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吐槽】我队长和他男友都被一只猫逼疯了怎么办

可以联系前文看地位不如一只猫——男友整天不回家

后面的手机不方便做链接,回去再弄吧……点我头像就能看到的

_(:з」∠)_昨天互相伤害完觉得不太好,凭什么他们两个累死累活还要伺候猫,不能完成生命大和谐?还是想办法让夫夫和谐吧!


忍联吐槽君你好!

  据说开头需要报颜值?如果满分是十分的话,我们家队长就是十分,真心没见过比他更好看的男人。我嘛当然也不错,九分肯定是有的。至于队长男友,长得也还行,打个八分吧!

  为了方便,就称队长男友为N好了。

  N和队长是竹马竹马,从小学到初中都是一个班的,据说他们一直都是竞争对手,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说实话,不是很懂某村的对手跟朋友。

  后来因为一些事情我们队长离村出走,N追得那叫一个惊天动地,发表了很多惊人之语。什么打断手脚也要把他带回去啊,实在不行就一起死吧,他们可以在另一个世界相互理解。

  你们看!这是连死都不肯d放过我们家队长啊!

  但是我们家队长好像还真吃这一套?最后真的跟他回去,两人还同居了。

  起初,一切都很美好。也许这两个人自己没发觉,但他们看彼此时都带着很厚的滤镜。队长不会经常提N,但是出任务时遇到言语上侮辱N的人时,队长都一脸不屑,张口就是凭你也配提他的名字。

  队长也从来不会说N有多努力,他说的都是你再努力也赶不上N的一根头发。

  讲道理,要赶上N的那头金发,美发店走一趟就行了好吗?而且他跟N都是大挂比,根本没人比得上。

  不过N确实很努力,为了追我们队长,从一个吊车尾到了今天无人会忽视的地步,特别不容易。

  队长呢,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虽然常年面瘫脸可能看不出来。但他会经常买酸奶照顾我生意。虽然后来才知道,他买酸奶都是给他男朋友补充营养的!

  嗯?我好像跑偏了,重点是那只猫!那个时候他们还没确认情侣关系,但是我们已经被闪瞎了,直到队长他捡了一只猫。

  就是只黑猫而已,长得也不怎么好看,但是队长对那只猫特别好,他说看着亲切。

  我觉得那只猫很诡异,因为他看我的眼神似乎很……慈爱?

  但是他看N绝对是仇视的,恨不得随时扑上去抓花人家脸的那种。

  但是N他对队长特别好,所以爱屋及乌吧,把猫伺候得十分周到。但是猫对他的态度始终很差,据说经常睡N脸上?

  而且我最近才知道,因为那只猫一直捣乱的关系,他们已经半年没有性生活了……

  这对于两个血气方刚的大好青年来说似乎有些残酷。并且在把猫接到N家去住以前,他们那方面挺激烈的,做得也比较频繁。

  他们刚交往的时候队长每天心情都很好,微笑的频率高了很多。可现在,他每天都黑着个脸,比他哥哥去世那段时间还阴沉。

  那天我们做完任务回去,N正好有空,老早就在村口等他。一看到队长N就扑了上去,抱着队长又蹭又摸嘘寒问暖不忍直视。在队长脸色转晴准备说话的时候,N忽然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婆婆那里把猫接回来?

  当时队长就炸了,举手一个千鸟就要从N胸口穿过去,N吓得用飞雷神蹿到树上去。

  “猫猫猫,你就知道猫!”

  N表示自己特别委屈:“不是你每次回来都先找猫的吗?我怕你太想他了。”

  然后队长叫N下来,N虽然很害怕但还是下来了。讲真,N就是个蠢货。

  “你打我可以,别打死就行。也别生气好不好?你以后要跟猫睡也行,我可以搬到书房里去。但是你别离开我行吗?”

  _(:з」∠)_反正N说的话大概是这个意思,原话耻度更高,为了打码我不能原话照搬。

  然后队长他脸越来越黑,越来越黑,越来越黑……

  在我们以为他要谋杀亲夫的时候,他把N压在树上强吻了……

  强吻了……

  吻了……

  了……

  我发誓那绝对是舌吻!看着特别火辣!当时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这还是那个每天都黑着脸叫我把衣服穿上的队长吗?虽然他自己以前经常穿露胸装。

  可是在朗朗乾坤众目睽睽之下,他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情?

  并且他们俩情绪都很激动,亲着亲着N就抱起队长回家了!后来我们在见到队长时,高领都遮不住他脖子上的痕迹!

  这两个人绝对是被逼疯了!以前他们在外人面前很羞涩的!

  罪魁祸首就是那只猫!

  然而现在他们又把猫接回家了,怎么办?我好方。

  

  

热门评论:

1.你就是一滩水,方得起来吗?

2.这码打了和没打有什么区别?某村人民全看出来了好吗?那天我就在现场!现在还是瞎的!

3.某村绝对是木叶

4.只有我想知道为什么po住每天都不穿衣服吗?他难道裸奔?

5.卧槽!你确定羞涩能用在他们俩身上?

6.他俩安宁,世界和平


评论(27)

热度(3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