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少年,你愿意拯救世界吗(1)

QAQ终于还是开了新坑,准备跳坑的孩子们,请先看看作者的名字……

  “少年,你愿意拯救世界吗?”
  
  鸣人看着眼前这个留着西瓜头穿着绿色紧身衣的中年男人,毫不犹豫地回答:
  
  “不愿意。”
  
  “怎么会不愿意呢?”中年男人急了,“像你这样的年纪,正是燃烧青春的最好时光。即使你不迎着阳光奔跑五百圈,也该加入我们的组织,成为拯救世界的一员。毕竟,这就是青春啊!”
  
  “但是这位大叔,我不会异能的说!”
  
  鸣人低头看了看表,已经快18:00了,今天正好轮到他做饭来着,要是回去晚了佐助要涨房租可就不好办了。
  
  “不不不!不可能!卡卡西给我的情报怎么会有错呢?毕竟那是我一生的对手啊!前天晚上在A市郊区阻止了一头S级凶兽暴乱的英雄一定就是你!”
  
  “不!真的不是我!你对手一定是骗你的,你怎么能连对手的话也会相信呢?”
  
  鸣人的手悄悄背到身后,勾了勾手指,便有一阵大风刮来。
  
  “不可能!卡卡西他不是这样的人。少年啊,你不懂我们木叶的对手。”西瓜头的中年男人朝鸣人摇了摇头,他正准备跟鸣人好好解释木叶的对手代笔着什么时,大风吹乱了他头发,还喂了他一嘴灰。
  
  “真是不友好的风啊,居然吹乱了我如此青春的发型。”
  
  “这风这么大,一定是要下雨了!大叔我先回家收衣服了,我们改天再聊。”
  
  鸣人朝中年男人挥了挥手,转身飞奔而且。中年男人正要去吹,又一阵大风朝他刮去,还有粒细沙吹进了他的眼睛。他这才停下脚步,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一口大白牙在夕阳下闪闪发光。
  
  “居然有本事刮起这么大的风,本事不小啊!看他迎着夕阳奔跑时潇洒身影,真是充满了朝气与活力,这就是青春啊!”
  
  正值青春的少年鸣人在跳上地铁的时候给他的房东佐助发了条短信,问对方到家了没。
  
  “我今天有事,晚点回去。”
  
  很好,鸣人感动极了,觉得老天爷都在怜爱他干瘪的钱包。只要在佐助到家之前把饭做好,佐助就不知道他回家晚了,那佐助就不会涨他房租了。
  
  鸣人刚搬到佐助家去住的时候就和佐助签了个合租的条款,两个人轮流做家务。为了不给彼此带来负面影响,每天最好按时回家及时做饭。鸣人要是做不到的话,要么搬出去,要么涨房租。
  
  他们两个其实是多年的老同学,所以佐助之前开出的价格特别便宜。要是惹恼了佐助,他上哪儿找这么便宜的房子去?
  
  “那我们晚上吃面好吗?”
  
  “可以。”
  
  太好了,佐助愿意吃面就行。鸣人一回家就拆了他私藏的杯面,洗了冰箱里的两个番茄,再打了两个鸡蛋进去。
  
  佐助进门的时候鸣人刚好将两碗面端到桌上。
  
  “佐助回来的刚好,今天煮了你最爱的番茄鸡蛋面哦。”
  
  佐助看了眼碗里扭曲的面条,冷漠道:“我不爱吃泡面,谢谢。”
  
  “这不是泡面啊我说!”鸣人昧着良心道,“这其实是拉面!就是我们经常买的那家拉面,那个大叔最近爱上了创新,不仅做出泡面形状的拉面,还做出了拉面形状的泡面!”
  
  佐助眼神更冷:“你当我是白痴吗?超级大白痴。”
  
  “佐助……”
  
  鸣人委屈,他也不想回家得这么晚。这不是被那个大叔缠上了吗?本来他还因为这几天心情好想给佐助弄顿大餐来着。
  
  佐助洗好手坐到餐桌前,面无表情道:“说吧,今天为什么晚了?”
  
  “被一个传销的大叔缠上了,他非说我是可以拯救世界的英雄,要我加入他们的传销组织。”
  
  “……”
  
  佐助默不作声,将碗里的面都吃光后才缓缓道:“这次就算了。”
  
  毕竟,他今天回来之前,也被一个传销的给缠上了。

评论(6)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