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简单粗暴的年末总结

(:зゝ∠)_今年七月开始在lof上写文,把完结的整理一下吧


《辞世》鸣佐,短篇,一辈子没有开窍的两个人


【吐槽】讲道理,朋友组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鸣佐,论坛体,微鹿鞠、止鼬)

1234番外一567番外2番外3番外4番外5番外6

8910111213番外714番外8

幼驯染十题上幼驯染十题下


梦里梦外  (鸣佐)


欠债还钱(鸣佐,微鹿鞠、带卡、柱斑)

十一十二十三十四

十五


假如鸣人成功口遁了六道仙人(修因、鸣佐)

十一十二 

十三

我怕鬼(鸣佐)

番外


宇智波都是小精灵系列

柱斑:

扉泉:


生理期(鸣子和佐子,鸣佐,百合)


那只兔子有点呆 (带卡)


和横横互相伤害的产物 (鸣佐)

横横原文——【吐槽】我在男友心中的地位尚且不如一只猫啊我说

擅自接文——【吐槽】男友整天在办公室吃拉面不回家怎么办?

                      【吐槽】我队长和他男友都被一只猫逼疯了怎么办

                       【投诉】被人变成猫后每天看着混小子骚扰我儿子!


【吐槽】多年仇敌变成催更编辑该怎么办?(扉泉)

【吐槽】我家作者总说他屁股疼不肯交稿怎么办?(扉泉)


听说有种异能叫运气好  (鸣佐)


【求助】我该怎么甩掉我的小学同学(带卡、论坛体)


吓不死你(带卡)


回首你我少年时(鸣佐)


一决高下(鸣佐)

梦醒时分(止鼬)



_(:зゝ∠)_之前觉得自己文笔太渣不好意思打tag来着,然后坚持没几天就不行……

虽然知道我火已糊,但看着tag下面每天都冷冷清清的还是难受,放着充数吧

祝大家明年都能顺利哟~\(≧▽≦)/~

明年我也未必会填坑呢(抱头)





评论(9)

热度(59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