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宇智波都是小精灵系列之扉泉(4)

  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扉间在做出药丸的同时,还顺带写了一本饲养泉奈手册。毕竟他只养了一个泉奈,一个泉奈不能代表所有的宇智波。

       以扉间聚聚对待科学的严谨态度,绝不可能做出以偏概全的事来。他时刻谨记着事物的偶然性。当然他觉得,泉奈爱吃甜食绝对不是偶然。

  泉奈很好养,每天都给他提供甜食就够了。但泉奈有些耐不住寂寞,冷落久了他就会跳到自己毛领上,开始拔毛。这种时候就该给他顺毛了,然而刚开始扉间不懂,因此废了一条毛领,令他至今都心疼不已。

  “喂死白毛,你倒是理我一下啊!”

  扉间研究起东西来总是很专注,那天,被他冷落了一个下午的泉奈跳上他毛领时他也没发现。

  “千手扉间!死白毛!你倒是理我一下啊!”

  见扉间还是没搭理自己,泉奈跳上去双手抓住他耳垂,嘴巴冲着扉间的耳朵大吼。

  泉奈吼起人来嗓门挺大,扉间这才转过头想看泉奈,却根本看不到。

  “你饿了?”扉间问他,毕竟快到饭点了。

  “没有。”

  “那再等我一会儿,我把这些弄完再去给你做饭。”

  泉奈委屈,饭那种东西根本就不重要啊!哦不,饭还是很重要的,但是这家伙也冷落自己太久了吧?从小到大就没被人这样冷落过的泉奈十分不满。

  他跳回扉间的毛领,在上头奋力拔毛。这种时候若是扉间发现了,必然会马上放下手头的工作,捧起这个正在捣乱的宇智波给他顺毛,可惜他没发现。

  看着眼前这条被废掉的水貂毛领,扉间心痛地在笔记本上写下,为了防止泉奈毁坏好毛领,工作期间可以换条廉价的人造毛领围上。

  然而,泉奈对于人造毛领的手感是不满的。他趴在扉间耳朵口表示,这毛领拔起毛来一点也不舒服,换条天然的来。

  谁要你拔毛了喂?!

  总之,在面临毛领会被扯坏的危险下,扉间大人掌握了一手给泉奈顺毛的好技能。

  每天开始工作前,他会把给泉奈住的小别墅放在自己实验桌边。别墅里有空调有电脑有电视,随泉奈去玩。并且冰箱里还塞满了冷饮和甜点,泉奈终于不再捣乱了,并且每天都玩得不亦乐乎。

  舒坦的小日子就这样过着,自从用扉间的机械鸽子给宇智波那边传过信后,泉奈就彻底放下心来住在这边。他发现扉间这人看上去虽然怪冷淡的,但实际上很细心,把自己伺候得很舒服。

  看着扉间,泉奈终于理解了他哥为什么想圈养一只猎人做宠物了,

  他现在也很想把扉间给带回家去。

  等等!他居然把这事给忘了!他是出来找哥哥的啊!而且还要把勾引哥哥的猎人找出来并灭了啊!

  现在已经晚了吧……

  好像一个月都快过了……

  “白毛啊!”泉奈抱住扉间的手指头开始哀嚎,“你知不知道你们族里有个叫柱间的混蛋?他拐走了我哥哥啊!我要杀了他!”

  “……”扉间沉默许久才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族里这一辈的人里面只有一个叫柱间的,那就是我大哥。他确实在和一个宇智波交往,让宇智波变大的药也是他出资让我研究的。”

  “……”泉奈也沉默了,抱着扉间手指的模样看起来委屈极了。

  扉间用另一只手的食指揉揉泉奈的小脑袋,好笑道:“怎么了?”

  泉奈狠狠地在扉间手指上咬了一口,怒道:“你大哥那个假公济私的混蛋!我要灭了他!”

  扉间不忍心提醒他,自己大哥是个挂比,战斗力比起日天日地的宇智波斑而言,还要强上那么一点点。
  

评论(11)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