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12)

  自从换上情侣装后,两人间的气氛一直都很微妙。或者说是佐助单方面感觉微妙,鸣人一直都大大咧咧的,对此没什么感觉。

  他依旧每天让鸣子跟千鸟勾肩搭背,对千鸟上下其手,每天例行的言语调戏是必不可少的,偶尔还喜欢尝试各种壁咚。

  “你能不能安分点?”

  佐助实在受不了了,这家伙能不能别动不动就撩他?对,撩,上次带土看到时教他的新词。

  不过他觉得鸣子对他的态度一直很迷,有时候各种撩,有时候又勾肩搭背完全哥两好的样子。

  “哎哟,小千鸟又害羞了呀,真可爱啊我说!”鸣人最近越来越喜欢逗千鸟,因为千鸟的反应很有趣。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每次打完副本千鸟就急着跑,让他觉得自己跟毒蛇猛兽似的。所以只要能被他逮到撩千鸟的机会,他就绝不会放过。

  “我才没有。”

  “真不是害羞吗?但是你的态度很像的说。游戏上不是有害羞的表情,你要不要点一个试试?”

  鸣人期待极了,千鸟那张脸染上红晕一定很好看。话说这家伙真长这样吗?五官简直精致得无可挑剔。

  “才不要,我没那么无聊。”

  “你就做一个嘛,这里又没别人。而且只是在游戏里的说,你就当发个表情嘛!”鸣子抓着千鸟的袖子撒娇。

  这款游戏的表情和肢体动作太过丰富,鸣人特别喜欢玩。不过每次都是他一个人玩多没意思,他也想看看千鸟那张脸上露出其他表情。

  于是对方发了他一个冷笑的表情。

  “……”鸣子露出了委屈的表情,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问,“千鸟君真的要这样对待鸣子吗?这新婚还不到一个月千鸟君就对鸣子失去热情了吗?”

  “……”

  这家伙……

  如果不是操作风格不同,佐助都要怀疑这人是带土精分假扮的了。

  “千鸟君果然不爱鸣子了吗?”鸣子的眼泪掉了下来,一副梨花带雨楚楚可怜的模样,“既然这样,那鸣子也只好……只好离开了嘤嘤嘤……”

  “你够了!我给你看,就一次!”

  佐助咬牙切齿,另一头的鸣人则笑得前俯后仰不停拍桌。

  这家伙也太好玩了,就是这样所以他才老欺负千鸟。

  佐助含着羞愤欲绝的心情点了那个害羞,好在效果比他想象的好了许多。他之前见鸣子用过那个表情,和他的这个完全不一样。

  他的表情用了之后只是脸色泛红,能从表情上看出羞涩之意。而鸣子的夸张了很多,两边脸颊会飞起小红云,然后双手托腮不停地扭啊扭。

  鸣子那不要脸的还会配台词!

  “千鸟大人,来嘛来嘛,陪鸣子一起玩嘛,鸣子最喜欢千鸟大人了。千鸟大人陪鸣子玩妖精打架的游戏好不好?”

  所以他对这个表情,一直都是拒绝的!

  “小千鸟害羞起来的样子果然很可爱呀我说!”鸣子吧唧在千鸟脸上亲了一口,笑得分外得意。

  “我下了,再见!”

  任务一结束,佐助他又跑了。可他跑得越快,鸣人就越喜欢逗他。

  一拳打碎你的肺:“鸣人,我和井野要打个副本,一起组队不?”

  忽然收到小樱的私信,鸣人爽快地答应了。

  “好啊,正好千鸟下线了。”

  “……”小樱抓狂,“你能不能不要每天秀恩爱?游戏里我要被你们两个的互动闪瞎,游戏外我还得被你恶心的表情闪瞎,你放过我吧!”

  “没有啊我说,我和千鸟只是玩得来的朋友啊!”

  “都结婚了还叫什么朋友?!”

  鸣人委屈,他们怎么好像都把游戏里的婚姻当成的?

  如果游戏里结婚了现实里就不能当朋友的话,那小樱和井野算什么啊?

  她不能这么双标啊!

  “你别告诉我你和井野是真心相爱的啊我说!”

  一拳打碎你的肺:“我忽然不想打副本了,你等着,我去你家打死你!”

      “QAQ我是不会给你开门的!”

评论(35)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