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精分系列番外】痒(上)

  带土关了论坛正打算睡觉,忍不住又回头朝卡卡西的方向看了一眼。有光?那家伙明明已经被他塞睡袋里裹得严严实实了啊,虽然脸和头发还露在外面。

  不对,这种光线,应该是手机发出来的吧?

  带土凑过去看了一眼,发现卡卡西果然在玩手机。这家伙,老早就说要睡了,还说自己一直在玩吵到他了,结果他自己也在偷偷玩啊。

  呵呵,被他抓到了吧?

  “你在看什么?”

  带土一把抢过了卡卡西的手机,卡卡西想抢回来,却整个人都被他压在了身下。

  818我家对门的精分太太?

  “这帖子还真是眼熟得可以啊!”带土冷笑,“你果然一直都知道。”

  “嘛,那个啊,你不是也知道我就是稻草人吗?”

  卡卡西将另一只手从睡袋里抽出来,想去抢回手机,却再次被带土按住手。

  “喂喂喂,对我手机温柔些啊,摔坏了怎么办?”

  卡卡西那双一向没什么神采的眼睛终于流露出了些许感情,心疼。没错,这家伙会心疼一只手机,会怜惜两个孩子,唯独对他永远爱答不理或者冷嘲热讽。

  想到这里带土不禁咬牙:“我赔!”

  卡卡西似乎愣了一下,他眨了眨眼又说:“我觉得这样不好,以你的脾气摔上瘾了怎么办?还是要尊重一下别人的私人财产的。”

  “没事,我可以赔你一打,然后天天摔。”

  “所以我说你这个习惯很不好。”卡卡西抬了一下腰,想坐起来,却被带土压得死死的,不好动弹,“可以放开我了吗?我记得你说你要睡了。”

  “嗯。”带土应了一声,但仍压在卡卡西身上,没有要回去的意思。

  “那就快回去睡啊。”

  “我也想睡,可是很痒,睡不着。”带土答道。

  “痒?被蚊虫咬了吗?你放开我,我给你找药水。”

  “药水没用。”带土凑到卡卡西耳边低声问,“你知道我哪里痒吗?”

  他似乎并没有让卡卡西回答的意思,刚问完又接着说:“我胸很痒。”

  “嗯?”卡卡西又愣了一下,这是要他摸胸的意思?可这家伙白天不是很抗拒吗?

  带土居然真的抓住卡卡西的胸往自己胸上摸。

  “这里,这里还有这里,被你摸过的地方都很痒。你说,这要怎么办?”

  那要怎么办?其实用指甲全抓一遍大概就不痒了,不过那样也太狠了,卡卡西下不去手。要是抓坏了,胸口流血结痂,大概会痒得更厉害。

  不过带土这样是要干嘛呢?不会只是要自己帮他挠痒吧?白天摸过的地方根本不可能痒到现在,他又没有在手上抹过奇怪的汁液。

  “痒的话你就自己挠挠?用我的手确定不会越来越痒吗?”卡卡西将手握成了拳头想缩回来。

  “还真的会呢,越来越痒了,都痒到心里去了。这样不行啊卡卡西,怎么能只让我一个人痒呢?”

  “那要不让鸣人帮你抓抓?”卡卡西问道。

  一听到鸣人的名字,带土立马觉得不那么痒了,甚至原本硬着的小兄弟,此刻也软了几分。那一向大大咧咧的小子,要是真被卡卡西叫进来,大概只往自己胸上喷点驱蚊的药水。那药水冰凉冰凉的,一定会浇灭自己心头所有的欲望。

  其实这样很好,带土想,毕竟他只是个黑粉。身为一个合格的黑粉,他应该处处看这位精分的太太不顺眼,而不该被其柔软的头发白皙的肌肤以及笑起来眯成月牙的眼睛所蛊惑。

  这样是不对的。

  可他不潜意识里又不觉得这样的不对有什么不好,不管在论坛里有多嘴硬,可心底一直有一个声音在跟他说,他们猜得都对,他就是那样想的,他动机就是不单纯,他对卡卡西有了觊觎之心。

  他们做了五年的邻居,做了五年的冤家,卡卡西对他而言,本来就是特别的。当他知道,卡卡西就是网上那个他一直追逐的稻草人太太之后,那种感觉就更微妙了。

  他既喜欢又讨厌的卡卡西,原来在网上是他最喜欢的作者。即使他们在生活中有这么多的不合拍,可原来在那些文章里,他和卡卡西是有共鸣的。

  这些东西,卡卡西比他先知道,却不愿意告诉他。这让带土觉得,卡卡西是排斥他的,他早已在不知不觉中将这个对门的邻居当做朋友,甚至在某些不经意的时刻对其怦然心动。

  而卡卡西呢,这个一向自大的家伙,竟一直在自己排除在他的生活之外。

  这令带土很不舒服,因此生出了报复之心。

  他知道他的做法很幼稚,可幼稚又怎么样?只要让卡卡西也不舒服,他的目的不就达到了吗?

  然而卡卡西对其的反应完全不在带土预想的套路之中,这让带土更不舒服了。

  “卡卡西,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评论(12)

热度(2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