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欠债还钱(8)

_(:зゝ∠)_本章有鹿鞠和带卡的部分,我是真爱鹿丸,一写他就有点收不住……

讲真,同期里面除了佐助就数鹿丸对鸣人最好了。印象很深的一次是鸣人住院了,小樱要去看佐助要去看小李,似乎根本不知道鸣人住院了,只有鹿丸去看了他啊!还送了水果,虽然是要给丁次但丁次不能吃的……

  办公室里,鹿丸动不动就瞄两眼手表,看得鸣人直抽嘴角。就算那手表是他女朋友送的,也不用一直盯着吧?

  “喂我说……”

  “今天是周五,佐助应该一会儿就来,我先下班了。”

  在鸣人开口的同时,鹿丸已经站起来收拾东西了。

  鸣人拍桌而起:“现在才下午两点半啊我说!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没有时间观念了?当心我扣你工资啊!”

  鹿丸只给了他一记白眼:“你的账全是我做的。”

  言下之意,要捞多少钱还不是鹿丸自己决定的?以鸣人的智商,根本看不出账本有什么问题。

  “不带这样的啊我说!”

  “反正佐助很快过来,你不懂的东西可以问他。手鞠约我下午一起看电视,时间差不多了,我得走了。”

  “看电视?”鸣人有点懵,按理说以鹿丸的智商,应该不至于把看电影说成看电视吧?

  只是哪有情侣约会是相约一起看电视的?天气太热懒得出门吗?

  “啊,据说今天下午三点半的科教频道的节目是主要介绍大熊猫的,播的正好就是她弟弟待的那个基地。听说在电视上可以看到她弟弟,她老早就买好零食呼朋唤友叫大家一起看了。”

  鸣人想,有个弟控的女朋友真可怕。

  那个熊猫志愿者弟弟鸣人还是有印象的,叫我爱罗,为人沉默寡言,天生的两个黑眼圈特别显眼。据说小时候常被嘲笑是熊猫,本来手鞠还担心他会不会迁怒大熊猫,结果那孩子只是变得孤僻不喜欢和同龄人玩耍了而已。

  再后来姐弟三人旅游的时候他见着了大熊猫,回家后动不动就感慨人不如熊,最终选择了与熊相伴。

  “哦对了,勘九郎最新设计的一批血腥布偶就要上市了,你记得到时候捧场啊!”

  “我拒绝!”

  一提到这个,鸣人就想起了被他全部扔在办公室墙角并用黑布盖起来的那堆娃娃,瞬间觉得浑身发麻。

  他怎么可以把那么可怕的东西放在办公室里呢?改天一定得叫人把那些东西扔在不常去的仓库里。

  鹿丸走后没多久,佐助就推门而入。

  鸣人有些惊喜:“你今天好像到得特别早。”

  “啊,搭了卡卡西男朋友的顺风车。”佐助将书包扔到了鹿丸的座位上。

  鸣人撇嘴:“那个叫卡卡西的老师好像特别关注你啊!”

  “嗯……”佐助皱眉,“好像是因为他觉得我和他男朋友长得有点像。”

  在车上的时候,佐助有听到那个叫带土的男人对卡卡西说:“你对这个学生好像格外偏心啊!”

  “嘛,因为他和你头发变长的时候有七分像,看起来亲切。”

  感情卡卡西偏心不是因为自己是他最优秀的学生吗?

  佐助听到这话的时候不由抬头看着后视镜里的带土,正想分析他和带土像不像的时候又听到带土这样说:

  “像吗?不过还是我更帅一点吧?”

  “当然当然,你最帅了。”

  佐助当时恨不得一边一脚把这两个狗男男踹出窗外去,刺激单身人士是种罪过不知道吗?

  “诶?像吗?不过还是佐助最帅了吧我说?”鸣人笑道。

  佐助点头,心里认同了鸣人的说法。但他还是不能给这个害自己单身至今的家伙好脸色看。

  


评论(32)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