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求助】我该怎么甩掉我的小学同学

【求助】我该怎么甩掉我的小学同学
  
1L  一个渣攻
如题,小学同学是高岭之花,我跟他之间有数不清的恩怨纠葛,为了报复我决定当个渣攻,追到他以后玩玩就甩了。
上个星期,我终于把他追到手了。昨天,我终于跟他啪了,感觉实在太好
然后我就去列我想和他玩玩的花样,结果算了算,估计要五十年才能玩完……  
QAQ我今年都三十了,根本玩不到那么久啊,怎么办?
  
2L  ==
卧槽!渣攻还能理直气壮地问出这种问题也是醉了
  
3L  ==
确定这不是智障攻吗?
  
4L  ==
只有我佩服楼主这个老司机吗?五十年才能玩完,这得知道多少花样啊?
  
5L ==
_(:зゝ∠)_其实我想说,纵欲伤身啊,LZ这样完根本就活不到八十岁吧?
  
6L  ==
仿佛看到了八十岁时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楼主,对着他高岭之花的小学同学艰难地吐出一句话:
  “我们分手吧!”
哈哈哈哈哈哈容我笑会儿
  
7L  ==
前男友:“好好好,你先养好身体再说。”
  
8L  ==
23333然后就没有再说的机会了是咩?
  
9L  ==
_(:зゝ∠)_只有我觉得楼主很深情吗?不然想不出五十年的花样吧?
一般的报复套路不应该是把男友调教得离不开他了,然后再说出真相残忍地离开吗?
楼主这样明显是舍不得走啊……
  
10L  ==
有可能只是因为小学同学的身体不错,LZ的新鲜劲还没过去。等他腻了,哪里还有那么多花样想玩?  
  
11L  ==
_(:зゝ∠)_可是真正的渣攻不会问出这种蠢问题吧……
LZ简直蠢得让人不忍直视啊
  
12L  ==
其实LZ心机很深?小学同学到现在三十了才追到手,这得花费多少年的心血啊!布局如此深远,任谁也想不到他追小学同学只是想玩玩而已吧?
他周围的人还有小学同学,肯定都以为他是真爱啊!能花这么长时间布局的楼主怎么会蠢呢?
分明是大智若愚啊!而且正常人怎么能想出五十年的花样?可见楼主博览群书见识广博……
_(:зゝ∠)_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楼主真是笑死我了
  
13L  ==
小学同学追到现在确实有点久,不过楼主和同学到底是有什么深仇大恨啊,需要这么折腾人?一不小心把自己赔进去了怎么办?
  
14L  ==
2333我看楼主已经赔进去了啊,他很明显就是喜欢那个小学同学啊
  
15L  一个渣攻
胡说!我才不喜欢那个辣鸡!
  
16L  ==
哦。【冷漠
  
17L  ==
嗯,知道了
  
18L  一个渣攻
我真的不喜欢他!
  
19L  ==
哦,好的。
  
20L  ==
知道了,下一个
  
21L  ==
楼主你懂不懂,什么叫此地无银三百两?
  
22L  一个渣攻
我是个直男啊!我是有女神的!虽然她现在已经结婚了……
  
23L  ==
想和小学同学玩上五十年花样的直男?
MDZZ.jpg
  
24L  一个渣攻
那是报复!不是爱情!
  
25L  ==
楼主可以想想你有没有其他讨厌的小学同学?你愿意和他们玩上五十年的花样吗?
  
26L  ==
2333别这样,小学同学太多的话,楼主玩不过来的
  
27L  一个渣攻
QAQ还有一个也特别讨厌!老是黏着我家小学同学!一个不注意他就要和我抢人!但是他大白牙西瓜头紧身衣的我实在欣赏不了,怎么可能和他做那种事啊!好恶心的!
  
28L  ==
_(:зゝ∠)_所以长得好看的活该倒霉咯?
  
29L  ==
2333重点难道不是我家小学同学吗?楼主明显把他的小学同学当自己人啊,占有欲还强得很
  
30L  一个渣攻
(ノ=Д=)ノ┻━┻他现在就是我的啊!有什么问题吗?!


_(:зゝ∠)_闲情上看到的梗,觉得好玩,就拿来用了……




  

评论(29)

热度(71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