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假如鸣人成功口盾了六道仙人(完)

_(:з」∠)_好啦,这篇也完结
再说一遍这个文是纯恶搞啊,所以逻辑不通什么的别太计较😂

  听说自己哥哥不好了,大筒木羽村匆匆赶来,果然看到他已经年迈的哥哥分外憔悴,躺在病床上一脸的生无可恋。

  “他们小时候那么可爱啊羽村,你说他们小时候那么可爱长大后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他们现在不也长得挺好吗?”

  羽村不明白他哥苦恼什么,他觉得两个侄子没长残啊,一个俊一个美的,不都挺好的吗?

  “你不知道,他们……他们居然……”六道仙人痛心疾首道,“他们居然在一起了!两个男人啊!亲兄弟啊!”

  “据我所知,我并没有嫂子。”羽村道。

  “虽然是阴阳盾捏的,可一块是我手心肉一块是我手背肉,他们还是有血缘的啊!”

  羽村沉默,虽然说阴阳盾捏娃娃需要点人体细胞,那也不用挖肉那么夸张吧?

  六道仙人好像看穿了他的想法,解释道:“我那时希望这两孩子能亲近些,所以割了同一只手上的肉。没想到他们居然……”

  “不,你哪怕割两只手上的也好,割同一只手上的,也难怪他们兄弟两个要合体。”羽村无奈道,“如今这样想再多也没用,就算你现在强行把他们分开了,等你死后他们不是还能……”

  “不不不!不能强行分开!”六道仙人连忙道,“因陀罗那孩子容易因爱生恨,强行分开他们的话只怕会让他走上极端。”

  那他这么多年一切努力就白费了啊!而且手心手背都是肉,他们要是真兄弟反目了自己还得心疼。

  “那哥哥心里其实已经有答案了不是吗?”羽村笑道,“儿孙自有儿孙福,随他们去吧,相信他们自己能够处理好的。”

  六道仙人本来也是这样想的,只是总觉得哪里不对。如今他弟弟也这么说了,他便放下心结,对因陀罗与阿修罗的关系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兄弟两人感情只是一直很好,忍宗在他们二人的管理下,也越来越好。若说有什么遗憾,便是不能公开了吧。

  两人皆是外貌出众的俊才,总有大婶想给他们介绍媳妇,兄弟两人都推托说自己已经有了喜欢的人。

  后来六道仙人想抱孙子了,因陀罗与阿修罗便用阴阳盾各捏了一个孩子,一个姓千手,一个姓宇智波。对外都宣称孩子一出世母亲就难产而亡,于是又有大婶每天想给他们的孩子介绍个继母,兄弟两人拒绝得很累。

  等到两人的孩子都长大了,因陀罗与阿修罗也垂垂老矣。

  有一天两人坐在夕阳下的竹椅乘凉,阿修罗对因陀罗说:“虽然如今这样已经很好了,但还是想光明正大地牵着哥哥的手啊!”

  因陀罗只是笑:“你现在不是正牵着吗?”

  “啊,是啊……”阿修罗又道,“虽然兄弟也很好,可以从小一起长大。但有时候还是会想,如果有下辈子的话还是别做兄弟了,我想和哥哥光明正大地在一起啊。”

  “好。”因陀罗将头靠在阿修罗肩上,闭上了眼睛,“那阿修罗,下辈子见。”

  “嗯,下辈子见。”阿修罗握紧了哥哥的手,在他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也闭上了眼睛。

  当明月东升,两人的孩子找过来的时候,发现他们已经永远沉睡了。

  后来,千手与宇智波分家了,但是两族关系一直很好。

  再后来,两族的族长在战乱的时期建立起了一个和平的忍村,保护好了他们的兄弟。

  谁都记得那两位英雄的名字,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是他们带领着忍者走向一个全新的阶段。也是他们,成了忍界第一对完全公开的同性情侣。
  
  

评论(14)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