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和朋友斗法结果我们召唤出一对情侣怎么办?

《朋友承包责任制》合志内容
想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放出来(⁄ ⁄•⁄ω⁄•⁄ ⁄)
那段时间真的特别写吐槽😂

伏魔吐槽中心你好!

  最近发生了一件特别……

  嗯?我找不到形容词!反正我不知道怎么办了啊啊啊啊啊!

  身高体重三围颜值还有家庭背景地址坐标这些都是什么鬼啊我说?我是来吐槽的又不是来相亲的。总之,我是一名还在学习的通灵师,我有一个一定要打败的对象。

  我的死对头他长得有点好看,但是脾气特别坏!明明我们都被分到一组行动,但他总要抢风头,还说我碍手碍脚的。本大爷也是很厉害的好吗?

  总之那家伙真的很讨厌的说,当时我就不乐意了,说有本事我们来比试一场啊!

  正好当时我们都到了召唤灵的年纪,大家都知道吧,通灵师一辈子能够召唤很多灵,但是第一只很重要啊!

  那可是会跟着自己一生的无法解除契约的灵啊!

  在这点上,我和那个家伙一样倒霉的说。

  我召唤出的灵是一个相貌英俊的男人,特别爱笑,而且很厉害的说,当时我自信满满啊,觉得我终于能够打败那个家伙了啊我说!

  可是一转头,我的灵和那个家伙的灵抱在一起了!!!

  或者说,是我的灵单独把一个看上去比他大十岁但是个子比他纤细的灵抱进怀里了!

  可关键是,我死对头召唤出的灵,也是个男人啊!原来幽灵里也有同性恋的吗?

  死对头他说,幽灵就是人死后徘徊不去的灵体,所以人有同性恋,幽灵同性恋也很正常。虽然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是我们俩的灵看对眼了啊我说?

  我们本来应该用自己第一次召唤出来的灵帅气地打一架啊!这才是身为一个通灵师身为一个男子汉该做的事!结果为什么变成了看两个灵谈情说爱?

  而且他们俩好像生前就认识啊,我的那个灵抱着死对头的灵特别温柔地喊着小鼬,说什么对不起啊,让他一个人辛苦太久了,能够重逢真好呢,在这个世界里他们一定要好好在一起什么的。

  为什么两个灵还要谈恋爱?我还是条单身狗呢!这个世界对单身真是不能好了,连幽灵也要秀恩爱!

  死对头的灵也答应了的说,还说什么不是止水的错啊,止水已经努力了,是他自己没做好之类的。

  看他们两个缠缠绵绵的,我和死对头好尴尬的说!

  当时我们两个的第一反应就是解除契约啊!让那两个灵双宿双飞去好了,我们另外召唤灵来比试。可是第一个契约是不能解除的,好麻烦啊!

  而且死对头的灵上辈子好像是死对头的哥哥,还说他真是愚蠢的欧豆豆什么的,当时死对头就炸毛了,第一反应是把他的灵扔回幽灵待的地方去。

  可问题是,那两个灵的力量比我们强啊,所以他们不愿意回去的话,我们是没办法动他们的……

  啊啊啊啊啊而且那个灵好烦的说,每天撺掇我和死对头同居!说那样他就可以天天见到小鼬了,小鼬就是死对头的灵。我的那个好像叫止水?他明明是喷火的啊,为什么会叫这么个名字?

  这个时候就有点羡慕死对头了,起码他的灵不会天天催他和我同居!只会每天让他早点起床,晚上早点睡,天冷了叫他加衣服,也会提醒他可能会下雨需要带伞什么的,总之感觉好贴心啊!

  我家那只倒是也有天气预报的功能,但他一般是这样说的。

  “今天可能会下雨,出去的时候记得带伞哦,不然XXX(我对头)淋雨了,小鼬会心疼的。”

  “今天有点冷,多带件外套啊,万一XXX忘了,你可以给他披上。”

  “啊,今天有点热呢,我要做点冷饮,记得叫XXX和小鼬过来吃哦!小鼬最喜欢三色丸子了。说起来,你真的不考虑和XXX一起住吗?这样我和小鼬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了,也方便你们一起修行啊!”

  啊啊啊每天都在我耳边喊小鼬小鼬的好烦啊!虽然平时执行任务的时候有他们俩在都完成得特别顺利,但是他们时不时秀恩爱的行为真是令人发指!

  因为在人界,灵和结契的通灵师不能离太远。他们只要一碰到就不肯分开,然后我和死对头也只能待在一起,死对头的脸因为这个越来越臭了啊!

  虽然我们是对手,但也算朋友吧?以前冷战的时候给那家伙送番茄就好啦,现在送番茄也不管用了,感觉他每天都好烦躁啊,一直恶狠狠地瞪着我,明明都不是我的错啊!

  不过我感觉,他其实很喜欢那个叫鼬的灵,只是不喜欢我召唤出的这个,所以迁怒于我了。

  这个叫止水的灵还给我看了他生前的记忆,他们以前好像是忍者的说。忍者的命运总是伴着流血和牺牲,他们从很小的时候就目睹过残忍的战争,一直渴望和平。
  只是当时不仅几个忍者大国容易触发战争,他们忍村内部也有黑暗的政治斗争。村子有高层想谋害他们一族的人,他们一族的人为了保全自己也必须做出抗争。

  两方都有愚昧可恨的人,也都有他们想保全的对象,那个时候他们夹在其中很为难。止水想保全村子和鼬他们一家,而鼬想保全村子和他弟弟。两人为了自己的理想先后牺牲了,止水死的很早而鼬一个人在黑暗中挣扎了许多年。

  他为此一直很自责来着,虽然不后悔,但总是想着如果自己当初能做得更好一些,少让对方背负一些就好了。

  虽然很虐很悲伤我也很想成全他们,但为什么一定要我和死对头一起住?

  更可怕的是我不知道那个叫鼬的灵跟我对头说了什么啊,他现在真的请我去他家里住啊!还说什么两个人合租比较省钱,可是他之前明明说宁愿睡桥洞也不要和我这个白痴一起住啊!

  当然我绝对不是白痴!但那个家伙老是说谁和我待久了都会变白痴,很讨厌的说!

  现在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啊?真的搬去和死对头住吗?可是我们两个老打架,合租其实会更费钱吧?万一不小心把房子拆了怎么办?
  
  
热门评论:
1、怒吞两把狗粮!两个幽灵秀恩爱,两个通灵师也秀恩爱,这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2、死对头不是你必须打败的对象吗?既然是对象,那就同居吧!

3、感觉槽主还是很幸福的,起码召唤出的是个帅哥?我第一次召唤出的灵丑得不忍直视啊啊啊啊啊啊

4、槽主的坐标大概是木叶?

5、原来现在人类有这么多好玩的东西啊,你快点去和S同居嘛,我给你们两个做好吃的,一定把你们养得健健康康白白胖胖,好让小鼬放心

评论(2)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