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818我家对门的精分太太(1)

0L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如题,住在他对门五年,只知道他家养了八条狗,喜欢看小黄文,和亲热天堂的作者有点关系,因此可以不用花钱就收集到各种版本的亲热系列,以及作者因为太过黄暴不能公诸于世的亲热新篇
从没想过这位看上去十分颓废的奔三老宅男是我粉了三年的太太。太太他行文非常流畅,文笔优雅富有深意,看上去特别地性冷淡
从来没有想过这两位居然是同一个人,而他在知道了我是他对门并且是他读者后,他不仅不对我坦诚,还精分出了另一个角色来骗我。
你们说这样的太太该不该挂?!

1L  ==
沙发!这大概就是见光死引发的粉转黑悲剧吧

2L  ==
2333文笔性冷淡是什么鬼

3L  ==
其实身为一个颜控,如果我喜欢的太太是一个特别邋遢特别颓废的老宅男,我虽不至于转黑,但肯定不如从前深爱了……

4L  ==
_(:з」∠)_虽然我是颜控,但是喜欢的太太有其他加成,脸不是那么重要

5L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我对他的脸没意见,他长得很好看很戳我,但是那有什么用?他就是个骗子!大骗子!

6L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性冷淡就是以前还粉他的时候,看他的文觉得他这个人一定特别得不食人间烟火,哪里想到是一个喜欢看小黄文的大叔?

7L   ==
2333原来是这样吗?喜欢的时候就是不食人间烟火,讨厌了之后就是性冷淡

8L   ==
讲道理,太太也没说过他是那种人设啊,不都是楼主猜的吗?这怎么能挂人家太太?

9L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嘻嘻嘻,那他知道我就是他读者以后,我去他家找他的时候,他为什么要乔装成另一个人来假装自己不在?连说话声音语气都伪装得和以前完全不一样,把我耍得团团转

10L  ==
既然是太太,人家读者肯定是很多的,哪里知道你是哪一个?

11L  ==
你怎么就知道人家能把你和评论区里的读者对上号啊?万一他什么都不知道呢?

12L  ==
哈哈哈那个太太一定知道楼主是谁的,因为楼主在还粉人家的时候精分出了九个马甲给太太刷评论打赏,还九个号同时给太太发了表白,在太太懵逼不信的时候九个号同时发身份证照太太看,然后他俩还住对门,太太不可能不知道他是谁

13L  ==
2333居然有这种事?楼上是知情人吗?

14L  ==
原来楼主你在这里!我终于找到你了!一直想问你为什么知道对门就是太太的说

15L  ==
哎呦喂,12哥14哥都是旧帖故人吧?我也是从之前那楼跟过来的

16L  ==
天哪是什么旧帖?求地址,我也要看。

17L  ==
一个刚沉不久的冷帖,“如何才能吸引太太的注意”

18L  ==
马上去看

19L  ==
看完了哈哈哈,在楼主没上线的那天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20L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咦?你们都跟过来了?那之前的事情我就不交代了,你们应该都知道的
反正那天,我特别诚恳地想和他道歉,就去找了我侄子和他男朋友,想知道对门喜欢什么。结果他们想了半天只能想到亲热天堂,然而这本书的作者就是我对门他老师的老师写的,什么版本他都有了,我没法从这方面下手
然后那两孩子跟我说,对门脾气很好的,想道歉的话态度好一点就行,不需要准备什么东西,于是我就拿着上次借了没还的书去找对门了
那天他倒是在了嘻嘻嘻
他给我开了门之后让我随便坐,因为他家的八只狗打起来了,他要去劝架。我本来是想去帮忙的,但是他们家的狗从来不搭理外人,没用。我就想先把书放他书房里
结果你们猜我在他书房里看到了什么?

21L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我看到了栗色的假发哦,卷卷的,软软的,和他那个漂亮朋友的一模一样哦
而且电脑开着的文档还是我家太太当天晚上的更新呢,嘻嘻嘻
好巧哦,是不是

22L  ==
……果然不能随便开门放人进去啊,好危险啊,万一对门是网络上的仇人怎么办?

23L  ==
其实看到假发不能说明什么?可能他故意买了个和他朋友一样的?情侣头?

24L  ==
虽然可疑,但也有可能是误会嘛……

25L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不可能,我之前就一直奇怪为什么我从没听到对面有人敲门开门关门的声音,原来除了他,根本就没有别人进出过呀
他就是不想见我,又仗着我从没见过他的下半张脸,故意扮成那个样子来骗我的

26L  ==
下半张脸?

27L  ==
对门出门难道都蒙面吗?

28L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对啊,一直戴面罩,一开始还奇怪,后来也习惯了。他拿下面罩戴上假发再化个眼妆装个美瞳,我还真认不出来
关键是人家还会伪音呢,真棒呀

29L  ==
……楼主不要一直用这个语气说话啊,我快受不了了

30L  ==
简直毛骨悚然……不禁开始为对门的人身安全感到担忧

31L  ==
好奇,楼主在知道对门就是太太就是他那个漂亮朋友之后,做了什么?

32L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我什么都没做呀
我假装我什么都没看到,安静地坐在他客厅的沙发上等他解决完那八条狗的纠纷,再诚恳地同他道歉并递上了上次借的书,表达了我还想看下一本的意愿,他就去书房帮我拿书了
哦对,我上次借的是亲热系列里面感情描写最细腻的一本,因为我要参考人家对情感的把握。这回我借了一本你们都没看过的,叫亲热暴力,场面特别得黄暴。我要好好参考自来也聚聚是如何开车的,早日开出我和太太的高铁,看我不恶心死他!嘻嘻

评论(18)

热度(52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