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来,变个女人看看(5)

    哪有主人看着宠物开心就好的?这不是主宠关系,这是真爱吧?他们俩是不是走错地方了?这是个调教淫乐的地方,不是个秀恩爱的场所啊!

  而且鸣子这样一直赢下去实在不合规矩,赌技再好的人来到这儿,也会故意输上几次,好寻个平衡。

  等鸣人连赢十次之后,佐助示意鸣人罢手。

  “算了,这个没意思,还有其他可玩的吗?”佐助淡淡道。

  “鸣子小姐一直赢当然没意思啦,不过十个战利品不要了吗?”明野问道。

  佐助扫了一眼那些被当成赌注的少女,只摇了摇头。

  明野一脸他懂的表情:“也是,这些还没调教好的残次品根本就比不起鸣子小姐,也不知道内轮先生是怎么调教出来的。”

  “这个嘛……”佐助忽然笑了,“有些人天生就这样。” 

  佐助这是在损他吧?

  鸣人觉得自己有点冤,这又不是他的本性,他只是演戏好吗?

  “鸣子小姐果然是天生的尤物啊。”明野笑笑,“那楼上的事情内轮先生应该没什么兴趣,都是跟调教相关的。”

  “没事,我很感兴趣,这女人有时候不听话。”

  “……”鸣人这才知道,原来佐助也是有戏瘾的,他现在终于入戏了是吧?

  台词编得不错啊。

  “既然内轮先生有兴趣,那就去呗。”鸣人冲明野眨了下眼睛,“要是内轮大人看上别人了,鸣子就只能投靠明野先生啦。”

  “鸣子小姐说笑了,内轮先生这样护着你,怎么会不要你呢?”

  “瞧您这话说的,内轮先生要是真疼鸣子,哪里会到这里来?”鸣人撇了撇,一脸委屈,还顺势从佐助怀里挣脱开来。

  佐助面无表情地将人按回自己怀里,跟明野闲聊了几句,便跟着他上了三楼。

  三楼的情况太惨烈了些,佐助不由皱起了眉,鸣人是完全看不下去了。

  “你待会儿借故离开一会儿,我用影分身四处看看,然后通知水之国的忍者过来。”鸣人趁别人不注意的时候在佐助耳边悄悄道。

  佐助问他:“什么借口?”

  “来这里还能有什么借口?男人吗?这种场面看久了肯定会冲动的啊我说。”

  佐助似笑非笑:“那你冲动吗?”

  “诶?这么惨我怎么冲动啊?看着都疼。可是来这里的都是变态啊!佐助你现在的角色是变态大叔啊我说!”

  “……”好的,变态。

  佐助是个认真的人,既然要演,那就好好演。这个地方到处都是变态,佐助大概知道自己得干点什么。

  学着那些男人的动作在鸣人身上摸来摸去,他本来觉得这事有些别扭,可是看到鸣人略尴尬的表情,他就来了兴趣,越摸越起劲。

  “等等你别……”鸣人连忙抓住他的手,“我有反应了。”

  “……”佐助觉得挺好,这下名正言顺了,“明野先生,我有事要去解决一下。”

  明野一副了然的模样:“这边直走往左第三间,是我为两位准备的房间。”

  佐助抱起鸣人就往明野说的房间走去,进去后才发现这里果然没有正经房间,里面各种SM的道具都有。

  佐助将鸣人压在墙上,勾起嘴角道:“鸣子小姐想试试哪个?”

  鸣人扣住佐助的肩膀,将他反压回去:“等回去了我们再慢慢试,现在先做正经事。”

  鸣人觉得,佐助这些年在外漂泊又一直办些奇怪的案子,肯定是被那些肮脏的大人给污染了。

  呜呜呜他对不起鼬哥,他没有照顾好这张白纸。

  不过佐助这个样子真好看,这种有点挑衅的神色特别勾人啊……

  完了,他又有反应了。

  鼬哥我对不起你!


评论(10)

热度(3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