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求助】我该怎么甩掉我的小学同学(2)

31L  ==
没有,是你的是你的,是你的小学同学嘛

32L  ==
是你的小学同学,但也是那个大白牙西瓜头紧身衣的小学同学吧
_(:з」∠)_同样是小学同学,能陪你也能陪他啊

33L  ==
楼上别这样,人家除了小学同学,还是LZ现在的男朋友啊。任谁的男朋友和别人走得太近都不会高兴的吧?
即使LZ是想玩个五十年就甩的23333

34L  一个渣攻
就是!他们还每天一起上班,中午一起吃饭,太过分了!那个西瓜头明显是要撬我墙角!还说我男朋友是他永远的对手也是最好的朋友!(ノ=Д=)ノ┻━┻

35L  一个渣攻
明明我男朋友最好的朋友是我才对!

36L  ==
……男朋友和好朋友是有区别的好吗?

37L  ==
难道除了楼主,人家就不能有其他朋友吗?

38L  ==
我不明白的是,既然是朋友,为什么要这样报复人家?

39L  ==
2333你确定楼主有想要认真报复吗?

40L  ==
有啊,楼主可认真了,计划出了能玩五十年的花样呢23333

41L  ==
楼主到底为什么要报复人家呀?

42L  一个渣攻
因为他以前总是欺负我!还骂我是笨蛋吊车尾!嘲笑我的贤值和审美!还说我这样谁也追不到!然后我追了多年的女神真的就和别人跑了!

43L  ==
女神和别人跑了应该不是你小学同学的错?

44L  ==
_(:з」∠)_大概是童年时经常被高岭之花嘲笑,给楼主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

45L  一个渣攻
我失恋的那个晚上喝了很多酒,醒来的时候发现他照顾了我一个晚上。我本来是很感动的,心里还想着他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结果!他居然说!我就知道你这样是追不到人的!(ノ=Д=)ノ┻━┻
我的追求方式才没有问题呢!为了证明给他看,我就开始追他了!

46L  ==
……

47L  ==
……

48L  ==
……

49L  ==
楼主ZZ,鉴定完毕。

50L  ==
不是,你刚失恋就跑去追求小学同学,他没怀疑你脑子有问题?

51L  ==
同学大概只是觉得他在闹着玩吧?

52L  ==
或许小学同学也是个智障?

53L  一个渣攻
别瞎说,不然我(╯‵□′)╯︵┴─┴
他从小到大都是学霸!成绩好体育好长相也好!全世界都智障他也不会智障!

54L  ==
好好好,他不是智障
冷漠.JPG

55L  ==
楼主这态度,说不是真爱我是不信的

56L  一个渣攻
我又不是真智障,怎么可能一上去就说我要追他?追人是需要过程的好吗?
就那天晚上喝醉了他不是照顾了我一个晚上吗?当时我是睡在他家的,然后多赖了几天。
本来在那之前我们已经有段时间没联系了,赖在他家的那几天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和他一下子就没了距离
_(:з」∠)_本来就是一起长大的,他的生活习惯我都了如指掌,他家的八条狗也跟我熟,要不知不觉地渗透他的生活,其实特别容易。
我开始每天接他下班,晚上去他家吃饭,到最后我的生活用品全部搬到他家里去了,他家的狗也把我当亲爹了。于是我觉得时机已经成熟了,问他愿不愿意当我男朋友,结果他第一反应居然是我脑子被门挤了!
(ノ=Д=)ノ┻━┻那个笨蛋!我追了他八年他居然不知道我在追他!

57L  ==
2333楼主你的追人方法肯定是有问题的

58L  ==
之前谁说小学同学不是智障的?现在脸疼不疼?

59L  ==
hhhhhh小学同学是笨蛋不是智障啊,笨蛋充满了宠溺,而智障全是嫌弃。楼主对他小学同学明显就是宠溺啊

60L  ==
天呐八年!楼主也是沉得住气,认识那么多年还同居那么久,居然昨天才啪……
要不是有五十年的花样我都要怀疑你下面不行了

评论(10)

热度(3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