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23)

_(:зゝ∠)_我算是彻底废了,加上最近每天加班。总之,抽到妖刀姬了,更一发庆祝一下……


  佐助带鸣人上了楼,发现鼬今天笑得特别温柔,温柔得过分了。佐助下意识地看了鸣人一眼,发现鸣人也正看着他。

  “那个鼬哥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看我的眼神阴森森的。”鸣人凑到佐助耳边小声嘀咕道。

  “你才阴森森的。”佐助不满地顶了一句。

  虽然他也觉得他哥眼神怪怪的,但是他哥是世界上最好最温柔的哥哥,就算看鸣人不顺眼,那也一定是鸣人的错。

  “你们俩在嘀咕什么呢?过来坐。”鼬伸手拉开两把椅子,“和小叔叔聊得怎么样?”

  “还不错。”佐助走了过去,勾起嘴角道,“他说在游戏里他一个可以单挑我和鸣人两个,失败了。”

  “看来小叔叔吃了不小的亏,毕竟你和鸣人都是很优秀的孩子。”鼬给自己换了台笔记本,“那你们两个跟我和止水来一场吧!”

  “诶?”

  鸣人有点懵,为什么大家都一言不合就打游戏?因为是游戏公司所以大家都喜欢用这种方式表达爱吗?

  佐助倒是没觉得哪里不对,只是问了句:“止水呢?”

  “给你们两个倒水去了。”

  鼬刚说完止水就端着两个杯子走了进来,他看了眼鼬的游戏本,无奈一笑。

  “鸣人来啦,好久不见,都长这么大了。”止水笑着和鸣人打了个招呼,坐回鼬身边时,鼬已经帮他打开了游戏页面。

  真是难得这么积极啊……

  就算鸣人在游戏里玩人妖号和佐助结了婚,也不至于这么生气吧?而且听他描述,很可能是带土搞的鬼。

  “上游戏吧!”

  鸣人看着自己眼前的电脑,那心情和上刑场是一样的。虽然他喜欢打游戏,但不喜欢走两步就被拖去打游戏啊,还全都不是自己电脑,哪里找得回他水平巅峰的手感。

  佐助倒是无所谓,难得他哥主动约他打场游戏,他当然是不会拒绝的。

  等等,他哥上的为什么是女号?

  他哥什么时候多了个女号?

  他怎么不知道?

  “哦这个啊,因为小鼬他也想参加那个PK赛啊,但是只有夫妻号才能参加,所以他另外建了个女号。”止水解释道。

  佐助瞥向止水冷冷道:“那为什么不是你建女号?”

  止水摸了摸自己鼻子,正想着怎么解释能让佐助容易接受,就听见鼬替他回答:“因为他建女号不好看。”

  鸣人抬头看了眼止水,对鼬的话表示认同。虽然止水哥眼睛很大睫毛很长,但是他鼻子也很大,用真脸建女性模型的话,确实不会好看。

  但是鼬哥就不一样了,鼬哥的女号真漂亮啊,感觉特别端庄来着。鸣人正准备称赞一番,就看见佐助黑如锅底的脸色。

  嗯,这家伙大概不太能接受自己哥哥的女装吧?他看止水哥的眼神好像要杀人一样,好可怕啊!

  佐助瞪完止水又回头瞪了鸣人一眼:“你这家伙,要是敢输的话就死定了。”

  鸣人表示他真的不敢输,然而还是输了……

  止鼬两人到底配合多年,就算鼬一心想怼死鸣人也依然能跟止水配合默契。而佐助一心只想怼死止水,反而忘记了和鸣人配合。

  “佐助啊,这次真的不能怪我的说!刚刚我都叫你不能那样打了,是你不听我的!”

  佐助抿了抿唇,刚才确实是他冲动了。

  “算了,回家。”

  佐助说完起身就走,鸣人连忙拿起他的外套追了出去。

  “诶佐助你等等我啊!诶诶诶那不是卡卡西老师吗?不去打个招呼吗我说?诶为什么带土哥压把卡卡西老师压在墙上……”

  “闭嘴!”佐助忍无可忍,他停下来瞥了一眼将卡卡西压在角落里亲吻的带土,“你非要喊那么大声让全公司的人都发现他们的奸情吗?”

  虽然全公司的人可能都已经知道了。

  “不是啊,就是感觉有点奇怪嘛。卡卡西老师每年都会来给我补课啊,但是从没和我说过这个。”

  “……”佐助无语,“也就只有你看不出来吧?吊车尾的。”

  “我才不是吊车尾的说!”鸣人不服,不过他确实没看出来。

  虽然一直知道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哥关系很好,似乎经常一起过夜。每年过节去他家做客时也睡一个房间挤一张床,并且带土哥确实很喜欢和卡卡西老师勾肩搭背搂搂抱抱特别亲密,但他们不是好朋友吗?

  

  


评论(10)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