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支配者(9)

|・ω・`)这章主带卡

  一股寒意爬上男人的背脊,随即蔓延全身。他全身又麻又冷,心跳都仿佛发颤一样让人难受。每每听到那个名字带土都会想,为什么他还活着?
  眼前还是黑暗的房间,他却被一片血红淹没了视线。他仿佛又看见了那一天被血染红的草地,倒在地上被血契折磨而无力反抗的卡卡西,还有被敌人一刀捅穿瞪大双眼一脸无助的少女。而捅穿她身体的那把刀,却是卡卡西常年带着的那把,他父亲留给他的。
  他和卡卡西都是罪人。
  不,罪人只有他一个,卡卡西是无辜的。
  在那之前,如果不是他自私地想把卡卡西困锁在自己身边而强行掠夺卡卡西心尖上的那滴血,那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卡卡西是个天才,是年纪最小的忍校毕业生,是他们这一届里最先成为上忍的人。他本应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他该是个英雄,他很聪明也很厉害,他应该可以保护好琳的。
  但这一切都被他毁了。
  是他强行与卡卡西结成的血契,是他提出那该死的分头行动,是他的自以为是害死了琳。
  如果没有血契,卡卡西一定不会被其干扰,不会被敌人打倒,不会被敌人夺走了刀,那琳就不会死。
  如果他不提出那个建议,或者他能更强大些早点解决另一头的事情回来帮助他们,那就不会发生那样的悲剧。
  是他的鲁莽导致了任务失败,使得他们的水门老师和师母一起牺牲了,使鸣人在出生那天就成了孤儿。
  他就是个罪人,是个垃圾,是个不该存在于世间的渣滓。
  他有什么资格留住卡卡西?他应该放卡卡西的自由的。
  可他用了整整十八年的时间也没有想出解除血契的办法,即使他找了大蛇丸合作,成效也很低微。他组织里有很多因为意外结契的人,一开始他们都讨厌着对方,巴不得赶紧想办法解除血契离开对方,可是现在他们都习以为常的,想要解除血契的念头早就淡了,只有他还在坚持。
  带土一直到天快亮的时候才离开,自从卡卡西试图自杀之后他就不敢离卡卡西太远。可他也不敢面对卡卡西,只能在夜深人静无人察觉的时候去安抚他,尽量让卡卡西睡个好觉。
  但这样作用不大,白天卡卡西只要情绪一低落,就会继续被血契折磨。
  他该快点了,不然他真怕卡卡西会撑不到能够自由的那天。
  带土回到空间的时候,鸣人和佐助还在睡觉。他们两人贴得很紧,鸣人的手缠在佐助的腰上,佐助的腿也搭在鸣人的腿上,两人的额头还紧贴着,仿佛连体婴一般亲密。
  原来即使没有了血契的作用,他们也喜欢这样粘腻在一块儿。带土忽然觉得自己多管闲事了,不是谁都和他一样垃圾,这个空间或许不太适合他们两个。
  或许更适合一直被血契折磨的卡卡西?
  对啊,他怎么没想到呢?卡卡西不该再忍受那样的痛苦了,他应该把卡卡西带到这里来才对。至于这两个小鬼,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带土这样想着,就把鸣人和佐助拎起来扔了出去。
  清晨的树林又凉又湿,鸣人和佐助瞬间被惊醒了。
  “我们这是被放出来了?”鸣人看着佐助愣愣道。
  佐助环顾四周也没发现那个男人的踪迹,不禁皱了下眉。
  “宇智波家的小鬼,服从者对支配者是有很强的依赖性,但支配者对服从者一样有依赖。记住这一点,凡事商量着做,那小子就不会失控了。”
  佐助听了只是冷笑,真是个多管闲事自以为是的家伙,只怕他自己的事情还一团糟吧?

评论(8)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