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10)

_(:з」∠)_这章主要都是樱哥和志乃的戏

  就在鸣人和佐助去打副本的时候,世界又喧哗起来。
  
  “什么?鸣子居然不是人妖吗?难道是真女神?”
  
  “怎么可能?女生操作怎么可能那么好?我看千鸟流就是被鸣子给骗了。”
  
  “谁说女生操作就不能好的?实力榜上前二十也是有女生的好吗?操作好的就只能是男生了吗?某些直男癌也太看得起自己了。”
  
  “如果鸣子是真女神的话我错过了多少美好时光?我现在去挖墙脚还来得及吗?”
  
  “去吧去吧!你挖鸣子我挖千鸟!我本来以为男神是超脱世外的,没想到他居然会结婚!还找鸣子那样的妖艳贱货!我要拯救男神的审美!”
  
  “卧槽!我们家鸣子哪里不好了?刚刚骂她的那几个ID我通通记下了,下次路上碰见被我打死了别问为什么!”
  
  一拳打碎你的肺发言之后,世界瞬间安静了,谁都知道那是鸣子的娘家人,PK榜上排名第三的高手,一拳下去地面裂开十几里,即使是鸣子和千鸟,碰上他的拳头也不得不避开。
  
  小樱看着世界上的发言都快气炸了,私戳鸣人,鸣人又说他在和千鸟下副本,没关注过别人说什么。她又看看身边的井野,完全就是幸灾乐祸的态度,合着只有她一个瞎操心?
  
  但有人在游戏上骂人真挺难听的,小樱实在看不下去,但是又忍不住要看……
  
  说实话,这款游戏人妖号很多,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鸣人排行太靠前加上女装确实漂亮,所以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但如果这种注意就是无尽的意淫和辱骂,那也太恶心了,真不知道鸣人是怎么忍受到现在的。
  
  走在野外看到那些熟悉的ID时,小樱终于忍不住了,一拳打死了好几个,顺便在世界上喊了话。
  
  “谁再敢唧唧歪歪鸣子和千鸟的事,就是跟我过不去,我见一次杀一次。”
  
  有人不怕死地问了:“关你什么事?”
  
  “鸣子是我朋友,从小一起长大的,她什么人我还能不清楚?你们这群见人就往龌龊方面想的家伙才是真龌龊!”
  
  小樱说完,又把人给杀了。
  
  井野在边上看得惊叹不已,小樱为什么玩男号她比谁都清楚,因为小樱她双重人格。
  
  平时在人前,小樱就是个长相甜美成绩优秀的乖乖女,而另一个粗鲁暴力无所畏惧的人格,只能在游戏上释放了。这次应该是真触到她怒点了,唉,他们木叶祖传的护短啊。
  
  “樱酱,真巧。”
  
  游戏里忽然走出个人来和小樱打招呼,小樱愣了很久都无法从对方的高领大框墨镜间看清对方的脸。印象里,她也有这么个从来看不清脸的同学。
  
  “志乃?”
  
  “嗯。”
  
  “原来你也玩这款游戏啊!我之前都不知道。”
  
  “……”隔着屏幕小樱都感受到了志乃的怨气,“果然又被忽视了吗?”
  
  “不,志乃,我并没有。其实是这样的……”
  
  嗯?其实是怎么样的?小樱一时间也找不到一个合理的解释。
  
  “算了,虽然你们没有同伴爱,但我还是有的。樱酱想杀了这些人吗?我可以帮忙。”
  
       那一天,所以骂过鸣子经过野外的人都被笼罩了一片血腥之中,直到很多年后,他们仍会回忆起那时被连屠二十级的耻辱。
  
  那一天,众人都感受到了暴力奶爹的恐怖力量。他冷酷地站在一旁,看着众人一个个被密密麻麻的虫子钻入身体活活咬死,然后再召唤出一群黏糊糊的蛞蝓,把人给一次性全部救活。然后那个看不见脸的冷酷青年再次放虫他们咬死,如此循环反复,令人恐慌。
  
  那一天,志乃他开了屠杀,头顶着大红屠字站在一堆尸体中央,分外显眼。

评论(26)

热度(4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