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求助】如何才能吸引太太的注意(4)

88L  暗搓搓的小粉丝
_(:зゝ∠)_……
  
89L  ==
哟,这不是楼主吗?不是说了不要和我们玩吗?怎么又跑出来了?
  
90L  ==
2333楼主啊,你的大作是不是被太太嫌弃了?
  
91L  暗搓搓的小粉丝
我觉得我家对门邻居最近有点奇怪啊
  
92L  ==
……说好的你对太太坚如磐石不可动摇呢?怎么又跑去关注你对门了?
    
93L  ==
是不是忽然觉得对门很可爱想要发展一下?

94L  暗搓搓的小粉丝
不是,因为他之前每天都会遛狗,风雨无阻!前两天天气那么好,他居然没下过楼,我晨跑的时候多跑了好几圈都没看见他。
去他家跟他借书的时候,发现他特别颓废。虽然他平时也懒洋洋的没什么精神,甚至还整天翻着死鱼眼。但是那天,他居然,不翻死鱼眼了?!
我头一次看到他眼睛这么有神,在他看到我的那瞬间,眼睛忽然瞪得好大,好像受到了惊吓!
讲道理,我长得并不吓人?

95L  ==
……为什么对方精神了反而是颓废?

96L  ==
风雨无阻地遛狗……
对门他没事吗?他的狗没事吗?

97L  ==
哈哈哈说不定楼主真的吓人

98L  ==
对门:走开,你丑到我了

99L  暗搓搓的小粉丝
……你们为什么要欺负我😭

100L  ==
不,楼主你不应该爆照自证清白吗?哭什么?

101L  暗搓搓的小粉丝
(⁄ ⁄•⁄ω⁄•⁄ ⁄)要看照片啊,早说嘛,可以的哦

102L  ==
楼主居然这么大方?

103L  ==
坐等楼主爆照
乖巧.JPG

104L  ==
这真是我见过最可爱的楼主!

105L  暗搓搓的小粉丝
但是你们要先解决人家的问题呀~
(*/∇\*)我的对门最近为什么怪怪的呢?他为什么老躲着我呢?

106L  ==
😂我也不知道吖

107L  ==
楼主,这道题我不会QAQ

108L  ==
楼主你题干不全啊!你为什么会觉得邻居躲着你呢?他做了什么让你这样以为?而且你不是要安心创作你和太太的同人文吗?为什么老跑去找对门啊?

109L  ==
QAQ居然不是送分题,差评

110L  暗搓搓的小粉丝
我对门的时髦值很不错的,写小说写到穿搭,我不擅长这个,但是我太太的时髦值必须杠杠的!于是就想请教一下对门,结果那天在楼下等了好久想装巧遇都没看见对门下楼。

111L  暗搓搓的小粉丝
我没办法,只好去门卫那里找他的快递,假装自己是顺路帮他拿上去的,他当时开门看到我,好像吓了一跳,不像以前那样没精打采的
但是他以前真的特别白, 除了眼珠子,露在外面的脸上就没有杂色,最近眼睛下面都是青印,好像一直没睡好
我每次跟他借东西,他动作都特别快,好像急着送我走,我跟他借盐他都说不用再还了

112L  ==
不是借书吗?又变借盐了?

113L  暗搓搓的小粉丝
也借过书,借书是想看看别人是怎么描写那种可望而不可得的感情的
借盐是因为,我太太他好像是个咸党,但我是个甜党。为了能和太太拥有共同话题,我开始学做咸味的菜
但是你们要知道,甜党家里是没有盐的

114L  ==
不,我是甜党,我家里有盐

115L  ==
就算再怎么爱甜食,也不能完全不用盐吧……

116L  暗搓搓的小粉丝
总之我没有……
没有一点甜味的东西我都觉得难吃,所以我做好菜以后就叫对门的帮我尝尝
QAQ我从来没有见他露出过那样痛苦的表情,吃个菜跟让他上刑一样
我不明白我做错了什么,因为我爱吃甜的,所以平时食物里都会放很多糖。我以为咸党吃盐和甜党吃糖是一样的,就给他倒了好多盐
QAQ这有错吗?

117L  暗搓搓的小粉丝
然后去找他他经常不在,总是他朋友开的门,他朋友长得真好看
QAQ但是,我从来没听到对面有谁敲门啊?他朋友是什么时候来的?而且他不可能每天都不在家吧,肯定是躲着我了
可是他不出来,谁帮我试菜啊
(ノ=Д=)ノ┻━┻

118L  ==
……楼主,如果我住你对面,我也躲着你

评论(8)

热度(3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