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圣诞贺文】回首你我少年时(3)

\(≧▽≦)/大家圣诞快乐哦!我争取今天能写完???QAQ它应该不长!

  鸣人以九尾不方便被人围观为由,让人专门准备了一个隔间给他们。

  说起来,佐助对这部电影其实毫无兴趣。虽说拍的是忍者背景的故事,但他觉得,没有亲身经历过那些战争那些生离死别的人,是无法体会那种感受的,再认真也拍不出当年的三分残酷。

  何况扮演鸣人的家伙脸上居然连六道胡须一样的东西都没有,太不像样了。还有那些个写轮眼啊,他们写轮眼是有花纹,也能进化出万花筒,但不是叫万花筒眼睛里的花纹就得复杂得根本看不出样子啊。

  定妆照出来的时候,佐助开着写轮眼费了好一会儿功夫才看清演员美瞳上的图案,瞬间对这部片子的印象差到极点。那些荆棘玫瑰是什么情况啊?

  要不是鸣人非要过来给九尾捧场,他才不来。

  佐助觉得,后人对他们宇智波家有着很深的误解。什么美丽而又致命, 危险又令人着迷,是带刺的玫瑰,是有毒的罂粟,是数任火影无法避开的劫难。

  以至于在如今的影视里,只要有宇智波族人的出现,那必然是在漆黑的夜里,血色的圆月下,手里拿了一把长剑,身后一袭随风舞动的黑色披风……

  嗯,当佐助以为又有人扮演自己但是不是很像的时候,屏幕上浮现的名字往往是宇智波斑或者宇智波带土,有时候还是宇智波鼬。

  他真想跟这些人说,你们多读点书再来拍电视吧。

  哦,忘了,关于忍者的很多记载,早已因为各种政治因素被抹去了。

  科技的时代不需要忍者。

  这次的开场也没逃开俗套,还是那熟悉的场景,还是那熟悉的造型,不过这次画面上的名字终于是宇智波佐助了,多读过几年书的大导演果然就是不一样。

  “唉,这家伙和佐助还真是一点都不像啊。”鸣人忍不住小声吐槽,“长得不像也就算了,这姿势这神态,都是刻意端着的感觉,表演痕迹太明显了。我们佐助的气质,果然是谁都模仿不来的。”

  “闭嘴。”佐助斜了他一眼。

  要演出一个自己从未见过的人,本来就是不可能的事,这家伙不是已经看过不少忍者题材的四不像电影了吗,怎么还这样大惊小怪的。

  除了那个演员长相偏妖了点,其他都还好,起码人设对了吧?

  在佐助刚这样以为的时候,屏幕上的“宇智波佐助”就开口了,吓得他捏住了九尾的一条尾巴。九尾觉得自己尾巴一疼,转头瞪向捏他尾巴的佐助,看到了对方有些懵的表情,他于是忍住了没发作。

  “鸣人啊,我唯一的好友,我的心正如这轮月亮一样,被血液和仇恨浸染,回不了头了。你我终将一战。”

  这是什么鬼?

  而且这部电影里宇智波佐助才是终极大BOSS?

  “因为你也好,带土也好,斑也好,现在留下来的资料都太少。那个编剧为了塑造出比较丰富的形象,把你们三写成一个人了。”

  “……”

  “你看着吧,鸣人等会儿还能用木遁呢。”九尾似乎嫌佐助受的惊吓不够大一样,又补充了一句,

  “……”

  “等等!那个鸣人不会还有一只写轮眼是佐助的吧?”鸣人紧张地问道。

  “那倒没有,他们觉得火影身上不能有宇智波的东西,但必须要有宇智波的爱?而且带土和卡卡西那段赠眼的故事他们并不知道,虽然我当时很想告诉他们让他们丰富一些电影的内容。”九尾往自己嘴巴里倒了不少爆米花,“反正你们俩小时候南贺川旁相视笑、终结谷下久凝望是都看不到了,但是你会看到一个有木遁会医疗忍术并且被称为木叶第一技师的漩涡鸣人。”

  “我并不想看到。”佐助冷漠,他果然就不应该来这种地方浪费时间,即使九喇嘛是主演之一。

  “但同时,你们也会欣赏到我的精彩演出啊!”九尾不由挺了挺自己的胸膛,“我绝对是本色出演。”

  得了吧,佐助眼神更冷,他一只堪比山高的大型妖狐偏偏要变成宠物大小,去演一只堪比山高的妖狐,然后依靠后期技术放大,多作孽的演法?

  再说本色出演?是指电影里的九尾也会因为没甜品吃就离家出走还喜欢偷用鸣人的账号在网上买一些黄色文学当厕所读物吗?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