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求助】如何才能吸引太太的注意(1)

问我为何开新坑?为给群宠( @泗橘暂时byebye )奶一口

精分读者堍X同人大手卡

_(:зゝ∠)_傻白甜且OOC的论坛体,不喜勿入


0L   暗搓搓的小粉丝

如题,喜欢上圈里的一个太太,一直暗搓搓地阅读收藏他的所有文,为了支持太太,开了好多小号给他点红心打赏和花式表白。小号大概有七八个吧,然后他现在好像把我当成九个人了QAQ

  前两天他在文章末尾点名感恩了,十几个ID下来有九个看着都很眼熟,仔细回忆一下,才发现都是我的号QAQ

  所以,如何才能让太太对我这个人印象深刻?

  

1L  ==

前排!_(:зゝ∠)_楼主以后只用一个号表白就好了

  

2L  ==

其实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楼主才一个人,就让太太感受到了九份爱,多棒呀

  

3L  ==

2333对啊,而且别人只能收到太太一份感谢,楼主可以收到九份哦

  

4L  ==

_(:зゝ∠)_其实楼主只要用所有小号给太太发私信,说太太,我是XXX的小号,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希望你能对我印象深刻,太太一定会对你印象深刻的

  

5L  暗搓搓的小粉丝

\(≧▽≦)/好像可以的,我去试试!顺便每个号都附上一大段表白!太太一定会被我的真情所打动!

  

6L  ==

hhhhh天哪,楼主真的要这样做吗?不会吓到太太吗?

  

7L  ==

应该不会?用好几个小号给太太评论打赏的粉丝其实挺多的,身为太太应该都习惯了吧_(:зゝ∠)_

  

8L  ==

这种也不一定,因为在每个粉丝眼里,他喜欢的作者都是太太。说不定楼主喜欢的是个小透明写手呢?那样大概就会把人吓到了

  

9L  暗搓搓的小粉丝

不透明!我圈热度榜上随时都能看到他!他是光他是电他是唯一的神话啊!

  

10L  ==

……我知道这可能有点破坏气氛,但是我真的想接他是唯一的智障QAQ

  

11L  暗搓搓的小粉丝

楼上闭嘴!太太怎么可能是智障?!在座的各位除了他都是辣鸡!

  

12L  ==

大家说话注意点,千万不要惹怒一个脑残粉……

  

13L  ==

2333楼主不要刷帖子了,赶紧去给太太表白啊,有八个小号呢!

  

14L  ==

对啊,赶紧用你的满腔热情感染太太吧!

  

15L  暗搓搓的小粉丝

正在写!特别的真情实感!太太看到一定会被我感动的!

  

16L  ==

楼主加油哈,希望你能如愿以偿,成功勾搭到太太,然后走上人生巅峰

  

17L  ==

_(:зゝ∠)_其实如果太太有粉丝群的话,加一个不就好了?只要能和太太在同一个群里呼吸,总能找到勾搭太太的机会

  

18L  暗搓搓的小粉丝

QAQ他没有群,说怕被催更

  

19L  暗搓搓的小粉丝

QAQ我这楼是沉了吗?怎么我九条表白都写好了,还没人说话

  

20L  ==

_(:зゝ∠)_不,楼主,我还在等你


21L  ==

我也在等,好想看楼主写的表白⁄(⁄ ⁄•⁄ω⁄•⁄ ⁄)⁄

  

22L  ==

楼主发了吗?结果怎么样?

  

23L  暗搓搓的小粉丝

还没,我刚刚把文字编辑好。为了酿造出排山倒海的表白气势,我决定要八条同时发!所以我点了定时发送,再过五分钟太太就能同时收到九条表白了!

  

24L  ==

……楼主这是想搞事情啊

  

25L  ==

如果我是太太,估计要被吓哭……

  

26L   ==

五分钟过了!楼主都发出去了吗?!!

  

27L  暗搓搓的小粉丝

都发出去了!

  

28L  ==

太太回你了吗?

 

29L  暗搓搓的小粉丝

回了!

  

30L  暗搓搓的小粉丝

每个号都回三个问号???

  

31L  暗搓搓的小粉丝

他回我大号了!好长的一段!

  

32L  暗搓搓的小粉丝

QAQ太太不相信那九个都是我的号,说哪有人一会儿把攻夸上天一会儿把攻贬入地的?如果都是我,那我一定不是粉,是个黑,是来找茬的……

  

33L  暗搓搓的小粉丝

嘤嘤嘤,我真的是太太的真爱粉啊!

哇地一声哭出来.JPG

  

  


评论(23)

热度(68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