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27)

    为了培养默契,鸣人还专门拟了一份计划书,每天在上头勾勾叉叉,记录着哪些做完了哪些最好别做。

  嗯,今天和佐助去了游乐场。那家伙不喜欢热闹,不恐高,不怕刺激,不管是云霄飞车还是跳楼机,佐助都面无表情。以后还是别去了,好无趣啊,只有自己一个人啊啊啊显得格外傻啊!而且下次再去游乐园,佐助肯定会拉他去鬼屋的,那太可怕了! 

  他今天一直躲在佐助后面,全程都被佐助拖着走,模样特别丢人,而佐助看上去似乎很满意?他才不要给佐助笑话自己的机会呢!

  鸣人连忙将游乐园这条给划掉了,顺便再划掉了看电影这一选项。最近也没什么好片子,不是他根本看不懂的文艺片,就是佐助肯定会拒绝的爱情片,除去这两种,正上映的就只剩恐怖片了。他才不要去看那个。

  “喂,鸣人,你上次不是说要一起去看电影吗?刚好我哥给了我两张电影票,一起吧!”

  鸣人刚划掉看电影这个选项的时候,佐助就拿着亮着电影票走了进来,吓得他手忙脚乱地将手里的计划书塞进自己的书包里。

  “你在藏什么东西?”

  “哈哈,没什么啦,只是作业而已!”

  佐助冷笑,这家伙是忘记了自己根本没作业吗?不过他不想说的话就算了,反正自己也不是很想知道那个白痴每天都在偷偷摸摸地计划着什么。

  “对了我说,鼬哥给的是哪部片子的票?”

  “窗外谁在看着你(瞎起的名都别理)。”

  鸣人一抖,强撑着笑问:“我对这种片子不是很感兴趣的说,你要不要另外约人?”

  “鼬没空。”

  “不一定非得鼬哥嘛,你想不到的话我可以帮你约啊,就你这样的想看电影还愁没人陪吗?”鸣人笑道,他那个远方表亲就对佐助很感兴趣啊,难得的是以前还和佐助是同学。

  “可是,”佐助俯身,凑到鸣人跟前问,“不是你要和我培养默契的吗?你不是说,这比赛前的这段时间里,我们最好时时刻刻都待在一起吗?”

  “呃……”

  鸣人无法反驳,他确实说过这种话,甚至他在不久前还对佐助说过如果有机会他们一定要一起看部电影什么的,然后聊聊人生聊聊哲学,深入了解一下对方。

  可是当时他的提议明明被佐助驳回了!现在他发现自己怕鬼以后就拿着两张恐怖片的票子来找自己,敢说他不是故意的吗?

  佐助他还真就是故意的,电影票确实是鼬给他的,不过是他让鼬帮忙买的,还特意挑了一家3D效果最佳的影院,并且是最适合观影的座位,保证到时候能分分钟吓死鸣人。

  谁让这家伙最近总神神叨叨的,大清早的就把自己拖起来做各种奇怪的事,都不让人睡个好觉。

  虽然对方一直以培养默契为借口,但佐助总觉得他的各种安排都像极了的小情侣之间的约会,真不知道是哪个不靠谱的家伙教他的。

  不过约会嘛,怎么能少得了带对方去看恐怖片呢?
  

评论(8)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