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全息时代之仿佛不是一个游戏(1)

『』里的内容算弹幕和评论

不会打游戏,所有网游内容都是瞎扯淡,ooc预警

  

全息时代来临,火之国大热游戏《忍者时代》也推出了全息版。虽然已经内测过了好几遍,但仍有不少老玩家不敢轻易尝试全息版《忍者时代》,所以在公测第一天,游戏公司在争取到了几个老版忍者时代的大佬玩家的同意之后,派公司内部人员跟在几个大佬身边,给还在观望中的老玩家做实时转播。

  

  “大家好,我是前方记者白绝一号,眼前这位大神想来大家都很熟悉。没错,他就是我们忍者时代第四版本的双神之一,漩涡鸣人!”

  

  屏幕外的观众惊呆了,这个记者居然是第四版本的反派白绝?

  

  『是绝酱啊!熟悉的绝酱!』

  

  『去隔壁佐助那儿看了一眼,那边的记者是绝酱二号。』

  

  『其实我不明白这个记者有什么用……他们和玩家又不交流!』

  

  『主要是给观众介绍游戏吧,但是换个npc当记者不好吗?为什么偏偏是十万白绝大军,四战的时候打得我想吐。』

  

  『哈哈哈全息版是不是不接之前的剧情了?看着鸣人佐助两个挂壁一切从零开始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

  

  『噗!为什么鸣人和佐助在新手村汇合以后,白绝一号和白绝二号就融为一体了……』

  

  『卧槽!佐助大神这么帅的吗?这脸是调过的吧?本人没这么帅吧?』

  

  『啊啊啊佐助还是这么帅啊!』

  

  『两个耿直boy,都是原脸,一点没变。』

  

  

  鸣人刚进的游戏的时候还有些不习惯,毕竟之前他那个账号已经刷到了最强,技能和装备都是顶级的。现在忽然变成一个刚从新手村诞生的贫困少年,落差感太强了。而且他最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他和佐助都选的木叶忍者,但是诞生点居然不在一处?

  

  身为一个考试前从不复习的吊车尾,鸣人玩游戏的时候也不会提前看攻略和说明,所以他刚进游戏的时候十分茫然,下意识地想要先找佐助。

  

  “想要寻找自己的小伙伴吗?那得先去忍者学校啊!”

  

  就在鸣人想找人的时候,游戏里新人指导npc冒了出来,鸣人只好按着npc的指导,开始做新手任务。不过还没等他做完,还没来得及进入忍者学校,就在南贺川边上做采药任务的时候,看到了坐那儿欣赏落日的佐助。

  

  “真慢啊,吊车尾。”

  

  鸣人挣扎了一下:“你也是来做采药任务的?”

  

  佐助无情地亮出了自己的忍者护额:“动作快点,不然我就下线了。”

  

  『哈哈哈我佐早就进入忍者学校了,要不是为了等鸣人,早就接忍者任务了吧?』

  

  『哈哈哈佐助进了游戏以后就一路顺畅地做完了新手任务,鸣人进了游戏就一直一脸懵逼,我已经截了好几个鸣人懵逼的表情包了。』

  

  『哈哈哈鸣人是真的懵,如果不是强制新手任务,我估计他能在出生点待一整天。』

  

  『这个叫鸣人的一看就很菜啊,真的是老版本的大神吗?』

  

  『之前一直用外挂吧?全息版没办法用外挂就原形毕露了, 手动滑稽』

  

  『鸣人操作贼六的好吗,属于大刀阔斧形,你觉得这样打肯定歇菜,但是他偏偏打赢了』

  

  『哈哈哈对,每次看他直播都很爽,但是真学他肯定歇菜』

  

  『别看他长得不白,可是他欧啊!上个版本被他意外触发了多少特技,现在没有特技只能老老实实当个菜鸡忍者,真是天道好轮回。』

  

  『别说,之前看他直播动不动就触发神奇装备神奇技能的,简直气死人了,希望欧非守恒,让他这个版本非着吧』

  

  听了佐助的话,鸣人采药的动作顿时快了起来,但由于动作太快了,一不小心就误拔了其他草。

  

  鸣人仔细看了看那棵草,想起来这是一种毒草,就直接把那棵毒草扔了。

  

  【系统警告:万物有灵,成长不易,玩家漩涡鸣人无故伤害草木,冻结金币24小时】

  

  听到系统发出的警告,鸣人顿时懵了,这是为什么!

