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投诉】被人变成猫后每天看着混小子骚扰我儿子!

_(:з」∠)_前文点头像,与横横互相伤害的产物,但我似乎并没有伤害到她
对啦,我这三篇吐槽是横横那个同人吐槽的同人文,闹着玩的,你们不要当真。
横横她有她自己的想法,还会写后续哒

天国吐槽君:

  你好。

  由于我找了很久,实在是找不到天国的投诉信箱,所以只好写信给你。

  我觉得,关于这种黑科学动不动就能把灵魂随意从天国召唤出去的行为该制止了。我可以理解为了世界和平众影被召唤出去拯救世界,但我真的无法理解我居然被人召唤出去安在一只猫身上。

  召唤我的混蛋我认得,以前是我同村的前辈,当年他还是个英俊的男人,没想到现在居然有点阴柔?而且脖子长了很多。

  我没想到他是这样无聊的前辈,把我的灵魂安入一只黑猫的身上。我本来是想反抗的,却发现把我抱在怀里的人,是我们家族唯一还活在世上的孩子,也就是我的小儿子。

  我去世的时候他还太小,没想到如今已经长了这样俊秀的青年。当时我的眼眶就湿了,我不是个合格的父亲,活着的时候会因为族里的很多事务忽略他的想法,死后就更照顾不到他了。

  人间的事情我虽然不清楚,但是听过一些,知道我的两个儿子过得并不好。后来大儿子也来天国找我了,他说了很多关于小儿子的事,还一直跟我道歉。

  我自然是不会怪他的,即使意见相悖,但他只是走了他选择的路而已。我希望他能走好,即使他一败涂地,只要坚守本心就好。他是个温柔善良的孩子,只是总想把所有的事情都承担在自己身上,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但我还是很骄傲,我的两个孩子,都是世上难得的天才。

  比起大儿子,我对小儿子的关注确实少了很多。那时候总觉得时间还长,我还能看着他慢慢长大。只是没想到,一夜之间,所有的一切都毁了。我不敢想象,那天他兴高采烈地放学归来,迎接他的却是满地鲜血……

  那是太过残酷的景象。

  我至今能记得他最喜欢吃的是木鱼饭团和番茄,记得他总缠着他哥哥教他手里剑的模样,也记得那天他在南贺川边期待的眼神。

  他总希望我能多关注他些,可我做得不够好。

  我还记得他以前笑起来的样子特别甜,就如外头明媚的天空,让人见了心情就大好。

  而现在的他似乎很少笑,他看着我时,眼光会不自觉放柔,偶尔嘴角勾起细微的弧度。他依然很温柔,这点大概遗传自他的目前。

  可那份温柔不是给我的,我从他墨黑的眼眸里看到的是黑猫的影子,而不是我,一个严厉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父亲。

  他将我接回了他住的家,是家吧?里头所有的东西都是两人份的,收拾得很温馨。我本以为我会看见一个温柔得体的女主人,却没想到我看见的是一个咋咋呼呼的黄毛小子。

  他一看见我儿子就扑了上去,不仅受在我儿子身上乱摸,嘴巴还不知廉耻地亲了上去!

  当时我就不乐意了,一爪子朝他脸上招呼过去!直接把他本来就花的脸挠得更花了!可是那小子体质特殊,没多久就好了!令人特别不爽!

  结果我儿子居然吗生气?他当然不会生我的气,毕竟对他来说我只是只不懂事的猫而已。可他居然没生那黄毛的气?他怎么能任由那黄毛非礼他?!

  后来我才知道他们居然是情侣,而且还同居了。

  那黄毛小子我也认识,我和他爹很熟。他爹明明是个很老实的人,他怎么那么不老实?一直对我儿子毛手毛脚的!在沙发上看个电视都能发情,我不挠他我挠谁?

  不过那小子对我儿子确实挺好,虽然对我颇有怨言,但是把我伺候得也很周到。如果是真猫,大概早蹭他怀里撒娇了,但我是不会轻易被收买的!

  有一次一个不慎他就把我关在房间外面,要和我儿子做那种事。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知羞耻!

  还没满二十呢!我在那个年纪的时候和他妈妈手都没牵上!他们居然要直接上了?

  还没结婚呢!怎么可以做这种事?我觉得我有必要阻止他们,虽然两个男人不可能结婚。

  可是纵欲伤身!小孩子怎么能做这种事?

  我阻止得很成功,只要我在门口一闹我儿子就心软了,那小子虽然讨厌,但还比较自觉,自己去浴室解决了。

  再后来,那小子简直自觉得可怕,经常在浴室待很晚才出来,没再想过跟我儿子做那事了。

  我很满意,可我儿子居然很不满?他是下面那个啊!他为什么还会不满?他要是上面那个我也就不阻止得那么勤快了!在下面不是很痛的吗?

  我才不是接受了那个臭小子,只是我儿子喜欢我也没办法。

  他们两个都比较忙,有时候会把我寄放在猫婆婆那里。有一次过了很久才把我接回去,呵呵,家里倒是收拾得很好,可我儿子身上的印子也太多了!

  啊啊啊啊啊这两个年轻人真是太不知道节制了!现在我又被送回来了,没人去组织他们要怎么办啊?

  

  

  

热评:

1.父亲,你就让他们好好过日子吧……

2.大蛇丸那家伙又在搞什么奇怪的实验?居然把你弄过去了。

3.还好你回来了,不然心疼你儿子

4.我能理解这位爸爸嫁儿子的心情,但你的做法真的很不人道啊!

5.原来死了还能变成猫回去吗?求那个黑科学家帮帮我啊!我要回去挠死那个欠我钱不还的!

评论(30)

热度(3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