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宇智波都是小精灵系列之柱斑(3)

|・ω・`)这一章让我们戴起柱帝的滤镜~

  柱间叹了口气,他表示有什么话我们可以好好说,不必非得动手动脚的。何况以他和斑的战斗力,一打起来就山崩地裂的,影响不好。不仅扰民,还严重破坏环境和私人财产。

  如今是和平年代,私人斗争也该减少才对。

  斑见他毫无斗志,又揪了一下柱间的两缕长发,抬起下巴倨傲道:“柱间,你今天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直接跟我走,一个是我们打一场。赢了你就回去,输了你就跟我走。”

  柱间无奈:“我也想和斑斑走,可我是猎人族的族长,不能轻易离开。”

  “所以你姓千手?”斑挑眉,“不过那都不重要,你不是还有个弟弟吗?让他当族长就行了。”

  猎人族里最强悍的一个家族就属于千手家,族长一般都是从千手家里挑。

  在战争年代里,宇智波与千手一直都是宿敌,怪不得柱间一直不肯告诉他姓氏。自己这体型太明显了,长眼睛的都能看出他姓宇智波。

  “我弟弟他虽然很优秀,也是我的得力助手。可是他醉心科研,志不在此。身为哥哥,我总不能强迫弟弟做他不喜欢的事。”

  除了为了和斑斑约会把公务都推给弟弟之外,他是绝对不会强迫弟弟的。

  斑认可地点头,对他而言,弟弟就是这世上最可贵的珍宝,是要捧在手心里好好宠爱的存在,什么事情都应该顺着自己的弟弟,除了养柱间。

  “那就来战吧!”斑又揪了揪柱间的头发。

  “不斑斑,我觉得我们更应该好好谈谈。”

  “收起你的朋友卡兄弟卡!”斑咬牙道,他一想到柱间日后会搂着别的女人并且对那个女人温柔宠溺还每天给那个女人做豆皮寿司,就浑身都不痛快。

  柱间只能是他的,所以他要打败柱间把他圈养起来!

  “斑斑,你是我的天启。”柱间温柔道,他手掌平摊放在自己额头前,“下来吧斑斑,我不会和别人结婚的,我只喜欢你。”

  没想到会忽然收到告白,斑愣了愣,这才松开柱间的头发,跳到对方掌心里。

  “你喜欢我?”斑问。

  不是说体型不同无法相爱吗?当然,这是针对宇智波和其他种族而言。毕竟他们与其他种族体型相差太大,肉体上根本无法结合。

  “对,我喜欢你。”柱间又认真地重复了一遍。

  相亲这种事情他其实是拒绝的,因为他一直喜欢的人都是斑。虽然由于体型的关系让他与斑无法更近一步,但这并不阻碍他们相爱。

  和水户相亲的时候他忽然就回忆起了他与斑初次相遇的场景。

  那年他才十三岁,也不是日天一族,每天都需要勤勤恳恳地修炼。除了修炼以外,柱间只喜欢做两件事,欺负弟弟和赌博。

  身为一只逢赌必输的肥羊,柱间的那点零花钱是根本不够用的,于是他把自己亲弟弟扉间的私房钱也砸了进去。然而那笔钱是扉间存来打算买研究器材的,因此气得几天不和柱间说话。

  柱间也觉得自己过分了,决定哄哄他弟弟。虽然他知道扉间不喜欢吃甜食,但是据说活泼可爱的小孩子都很喜欢甜点。希望自己面瘫脸的弟弟也能变得活泼的柱间,专门给他弟弟做了一盒豆皮寿司。

  只是他放糖的时候手抖,把家里的糖都给用完了。

  身为一个咸党,如何能容忍这种东西?本来想给自己蠢大哥面子的扉间,在咬了一口豆皮寿司后喷了柱间一脸,原本就冷峻的面容变得更可怕了。

  “太甜了,哥哥你是想谋杀我吗?”

  柱间觉得这顶锅扣得有点重了,他受不起,于是消沉地离开了,手里还捏着一盒被狠狠嫌弃过的豆皮寿司。

  草草地结束了一场修炼后,柱间的目光穿过青翠的枝叶瞥到了一只可爱的小东西。

  那应该是个人,却只有拇指大小,整片大陆上长成这样的也只有宇智波了。果然传说都是真的,宇智波长得很漂亮,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皮肤白得像雪一样,即使那一头黑短炸的头发看起来很嚣张,但也黑得顺亮,让人见了不禁想揉。

  还有那被发现后无辜的小眼神……

  真是太可爱了!

  柱间不由露出了灿烂得跟白痴一样的笑容,并和对方打了个招呼。

  结果,对方就在他眼前直直地倒了下去,柱间的笑容僵在脸上。

  受伤了啊……

  柱间不由庆幸起自己的医疗技术还是很不错的,将倒下的宇智波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里,施法治好了他身上所有的伤。

  他盯着躺在自己掌心里的小人儿看了很久,越看越觉得可爱。不过这样一直盯着人家看会被当成变态的吧?

  所以在斑睫毛轻颤的时候,柱间动作轻柔地将斑放在了豆皮寿司的盒子上。
  斑似乎很饿的样子,瞬间就解决掉了一个豆皮寿司。他本来还担心寿司太甜,可斑却对他说味道正好。
  他那时就想,斑真是一个温柔的人。尽管后来他才知道,斑是真的觉得那个糖量正好。

  不过斑还是很温柔啊,后来他自告奋勇地要帮斑溜九喇嘛却因为拉不动九喇嘛,反被对方拖着跑了好几个山头,最后还是斑斑亲自去找他并把他带回来的。

  而且斑斑真的超级可爱!每次吃饱后都会懒懒地躺在阳光底下晒肚皮,据说这是他们宇智波一族特殊的消化方式。

  每到这个时候,斑的眼睛都会舒服得眯起,像极了一只慵懒的猫,看得柱间直想挠他肚皮。

  某次他不小心透露出这个想法后,斑还真的大大方方地让他挠,特别舒服的时候还会翻个身让柱间给他挠背。

  那时柱间就想,他愿意一辈子给柱间做豆皮寿司,一辈子替他挠肚皮挠背。

  毕竟他的斑斑这么温柔可爱!

评论(21)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