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痒(下)

        卡卡西果然遭殃了,当带土终于折腾完的时候,天都快亮了。与对方饱食一顿后的满足不同,卡卡西生无可恋,带土将他体内的东西弄出来后,他就钻进睡袋蒙头不想见人,直到带土出了帐篷,他才冒头。

        事情还真是往最糟糕的方向发展了,真是要命。

        带土倒是不觉得这事有多糟糕,他烧水的时候甚至掏出手机得意地在论坛上宣布战绩。好了,这下卡卡西终于是他的了。虽然这进展也超出了他的预料,可结果令他很满意,这卡卡西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样美味。不,比他想象的还要美味。

        想到方才对方在自己身下喊着停下却又不停扭腰摆臀的模样,带土不禁舔了舔唇。等旅行结束,他就要住到卡卡西家里去,或者把卡卡西搬到他家里来,他要一点一点地开发卡卡西的身体,让他在自己的身下流露出更多的表情。

        他再也不能无视自己。

        想到这些,带土就满意极了。论坛上说过的那些话一下子就被抛到了脑后,没什么不合适的,他跟卡卡西的身体明明很合适。在他们交合的某一段时间里,卡卡西也很配合。

        虽然他觉得卡卡西脾气很坏,只是偶尔可爱。但就是这偶尔的可爱,总能害带土脸红心跳魂不守舍。所以他想,自己应该把卡卡西看牢了,不能再让他出去祸害别人。

        水烧好后,带土又想卡卡西从睡袋里抱出来,帮他擦了擦身体,这才抱着他一起钻被窝里睡。
习惯一个人睡的卡卡西觉得这姿势不太舒服,可遇到和他同样光着的带土又不太敢动,困意消了不少。

        “佐助为什么会给你那些东西?”他趴在带土肩上小声地问。

        这大概是卡卡西最想不通的地方,他怎么也想不出佐助会是这样的孩子。

        “他跟我说,喜欢就直接点,别整天拐弯抹角地弄出些幺蛾子。”

        “……”这也太直接了。

        带土忍不住又去揉了揉卡卡西的头发,好笑道:“其实认识我们的人,都觉得我们折腾得太久了,只是我们自己后知后觉而已。”

        卡卡西没说话,他并不认同自己后知后觉这点。他对带土是什么想法他自己清楚,只是他总觉得带土不太喜欢自己。他觉得两个人做一辈子对门邻居也挺好的,老了以后还能一起遛遛狗散散步,闲来无事一起看看夕阳泡壶清茶,就这样过完了一生。

        只是有时候他又觉得这些事大概只能他自己一个人做,带土大概会找一个好姑娘的,被剩下的只会是他而已。

        “卡卡西,你在想什么?”带土又开始不满了,他讨厌卡卡西眼睛里没有自己,他们明明已经贴得这么近了。

        “我们这就算在一起了?”卡卡西又问。

        “那当然,我们都已经这样了你还不打算负责吗?”带土委屈。

        “喂!明明……”卡卡西无奈极了,“要负责也是你负责吧?”

        “不,是你要对我负责呀。”带土一副理所当然的口气,“你还记得两年前那两个臭小子在我家里打水战把我家搞得一团糟吗?”

        卡卡西点头:“记得,你枕头被褥全湿了和我挤了两天。”

        “就是那个时候,卡卡西你知道你晚上都干了什么吗?”

        “……”卡卡西仔细回忆了一下,“我似乎没做什么?”

        “你晚上偷摸我胸!”

        “……”卡卡西完全没有印象,他应该不是那样的人?他最近也只是为了反击带土才故意撩他的。

        “你睡相太差了,晚上摸到我胸就揉个不停。”带土抱怨道,“从那个时候就开始痒了,看到你就觉得心里痒得难受,所以你要对我负责!”

        所以还真是自己的错?

        “卡卡西,你就说你负不负责。”

        “如果我说不呢?”

        “你个渣男!辣鸡!吃干抹净就不负责了?”

        “……不,等等,我才是被……”

        “我不管!你不负责我就干到你负责为止!”

        “好,我负责。”卡卡西立马妥协。

        他内心其实有点绝望,这一妥协,大概就是一辈子的事了。

评论(18)

热度(3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