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宇智波都是小精灵系列之扉泉(2)

  男人的脑袋忽然凑到泉奈跟前,把泉奈吓了一跳。

  “你个死白毛,怎么变成宇智波了?”

  男人皱眉:“只是吃药变小了而已,过一天就变回去了。”

  泉奈眼睛都瞪圆了,好奇道:“居然还有这种药吗?那有没有能让宇智波变大的药?”

  “还没。”男人利索地从梯子上跳了上去,绕过泉奈走到他先前塞进别墅院子的小飞机边上。

  这飞机只能坐两个宇智波,所以对宇智波而言也不算很大,男人维修起来还算方便。

  也得庆幸这只是宇智波用的飞机,否则半路没油还没能顺利降落的话,绝对机坠人亡并且严重损害公共财产。

  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看着蹲在地上专心给他修飞机的男人,泉奈竟然想到了这么一句话,他连忙摇头将这奇怪的念头甩了出去。虽然这个男人是长得不错,但是绝对帅不过他哥哥,没什么好看的!

  泉奈决定无视男人修飞机这种无趣的行为,去别墅其他地方转转。但很快他就发现了,这栋别墅很无趣,虽然说是居民宅,但一楼基本都是实验室,二楼一半的地方是书房。上面两楼倒是能住人,但是布置得一点生活情趣都没有。规规矩矩冷冷清清,就像他这个人一样。

  至于另外两栋都是大型实验室,里头还有关于宇智波的各种记载,泉奈从中翻出一本笔记,再次惊呆。

  这个男人把宇智波研究得这么清楚想干嘛?!变态啊!这比跟踪狂偷窥狂什么的可怕多了!

  不会是为了方便抓捕他们吧?那他把自己带到这里来难道是为了更好的解剖?

  “你鬼鬼祟祟地在这里干什么?”

  男人忽然出现在泉奈身后拍了一下他肩膀,泉奈转头,这才发现男人即使变成小人也要比他高出一点。对方身为猎人体力格斗等方面一定也很强,自己要怎么逃出去呢?

  “我……”

  “飞机应该修好了,你去试试。”

  “诶?好了?”泉奈一愣,如果对方是要抓自己的话,应该不会让自己去试飞机吧?

  “嗯,钥匙不是在你兜里吗?你先试试,有问题的话我再检查。”

  泉奈于是跑回院子里开他的小飞机,在实验室里转悠了一大圈也没事,看来是没问题了。

  不过他居然还能在屋里弄加油站,也是神奇。

  “还真好了,你怎么会那么多?”泉奈将小飞机开了回去,跳到男人身边问他。

  男人一本正经道:“现在是和平年代,只会捕猎的猎人容易饿死,需要开展一些副业。”

  泉奈怀疑道:“其实猎人才是你的副业吧?”

  “你饿不饿?我去做饭。”

  “……”

  泉奈看着男人走向厨房的背影十分无语,这话题转得也太生硬了。

  泉奈跟着男人跑去厨房,笑眯眯道:“好歹我们现在也算认识了吧?交换一下名字怎么样?我叫泉奈。”

  “扉间。”

  “哦,原来是门啊!”

  “……”扉间低头洗菜,选择沉默。

  “话说你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屋子?为什么要那么认真地研究宇智波?到底有什么目的?”

  泉奈是个脑洞大的,经常脑补过度。为了避免没必要的误会,他决定直截了当地问对方。

  “做这屋子是因为我和宇智波的一些商人有生意上的往来。比如你的那架飞机,最初就是我设计的。”扉间转过头看着他说:“至于你说的研究,我在其他实验室里还有研究兽人的笔记,还有研究精灵族的笔记,并不是只针对宇智波。知己知彼,才能不冒犯别人。我大哥是猎人族的族长,我得经常陪他出去应酬。摊上个不靠谱的大哥,我只能多努力努力,不让他在外面把我们猎人族的脸都丢光了。”

  泉奈撇嘴:“所以你大哥为什么会是族长?”

  他们家斑哥就不会有这样的烦恼,一个人就能把事情做得十分完美。哦,你说那些能装满两个村的被斑得罪过的人?

  在泉奈看来,明明是他们自不量力地冒犯哥哥。哥哥是无辜的,哥哥什么错都没有。如果错了,那都是世界的锅!

  “虽然大哥脑子缺根筋,但他依然是一个十分出色的领导者。”扉间认真道。

  泉奈嘴角一抽,表示:“我不是很懂你们猎人族的领导者。”

  为什么非得缺根筋才出色?
  

评论(6)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