不应该被他吓到吗?他这次有记得装獠牙啊!

  根据他这三年来的进修经验,他这身装备绝对满分,没有任何破绽。难道是卡卡西没有看到他的獠牙?

  带土敲了敲卡卡西的窗户,在卡卡西抬头的时候特意把牙亮出来给他看。

  卡卡西愣了一下,走到窗口看了带土很久,眼里才恢复了些神采。

  “带土?”

  “对啊,哈哈,怎么样,你是不是被吓傻了?实话告诉你吧,我就是吸血鬼!以前没獠牙是因为没长,不像你的是可以拆下来的假牙!”

  “你回来了?”

  “对啊!你想不想我?你肯定不想我!你都没给我写信!”带土说完自己愣了愣,又把脸给崩住了,“咳咳,算了,这个不重要。总之,今天你……”

  “晚上睡我家吗?”卡卡西问道。

  “嗯?”这是什么展开?带土有点不明白,他记得卡卡西不是个会随便邀请人住他家的。

  “很久不见了啊,不进来坐会儿吗?我家今天有红豆糕。”

  带土很心动,然而进去的话就会露馅啊,他还吊着威压呢……

  “不愿意的话就算了吧。”卡卡西垂下眼帘,“很晚了,我要睡了,你也早点回去吧。”

  卡卡西说着就要关窗,带土连忙伸手扒住窗户,气道:“你就没有其他想说的吗?你就一点都没被吓到?”

  卡卡西无奈:“为什么你觉得,你小时候都成功不了的伎俩,现在还能成功?”

  “不,我……”

  “总之你要么回去,要么进来,红豆糕吃不吃?”

  “吃!诶?卡卡西你回来,先把我拉进去啊!”

  带土算是彻底妥协了,既然吓不到人,那还是先吃点夜宵吧!

评论(11)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