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9)


  天呐!鸣人揉揉眼睛,他刚刚发出去了什么?!
  
  “我是说,这儿水多适合洗澡,正好现在天热。”
  
  “……”
  
  “不对,我是说我想洗澡,我刚起来,还没清醒,我去冲个冷水澡!”
  
  鸣人说完,让鸣子坐在千鸟边上,自己就飞奔去浴室洗澡了。
  
  “白痴。”佐助看到坐在边上一直微笑的鸣子,不由说道。
  
  没了主人操纵的鸣子似乎没那么生动了,虽然偶尔也会眨眨眼睛,但是一直都同一个弧度的微笑还是显得太假了。不过游戏里的人物这样才正常啊,有谁会像鸣子那样把各种表情都玩了个遍,让游戏里的人如同真人一般富有灵气。
  
  那样的鸣子很好看,佐助大概是第一次觉得游戏里的人物好看。平时在游戏里见过的人物虽然很多,但佐助从来都没有仔细瞧过谁的脸。
  
  他一直都觉得,不过是些无关紧要的人而已,路过后或许就不会再见了,没必要浪费那个时间。
  
  鸣子很不一样,虽然才接触了一个晚上,但佐助觉得他应该不会换其他伴侣了。因为他和鸣子配合得很好,两个人的属性也很相配,操作水平也相当,应该找不到比这更好的搭档了。
  
  尽管他觉得鸣子是个白痴,但不得不承认他小叔叔终于靠谱了一回。
  
  其实早上起来他也收到了很多私信,有些是宅男玩家发给他的,他们表示鸣子女神是这个服里的宝贝,即使是个人妖,那也是大家共同的财富,他不能一个人独占。
  
  作为一个礼貌的好孩子,佐助他一一给大家回信,虽然大部分回的都是省略号。面对个别言辞激烈要他把鸣子让出来的,佐助则表示既然鸣子不是人妖,而且已经嫁给他了,那就是他一个人的财富,和别人无关。
  
  当然,大部分私信都是女生写的,主要内容是鸣子是个人妖,男神你不要上当。佐助干脆一直复制粘贴地回复,鸣子她很好,她不是人妖,他的事不用别人费心。
  
  然后他还看到有人问他是不是真的爱上鸣子了,佐助只能回个省略号。
  
  爱不爱什么的,也想太多了吧?他们才认识一天而已。
  
  所以平时他都不爱和女孩子相处。因为他总理不顺她们的思维逻辑,一个个都说自己喜欢他,可是从没相处过要怎么喜欢一个人呢?他连她们的长相都记不住,她们又是怎么喜欢他的呢?
  
  而且动不动就拦路告白,动不动就各种情书,还有爬上天台质问为什么她那么喜欢他,而他却没有正眼看过她,是瞧不起她吗?
  
  虽然最后那女生被人救下来了,可还是在佐助心里留下了阴影。他觉得女生很烦,也有点可怕。关注他的人太多让他只能无视,从来没有什么瞧不起,只有瞧不见。
  
  和鸣子结婚也是,明明只是他们两个人的事,为什么那么多人发私信说这些话?
  
  而且他们还老说鸣子是人妖,虽然有点男生气,但是这样的女孩子现实中也有很多吧?反而是人妖不会像鸣子那样大大咧咧的吧?
  
  佐助回忆起他见过的泰国人妖,感觉和真女人没什么差别啊。他也没觉得人妖哪里不好,只是用人妖两个字去羞辱一个女孩子太过分了。
  
  “我回来啦!想我没?”鸣人言语上调戏了佐助一下,然后问道,“瀑布里面那只boss好像是新出的吧我说?据说这个副本还没人通过,你确定第一次打夫妻副本就要挑战这么难的吗?”
  
  很好,看来这家伙洗完冷水澡确实清醒了,终于想起自己是来打副本的了。
  
  “奖励好像不错。”佐助答道。
  
  “嗯,那就试试吧!反正迟早都是要打的。”
  
  鸣人也有些期待,划着手机翻起了官网上的副本介绍。
  
  
_(:з」∠)_所以佐助每次听到别人说鸣子是人妖都想砍人的原因是,他以为他们说的是泰国那些为了生计卖艺甚至卖身的人妖……

评论(13)

热度(3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