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8)


       “居然这样就跑了吗?”
  
  面对忽然消失在原地的前夫,鸣人撇嘴。不过他已经玩得很开心了,没想到千鸟还会帮他教训前夫。
  
  “嗯。”佐助想了想,还是加了一句,“很晚了,睡吧。”
  
  “还好啊,还没到十点呢我说,我经常通宵打游戏的。”鸣人觉得好笑,千鸟那样的男生居然是早睡早起的好宝宝吗?
  
  “我先下了,明天见。”佐助心情好的时候语气也会温柔不少,他犹豫了会儿又敲出一行字,“女孩子还是早点睡,不然对皮肤不好。”
  
  母亲是这样说过吧?女人不能太晚睡,不然皮肤不好。
  
  虽然要学会和女生相处,但忽然说出这种话总觉得羞耻,所以佐助发送那句话以后就立马下线了。
  
  “喂!什么女孩子啊我说?你不是知道我是男生吗?”鸣人话还没发出去,就发现千鸟已经下线了,他干脆取消了发送。
  
  总觉得千鸟他不像是会开玩笑的人,可他为什么要跟自己说这种话呢?难道是为了讽刺自己?
  
  算了,不管了,先睡吧!偶尔早睡一次也不错,起码不用再听老妈唠叨。哦不对,老爸老妈出差来着,不会发现他早睡还是晚睡。至于千鸟为什么说那种话,明天上线的时候问问不就好了?
  
  然后一觉醒来,鸣人早忘了自己昨天睡前都想了什么。
  
  打开游戏,发现世界炸了,他的私人信箱也炸了,还有好多人给他发了私聊。
  
  私信一般是这样的:
  
  你个妖艳贱货离我们纤尘不染的千鸟男神远点!
  
  你个死人妖!怎么能欺骗千鸟男神的感情?
  
  啊啊啊死人妖!总有一天我要跟你单挑!
  
  私聊则五花八门各有不同:
  
  取名什么的好麻烦:你这家伙怎么和千鸟在一起?以后肯定麻烦死了。
  
  打游戏不如养狗:鸣人你这小子很可以嘛!居然拿下了千鸟!
  
  苍蓝野兽:鸣人,你和千鸟居然打赢了二十几个游戏里的高手,我也要努力了,这就是青春啊!
  
  虫子是人类最好的朋友:鸣人君,如果你要找个男号结婚的话,为什么不能找我呢?我的号还没结过婚,果然在哪里都会被忽视吗?
  
  看到这里鸣人愣了一下,原来志乃也在玩这个游戏吗?他怎么不知道?
  
  一拳打碎你的肺:啊啊啊啊啊鸣人你个混蛋!你对我男神做了什么?
  
  双手接下你的花:鸣人你这家伙居然敢染指我男生!我要让小樱打死你!
  
  ……
  
  鸣人觉得自己巨冤,他都还没来得及真调戏千鸟呢!
  
  而且我在游戏里和千鸟结婚关你们什么事啊我说?尤其是小樱,你都玩男号和井野结婚了还想什么男神啊!
  
  鸣人继续往后翻,发现千鸟也给他发了句私聊,还发了个坐标。
  
  千鸟:水之国,夫妻副本,速来。
  
  鸣人决定无视其他人,点了坐标就去找千鸟。
  
  他到的时候,千鸟正坐在瀑布下的一块巨石上。风扬起他的发梢和衣摆,身后又是水帘飞瀑,衬上千鸟原本就生得极好的皮相,构成了一幅完美的画卷。
  
  鸣人下意识地截了图,然后问了一句:“来这儿干嘛?一起洗澡吗?”
  
  “……”
  
  坐在电脑前喝水等人的佐助,看到这句话后差点喷了出来。

评论(21)

热度(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