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支配者(3-4)

  一旦成为服从者,很多事情都很棘手。卡卡西在宇智波家还算顺利,即使所有人都恨得想杀了鸣人,鼬也帮卡卡西把他们一个个按回去了。

  当然,鼬收不住自己的杀气,卡卡西头疼地捂住了自己的额头。

  “这件事只是个意外,谁也不想的,不能都怪鸣人。况且鸣人跟佐助从小一起长大,两个人关系挺好的,应该没那么糟。”

  “这件事已经够糟糕了,还能再怎么糟?”佐助的母亲美琴眼泪都掉下来了,“鸣人虽然是个好孩子,可他不是喜欢小樱吗?两个人勉强被绑定在一起,怎么都不会幸福的。”

  “这个……年轻人之间的事嘛,他们大概自己也不清楚。总之,鸣人是不会为难佐助的。”

  卡卡西也不知道怎么解释能好些,反正不管说什么宇智波的族人都不会放心的。

  鼬把父母安抚好之后,跟卡卡西一起走出了宇智波大宅。

  “佐助现在怎么样了?”

  卡卡西摇头:“情绪不是很好。”

  “我第一次觉得这样束手无策呢,这个时候只有前辈最了解佐助的心情吧?”

  如果今天来的人不是卡卡西,怕是说什么都没用吧?可是卡卡西站在他们面前,什么都不用说,他父母就能想起十五年前卡卡西倒在墓园里浑身是血的模样。

  “我不了解,虽然情况很像,但我跟佐助到底是不一样的,鸣人跟……跟带土也是不一样的。到现在已经快两天了,鸣人还没建立支配权,佐助或许永远都是自由的。”

  “都是服从者了,还谈什么自由?不是一辈子都离不开鸣人了吗?”鼬垂下眼帘,一脸黯然。

  卡卡西笑了:“没结契之前,他们分开过吗?”

  “……”鼬一时无言以对。

  “走吧,你去开导一下佐助,我去劝劝鸣人。”

  还没到鸣人家门口,卡卡西就觉得事情不太妙,里面那都是什么声音啊?他才刚走没多久?年轻人就不能克制一下吗?

  “鼬啊,我忽然想起他们俩还没吃午饭,我们出去买点吃的再回来吧?”卡卡西挠了挠头干笑道。

  “是吗?我怎么觉得鸣人精神很好的样子?”鼬笑了笑,没能克制眼中飞速转起的三勾。

  鸣人当然精神很好,他本身就是个精力旺盛的,成为支配者后精神力、体力以及敏捷度都会比以前有所提升。

  这个时期的鸣人是完全禁不起撩拨的,佐助甚至什么都不用做,只是斜靠在沙发上发呆,鸣人就抑制不住身体的冲动。

  明明佐助还是之前那个佐助,可为什么越看越顺眼了?他想拨开佐助额前的碎发,想轻吻他的脸颊,想将佐助整个揽进自己怀里,想继续……

  他为什么只是想呢?他现在已经是佐助的支配者了,他想做什么都可以。

  于是他在佐助发愣的时候将人搂进自己怀里,在佐助回头看他的时候撩开对方额前的碎发,并亲了亲佐助的眼睛。

  一切都发生得顺理成章,服从者没有权利拒绝支配者的索取,抗拒的挣扎与言语都仿佛一种情趣,只会激起鸣人的征服欲。

  “为什么要躲?这样不舒服吗?”  ☜大概是会被屏蔽的内容

  鸣人做完以后帮佐助把下身擦干净后,就把人塞进了被窝里。他刚站起来要找衣服穿,门就被人踹开了,吓得他也钻进被窝里去。

  “你哥来了,装睡。”

  “……”佐助赶紧闭上眼睛。

  “别装了,我在外面都听到了。”鼬大步走了进来,“想要就给?他说不想要你怎么就不停下来?”