  

  发觉佐助脸色不太好,鸣人问道:“金币应该不着急用吧。”

  

  佐助面无表情道:“考忍者学校最后一个测试需要用到商店的分身符和变身符,一共五万金币。”

  

  “……”鸣人难得沉默。

  

  “我先下线写作业了,你努力赚钱,我明天再来看你。”

  

  佐助说完就消失在了原地,看得鸣人十分抓狂。

  

  啊啊啊这个游戏怎么变得那么奇怪!虽然场景都十分逼真,刚进来的时候体验也很好,但是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设定?

  

  记者白绝对此表示:“为了响应火之国的环保政策,柱总表示动不动就毁坏花草树木是不可取的,为了呼吁大家一起爱护花草树木还有动物,我们游戏也设定了一些对应的惩罚和警告,希望大家在做任务的时候小心点,不要触发哦。”

  

  『哈哈哈谢谢绝酱解说,不然我也和鸣人一样懵逼』

  

  『哈哈哈心疼鸣人,连他最好的基友都抛弃了他』

  

  『我们柱帝不愧是全球绿化大使啊!干的漂亮!』

  

  『鸣人那个挂壁果然变非了吗!喜闻乐见!』

  

  『啊好讨厌,他自己犯傻也就算了,还害佐助下线了,我要看佐助啊!』

  

  游戏里的鸣人看不到弹幕,也看不到记者,他十分绝望,只好多接了几个任务赚钱,争取明天解冻以后可以直接买符成为忍者。

  

  按照一般情况,新手做完五个新手任务就可以去考试了,鸣人虽然暂时没钱买符,但他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跑去报名了,居然还真的能报名?

  

  鸣人于是又抱着自己的准考证,居然也真的可以考?可是没有道具他无法变身更无法分身,最后只到手了一张全是鸭蛋的成绩单。

  

  『哈哈哈为什么明知道没有道具还要去考试?这是学渣的执着吗?』

  

  『这游戏还挺写实哈哈哈,全是鸭蛋』

  

  『哈哈哈那个npc居然还提议鸣人留级』

  

  『如果答应了留级会怎么样?游戏里应该不会怎么样吧?』

  

  『大家千万不要随便答应!同意留级的话要一个月以后才能重新报考!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不想回忆!』

  

  『哈哈哈鸣人快答应!这样我佐就可以抛弃你一个月了!』

  

  『对对对,佐助肯定不会等鸣人一个月的!』

  

  身为一个从不服输的吊车尾,鸣人当然不可能答应留级,他一个人跑忍者学校的天台上,以45°角忧郁地仰望了天空五秒钟以后就跳了起来准备继续赚钱了,结果这个时候眼前忽然冒出了一个npc,头上顶着水木老师四个大字。

  

  “像你这样的好孩子居然没能通过忍者学校的测试,真是太可惜了。我可以再给你一次机会,要试试吗?”

  

  鸣人看着眼前这个笑得温柔的npc,眯了眯眼,只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卧槽现在是什么情况?鸣人又触发奇怪的npc了?』

  

  『这个npc不会身怀什么绝世忍术然后到时候传他秘籍吧?』

  

  『啊这熟悉的开挂的感觉!为什么新手村都能触发奇怪的npc!我难道要再看一遍漩涡鸣人的开挂人生吗?』

  

  『不!我相信他在这个版本是个非洲人!只要答应了那个水木老师,他就会彻底失去成为忍者的资格!』


评论(8)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