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树洞】我家对门邻居可能是个变态怎么办(3)

53L  坑蒙拐骗偷的艺术
对门好像越来越奇怪了怎么办?他忽然跟他侄子说他要和我们一起去旅行,离出发就差两天了,我也不能忽然和两个孩子说我有事不去了

54L  ==
楼主不要这么怕对门啊,他可能只是忽然不想创作了所以要一起去旅行而已。而且那样不是也挺好吗?毕竟他的创作很可能是写你俩的耽美同人啊……

55L  ==
那就一起去旅行嘛,就算对门真有什么阴谋,应该也不会当着孩子的面做什么奇怪的事吧?

56L  坑蒙拐骗偷的艺术
他说,即使在外旅行,也不能阻挡他创作的脚步……
而且他的创作就是那个同人耽美,但是最近那篇文章的走向很奇怪

57L  ==
有多奇怪?

58L  ==
2333对门对楼主果然是真爱,在外旅行都不能阻挡他创作的脚步😂

59L  ==
哈哈哈楼上好过分哦,现在是笑楼主的时候吗?我们应该先知道对门他写了什么,然后帮楼主分析分析啊

60L  ==
对啊楼主,对门他写了啥😂

61L  坑蒙拐骗偷的艺术
一开始,那个家伙写得还行,他之前晨跑时遇到我问了很多关于服装的问题,所以他写的那个人物的穿着和我是一样的。不过由于他大概把所谓的太太幻想得太美好了,那颜值被他描写得惊天动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十分夸张,和我就没什么关系了。
然后他对他自己的描写也不太中肯,他写的自己是一个面貌普通一无所长的人,感觉他对自己太不自信了
然后开头的内容就是我是个万众瞩目的男人,他默默暗恋着我不敢说话,只能在网上用其他的身份和我聊天,故意接近我

62L ==
……我觉得这样就有点可怕了,毕竟他就住你对门,很有可能真的是故意在接近你……

63L  ==
但是他开头写得好夸张啊,好像真的不知道楼主是谁一样

64L  ==
这大概是一个STK的影帝……

65L  坑蒙拐骗偷的艺术
啊,后来的走向就越来越奇怪了
他为了接近我还找到了我的地址,故意住在我对门,每天在我遛狗的时候下楼晨跑找机会和我聊天,趁着借书借各种东西的时候窥探我家的环境
真是吓得我忘记喂狗,搞得那天我家的八条狗因为掉在地上的一块寿司打了起来,害我劝了半天。

66L  ==
(ノ ○ Д ○)ノ结合现实来看,换我早吓得搬家……

67L  ==
楼主你快逃吧,抛弃那两个孩子吧,我怕下一步他就玩起囚禁play了

68L  ==
吓哭,你对门可能真是变态啊!楼主别去旅行了啊,赶紧搬家吧

69L  坑蒙拐骗偷的艺术
嘛,我觉得他不是那样的人,但是他真的写起了囚禁play?
就是趁着某天邀请我去他家做客的时候,在茶水里下药让我昏过去,等醒来就被他锁在他家里了,然后就是各种……
嗯,你们都懂的内容

70L  ==
不!我们不懂!楼主你说清楚啊!

71L  ==
楼主你当心,他请你去他家做客千万别去!他给的东西一概别吃!不然你哪天睁眼真被他锁起来了怎么办?

72L  坑蒙拐骗偷的艺术
我问他对我是不是有什么意见,不然怎么写成了这个样子?
他跟我说没有,还说只是心里太喜欢了太太了,一不小心就写成了变态
咦?他刚刚好像又给我发了一章,我去看看

73L  ==
楼主居然还能冷静地看下去吗……

74L  ==
楼主不愧是太太,果然不是一般人啊……

75L  ==
……我怎么觉得这帖子看起来莫名地熟悉

76L  ==
好奇,对门是不是又写了什么羞耻play
(⁄ ⁄•⁄ω⁄•⁄ ⁄)

77L  ==
|・ω・`)嗯……其实我觉得对门的心思也是可以理解的,我有时候也希望太太是我一个人的,我把他养在家里,然后他每天只写文给我一个人看

78L  ==
然而对门他写的明明是锁家里只给他一个人啪?

79L  坑蒙拐骗偷的艺术
强制女装play,我昨天好像看到他抱着一堆女装回家了……

80L  ==
感觉好像是给楼主准备的啊……

81L  ==
楼主你跑吧……

82L  坑蒙拐骗偷的艺术
可是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我记得他不是这种人啊

83L  ==
可能是伪装的,用来麻痹楼主

84L  坑蒙拐骗偷的艺术
不对,如果是那样他就不该写出来让我知道,我怎么记得他纯粹就是为了恶心我啊……
他似乎对我意见很大?

85L  ==
我可能知道为什么……
楼主你等等我发个链接给你看

86L  ==
楼上是知情人吗?发什么链接?

87L  ==
疑似楼主对门的人在其他论坛发的帖子,他们大概是有什么误会……

88L  坑蒙拐骗偷的艺术
嘛,原来是这样啊(^-^),谢谢这位朋友了
帖子我已经申删了,大家不要去告诉他我发过帖子哦
感恩笔芯(。・ω・。)ノ♡

_(:з」∠)_这栋楼完了,被删

评论(17)

热度(3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