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那个吐槽君怎么老是拒绝我的投稿(1)

0L 悲伤地吃了十碗拉面
如题,为什么那个木叶吐槽君总是拒绝我的稿子!我没有违反他的规则!每个稿子都贴了乖巧!还都夸了他帅!
  
1L ==
→_→那可能是内容太无聊了吧  
  
2L ==
_(:з」∠)_是不是太清淡了?你不知道木叶吐槽君外号是房事吐槽君吗?加点肉就行
  
3L == 
对啊开车开车!大家都喜闻乐见!
  
4L ==
房事吐槽君不怎么挑稿子吧?感觉每次投稿都过了啊,楼主是不是写得比较没逻辑,让人看不懂?
  
5L 悲伤地吃了十碗拉面
QAQ还要有肉?我才刚满十八,不要这么刺激吧?投稿规则上面没有写啊我说!
  
6L ==
噗,楼主还是只童子鸡嘛
  
7L ==
(๑>ڡ<)☆满十八就可以打开十八禁的世界了哦!大口吃肉!大胆开车!
  
8L 害怕地吃了十碗拉面
诶?这个论坛的画风一直这样吗?我同学明明和我说这是一个萌萌的论坛啊,还说大家都很可爱,会细心温柔地帮忙解决问题
  
9L ==
楼主真的好喜欢吃拉面啊2333
十碗拉面不会撑死吗?突然笑死.jpg
  
10L ==
︿( ̄︶ ̄)︿我们是就很萌很可爱很温柔很细心啊,前几楼不是帮你找了原因吗?
  
11L ==
_(:з」∠)_那个……其实最近木叶吐槽君三次好像有点事,都是他朋友帮忙上的号。自从朋友帮忙上号以后,整个画风都不对了
  
12L 害怕地吃了十碗拉面
诶?是吗?难道我遇到的都是他朋友?
  
13L ==
_(:з」∠)_没事没事,你想吐槽什么,直接在论坛说也是一样的
  
14L ==
对啊,顺便我们还可以帮你找找不过稿的原因
  
15L 悲伤地吃了十碗拉面
QAQ好吧
事情是这样的,上个月我们老师过生日,家里人打算给他搞一个小小的聚会。
等等,我先给你们理一下我们的家族关系
我有一个朋友叫S,K是我和S的老师,K和S的叔叔O是男男朋友,K和O又是我爸爸的学生。S有个哥哥I,I有个男朋友SS,也是S他们家族的人。然后S家族有一个辈分很高的大叔叫M,然后M还有弟弟就叫N好了
然后M和我们远房亲戚大蘑菇是一对,他弟弟N和大蘑菇的弟弟门是死对头?虽然那对死对头好像是住一起的,我也不是很懂
好了,家族关系理清了
  
16L ==
???清在哪里?我只看到了一堆字母和一个大蘑菇?
  
17L ==
→_→我要是吐槽君我也拒绝你的稿子,看着真叫人头疼
  
18L ==
好……好复杂的家族关系QAQ
  
19L 悲伤地吃了十碗拉面
反正老师生日那天,O一大早就把我们都叫了起来,去他们家布置聚会场地。N买了好多气球来,让我和S吹气球。本来家里是有打气筒的,不知道为什么坏了,然后就让我和S帮忙求
明明是K老师生日,不知道为什么气球上印的全是门大叔的卡通脸。O叔叔看见那些气球特别生气,说怎么能在K老师生日的时候,家里挂满门大叔的脸?然后N在O叔叔耳边说了几句话,O叔叔就乐呵呵地接受了
从头到尾,门大叔都面无表情,不知道他是什么感想
然后我和S吹气球,本来吹得好好,S忽然吐槽我吹个气球都那么慢,吊车尾就是吊车尾!
我前面都和他一样快的好吗?就是后面腮帮子酸了比他慢了两秒而已!就两秒啊!他凭什么嫌我慢?
 
20L 生气地吃了十碗拉面
反正我特别生气,就和S比赛谁吹的气球更多。有了危机意识以后,我速度就快了很多,S也是个不服输的,越吹越快,为了超越他的速度,我的腮帮子都快爆了的说
  
21L ==
-_-||好幼稚啊,楼主真的满十八了吗
  
22L ==
2333脑补了一下两个人比赛吹气球的画面,画面里只有两个幼儿园小朋友
  
23L ==
_(:з」∠)_我觉得楼主和他的朋友可能连八岁都没满
  
24L 生气地吃了十碗拉面
吹气球的时候还没满十八啊!
_(:з」∠)_虽然现在也没有,还要等几天……
  
25L ==
2333楼主果然还是个小朋友,不过你吐槽的是啥?不会就是你和你的朋友比赛吹气球吧?那样真的很无聊啊
  
26L ==
这种事情在自己空间里吐槽就好啦,干嘛要大张旗鼓的发给吐槽君啊
  
27L 忧郁得吃不下拉面
QAQ重点在后面,我和S基本不分上下,吹的气球一样多,到最后只剩一个气球了差点没打起来。
就是快打起来的前一秒,我发现自己抓到气球的吹口!于是连忙吹起来!结果那个气球是个假冒伪劣产品!!!它居然有两个吹口!!!S对准另外一面的吹口吹了起来!!!
然后我们俩看着门大叔的卡通脸越来越大!最后在我们两个人脸上炸了开来!可疼了!!!
我和S还在发懵的时候,忽然有人在我后面推了一把,我……我我我我我……
  
28L ==
你怎么了?
  
29L ==
摔了个狗啃泥?
  
30L ==
脸摔到了S脚上?
  
31L ==
嘴亲到了S脚上?
  
32L 忧郁得吃不下拉面
QAQ嘴摔到了S嘴上……
  
33L ==
……
  
34L ==
……其实,偶尔亲朋友一口也没什么?
  
35L ==
对啊,两个男孩子,又是好朋友,不小心啃一口没什么大不了的。等等,是两个男孩子吧?只要不是一男一女都还好
  
36L 忧郁得吃不下拉面
都是男孩子,但是S好像很生气,还说他要杀了我(キ`゚Д゚´)!!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可是我不知道是谁推的我,回头看的时候所有人都离我很远!!!
  
37L ==
别怕,反正你已经活到这个月了不是吗
 

算是国庆和鸣人生日的贺文,目标是在鸣人生日那天完结,应该能完成吧??? 


评论(6)

热度(3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