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宇智波都是小精灵系列之扉泉(5)

  泉奈自从想起他哥之后,每天都嚷嚷着要出去杀了柱间救回他哥。扉间总能用甜品把人哄好,然后继续做实验。

  “还剩没几天啦,反正你都忘了这么久,再晚几天也没事。”
  
  泉奈觉得扉间说的很有道理,于是继续闹。会闹的孩子有甜品吃,泉奈觉得自己相当机智。
  
  扉间也只能任劳任怨地做甜品,厨艺更上一层楼。
  
  他是感知型的猎人,不用出门也知道这几天他大哥和那个宇智波又腻在一起了,这个时候放泉奈出去不得天下大乱?
  
  虽然他大哥很不靠谱,可那毕竟是族长。要么就不丢脸,一丢就是整个猎人族的脸,所以扉间得替他顾着点。
  
  “白毛白毛,你就陪我玩嘛!”泉奈爬到扉间手里的笔杆上,抱着笔头摇来晃去。
  
  扉间没法继续做笔记,只好停了下来,用食指揉揉泉奈的脑袋,问道:“你又想玩什么?”
  
  “我们来猜拳!输了就吃豆皮寿司!”
  
  豆皮寿司大概是扉间最怕的食物,因为他大哥给他留下了可怕的心理阴影。别说吃了,光是听到这四个字扉间都会不由自主地皱眉。这点程度当然是不够的,泉奈就喜欢看他那副不想吃又不得不吃下去的样子。
  
  特别爽!
  
  “你太小,猜拳不方便。”扉间把泉奈从笔杆上扯了下来,又从不知哪里掏出了一个和泉奈一样大小的娃娃放到泉奈面前,淡淡道,“你跟他玩吧。”
  
  “……”泉奈看着眼前这个和扉间长得一模一样的娃娃,愣了很久。
  
  扉间为什么要做一个和自己一样的娃娃?自恋吗?
  
  扉间按了娃娃腰间的一个小红点:“想玩猜拳的时候你就按这里,他会随机出剪刀石头布。”
  
  果然,泉奈看着那个娃娃特别机械地喊着剪刀石头布然后比出了个拳头。
  
  “这娃娃长得和我一样,你就当我在陪你玩吧。”扉间将泉奈和娃娃挪远了些,然后继续做笔记。
  
  泉奈似乎玩得很开心,一直到饭点也没再打扰过扉间。扉间想着该给泉奈做饭了,就放下手头的东西准备问泉奈要吃什么。
  
  结果一转头,看到泉奈把那娃娃的衣服也扒光了。扉间是个认真严谨的人,所以那娃娃完全就是按着他缩小之后的样子做的。皮肤质感是防真人的,身材比例也完全照着自己的来,连身上的肌肉也都和自己一样。
  
  做这娃娃的时候没啥感觉,此刻见娃娃被泉奈剥光了上下其手,扉间却感受到了一种难以言喻的羞耻。
  
  “你这娃娃做得很有趣嘛,我很满意。”泉奈笑得像个小恶魔一样,伸手在娃娃的关键部位弹了一下,“虽然这娃娃和你很像,不过腰上多个按钮有点奇怪,你怎么不把这个地方设置成按钮呢?”
  
  把那种地方设置成按钮才更奇怪好吗?扉间伸手想把娃娃拿走,却被泉奈死死抱住。
  
  “这娃娃就送我吧,毕竟以后回了宇智波见你可就不方便了。”
  
  扉间眼皮一垂,缩回了手。
  
  “看来是默认了。”泉奈笑着又揉了一下那个部位,“你那里有这么大吗?不会是故意做成这样的吧?”
  
  扉间转身就朝厨房走去,不想再搭理泉奈。
  
  泉奈在他身后喊道:“喂,你再给我做一个你哥的吧!按缩小的比例做。你既然不让我出去杀了他,就让我折腾娃娃过过干瘾吧!”
  
  扉间皱眉:“我并不是很清楚我大哥的身体……”
  
  “谁要你清楚了?!脸一样就行!难不成你还要把你大哥扒光了量啊?恶不恶心?”
  
  扉间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如实道:“恶心。”
  
  过了两天,泉奈面前多了个和柱间一样的娃娃。泉奈没见过柱间,甚至还怀疑这人不是扉间哥哥,因为这个黑长直和扉间长得一点都不像。直到扉间把他们兄弟四个还有一家六口的合照放到泉奈面前,泉奈才勉强接受了这个事实。
  
  这个娃娃倒是不能扒衣服了,不过特别好玩,打下去的地方会瞬间变红然后慢慢变青,过很久才能消失。而且还时不时地发出一两声求饶,泉奈玩得特别开心。
  
  不过没想到世界上居然还有扉间这样的弟弟,把自己哥哥黑成这样似乎还有点开心……
  
  泉奈再想想兄控的自己,心想猎人果然是个要完的种族,一点兄弟爱都没有。
  
  
  

评论(18)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