  卡卡西连忙把人拉住:“这不是年轻人的情趣吗?外面先出去,让他们把衣服穿好,等会儿再聊。”

  “佐助,等会儿我们谈谈。”鼬说完就沉着脸出去了,忍住了掐死鸣人的冲动。

  “年轻人还是克制点好。”卡卡西替他们关门的时候顺便提醒了一句。

  那透过门缝露出的一只笑成月牙般的眼睛,气得佐助随手拿起一个东西就朝卡卡西砸去。

  “诶佐助别扔!那是你的内裤啊!呼,还好卡卡西老师门关得快。”

  “……”佐助深吸了一口气,将鸣人也踹了下去。

  好痛!!!

  佐助忘了,服从者是不能伤害支配者的,就算支配者不发怒,他也会跟着疼。

  “诶?佐助很疼吗?”鸣人连忙爬起来帮他揉了揉腰,“你以后下手轻点吧我说,我是习惯了,把你自己弄疼了可怎么办?”

  “说的好像你下手就轻一样。”佐助冷笑。

  他打鸣人的时候下手是重,不过鸣人也没好到哪里去,还不是哪里会疼打哪里?

  “我以后不会打你了,我也不喜欢和佐助打架的说。”鸣人的脸忽然红了,“我们以后可以用其他的方式解决问题。”

  佐助瞬间听懂了他的其他方式是什么意思,他一点都不喜欢用其他方式解决问题。拳脚多方便,他可以把鸣人打成猪头,除了自己没人想看他。

  眼看佐助一拳朝他脸上砸去,鸣人连忙握住了佐助的拳头。

  “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打脸?鼬哥还在外面呢,好歹给我留点脸去见大舅子啊我说!”

  “那你动作还不快点!”

  两人磨蹭了好一会儿才出去,鼬觉得他这辈子的耐心都快被磨完了。

  鸣人不怕卡卡西,但他是怕鼬的,坐在鼬面前老实了不少,不敢再动手动脚了。他等了大半天,鼬都没开口说过一个字,越是沉默,就越是可怕。

  “鸣人,你跟我出来一下,鼬应该有话要单独跟佐助说。”

  卡卡西冲鸣人眨了下眼睛,鸣人立刻跟着跑了出去。

  “啊啊啊鼬哥好可怕啊,好像随时要杀了我一样!”鸣人抱住了卡卡西,“这以后逢年过节的我要怎么见家长啊?会被宇智波一家的眼睛活活瞪死吧?”

  卡卡西死鱼眼都翻出来了:“我说你对这个设定是不是接受得太快了?之前不是还跟佐助每天吵吗?现在就想着见家长了?”

  “可是我现在和佐助已经是伴侣了啊,肯定是要见家长的啊。”

  “那小樱呢?”

  “嗯?”鸣人愣了一下。

  “之前不是一直说喜欢小樱吗?忽然和佐助建立这种关系,不会觉得别扭吗?”

  鸣人低头,表情也变得严肃起来:“我不知道,但是我心里确实一直在窃喜。我喜欢跟佐助在一起,我心里一直希望,我和佐助的羁绊是这辈子无论发生何事都没法斩断的。现在这样我觉得正好啊。”

  “所以小樱呢?”

  “小樱永远是我们的同伴啊。”鸣人顿了一下,“小樱现在是不是情绪不太好?毕竟她一直喜欢佐助,而我跟佐助又在一起了。”

  “确实不太好,不过有纲手大人在,不会有事的。”卡卡西揉了揉鸣人的脑袋,“好了,进去吧,服从者不能离开支配者太久。”

  “嗯。”

  鸣人进屋的时候发现佐助脸色不好,似乎很不安的样子,立即上去把人抱住了。一感受到鸣人的气息,佐助瞬间就恢复了常态,心慌的感觉也随之消失。

  以后都只能这样了?只能依附着鸣人生活?

  “我回来了。”鸣人吻了下佐助的额头,轻声问,“好点了没?”

  鼬站了起来:“那我就先走了,明天再来看你。”

  佐助点点头:“那就麻烦哥哥了。”

  




评论(15)

热度(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