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当鸣佐文的鸣遇到佐鸣文的佐(8)

        佐助回家的时候收到一个特快,箱子特别大,他当时脸就黑了,漩涡鸣人那个混蛋不会把自己放在他家的衣物都给寄回来了吧?

        拆开箱子后佐助看到了一下超大的被折叠了两层的抱枕,他连忙把那抱枕拿出来,抚平了上头的褶子,却又忍不住在那张和鸣人一样的脸上打了一拳。这家伙,有本事把自己寄过来啊!

        不过晚上有个东西抱着,佐助总算能睡着了。可是抱枕和鸣人再像,也不会有鸣人的体温,不会有鸣人那种能暖人心的味道,佐助依然睡得不香。

        第二天一早,他就按照作者的意愿开车去找鸣人,等到了鸣人家楼下,他才清醒过来。天哪,他怎么真来接鸣人上班?就算他们公司顺路,可是他俩刚分手,这也显得自己太主动了吧?

        佐助只想开车就跑,然而作者不让他走,他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手脚,一直到鸣人下楼打开他车门坐上副驾驶的位置,佐助的肢体才恢复自由。

      “佐助早,今天这么好想到要接我上班?”鸣人一点也不客气,系好自己的安全带以后还顺手帮佐助重新系了下领带,“我新学会的结,怎么样?”

        佐助低头看了一眼,十分满意。

        “不怎么样。”

        “诶?佐助今天好冷淡啊。”鸣人不满道。

        佐助挑眉:“你忘记我们已经分……”

        鸣人忽然一手托住了佐助的后脑勺,亲了上去,佐助未说完的话被淹没在两人唇齿之间。这家伙,居然会偷袭!

        从来没被鸣人偷袭过的佐助有点懵,被足足亲了半分钟才想起要夺回主动权。两人谁也不肯被对方压制,越亲越来劲,最后干柴烈火差点就着,可惜他们俩都被安全带绑着,无法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佐助……”鸣人在佐助耳垂上亲了一口,低声道,“不分手好不好?”

         佐助沉默了很久,许久才应了一声。

        “嗯。”

        “那我们去楼上继续好不好?”鸣人又问。

         佐助看了眼鸣人衣裳不整气喘吁吁的模样,心里只有一个执念:“你在下面?”

        鸣人笑道:“可以。”

        骑乘挺好的,而且这个佐助很热情,说不定……

        然而最终两人没能上楼,鸣人被佐助一脚踹开。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好歹他之前都是做攻,能不知道鸣人那笑容是啥意思吗?在佐鸣文里,他也是这样哄鸣人的。

        “佐助助助~~~”鸣人解开安全带脑袋抵在佐助颈窝里蹭来蹭去,“就试一次嘛,我会让你舒服的。”

        “别恶心人。”佐助推了他一把,“这么爱撒娇就去做受啊!”

        “小佐助要是跟我撒娇的话,我可以考虑乖乖躺下让你来哦。”

        “我才不会做那么恶心的事。”佐助嫌弃。

        “佐助~~~”

        “好啦!”佐助将鸣人推回去按在座位上,并帮他绑好安全带,“坐好,上班!”

        “还真是可爱啊,小佐助。”鸣人笑着又在佐助的脸上偷亲了一口。

        佐助伸手扯住鸣人的脸狠狠往外拉,没有人能随便调戏他,没有!

评论(20)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