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生贺】梦里梦外(七)

  梦做多了,佐助觉得自己的脑子也不对劲了。他居然真的开始思考他和鸣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了。

  他们其实就是最好的朋友和灵魂的半身吧?

  可是面麻和恰啦助是一对,黑化的鸣人和木叶的佐助也是一对。

  其他世界里的鸣人和佐助和他或许没有关系,可他和鸣人的关系确实超出了一般人对朋友的定义。

  同期知道他和鸣人俩的名字出现在同一张房产证上时,都是目瞪口呆的。

  确实很奇怪吧?佐助后知后觉地想,别人都是夫妻才一起买房的。

  一边帮鸣人批阅文件一边抽空看看鸣人,有好几次佐助都想问问他,他们现在到底算什么关系。

  我和佐助是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每次想问的时候,佐助的脑子里都会浮出这个声音,鸣人一定会这样回答他的吧……

  那个吊车尾的从来都只会说他们是朋友。

  “佐助今天怎么心不在焉的?也快到下班时间了,不如你先回去休息?”

  鸣人看着佐助魂不守舍的模样就心疼,佐助一定是太累了,上上次的任务出去了一个多月呢,而且那个任务刚完成,这边又马上派去新的任务,让他整整在外面奔波了三个多月才回来。

  好不容易回来应该多休息的才对,可佐助总是一回木叶就帮他分担工作。

  佐助生日那天,他一定要请假!

  而此时佐助想的则是,还剩最后一个梦了,赶紧做完赶紧结束吧!等最后一个梦结束,一切都会恢复的,他现在这个工作效率实在不行。

  这天的事情格外多,许是知道鸣人第二天肯定要偷懒了,所以所有事情都赶到一起来了。当鸣人终于把最后一叠文件看完的时候,他发现佐助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

  这是不该有的事,以往都是他累得睡着佐助默默帮他批文件的。

  低头一看,发现佐助又出汗了。他最近似乎睡得很不安稳,以前只要自己陪他睡就好了。可是自己最近天天赖在他身边,他怎么还会做噩梦?

  想到佐助跟他说的那个梦,鸣人不由皱眉,难道佐助也吃了那个果子?

  佐助在梦里,依然批阅着文件。

  不过这里的文件凶残很多,看着文件的内容,佐助觉得他在这个世界一定是一方霸主,一个足以和忍者五大国相抗衡的霸主。

  所以在这个世界,他到最后还坚持着原来的路吗?

  “诶,小佐助,哪有你这样温泉泡一半跑回来看这些无聊文件的啊我说?”

  熟悉的声音,懒洋洋的语调,佐助不由想起了上个梦里走了另一条路的鸣人。

  等到这人走到他身前,他发现这个鸣人真的和上一个梦里的很像。

  “无聊?”梦里的佐助勾起嘴角不屑道,“我也觉得无聊,可某个白痴不帮忙我也只能自己来了。明明是我们两个人的联盟,为什么这些事都得我一个人做?”

  所以这个世界的鸣人和他一起跟全忍界作对了?

  鸣人擦了擦身上的水珠,裸着上半身从身后抱住佐助,无奈道:“这些东西我不擅长呀我说!而且我们不是说好了吗?这里的一切由你主持,有麻烦的任务喊我就行了。更麻烦的我们两个一个上,什么问题都能迎刃而解。毕竟能打赢我们两个的,基本都死了。”

  合着这个世界的鸣人是只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吗?

  “今天是佐助的生日啊,早点休息吧,别再看这些伤眼睛的东西了。”

  鸣人大手一挥就将桌上的东西全部扫掉,抱起佐助将其放在桌子上,坏笑道:“我们来做点有趣的事情吧!”

  这表情……

  佐助有种不祥的预感,可梦里的佐助却是懒懒地笑了,眼角眉梢都染上魅惑。

  “好啊。”他看见梦里的自己随手扯开了自己身上唯一的一件袍子,然后勾住鸣人的脖子主动送上一个吻。

  一向如冰山般不动声色的宇智波佐助终于崩脸了。

  这是什么情况?

  “小佐助今天格外热情啊我说。”

  梦里的佐助斜了鸣人一眼:“我们是什么关系?有必要忸怩吗?”

  “也对。”鸣人轻咬着佐助耳垂笑道,“我们是恋人啊。”


_(:зゝ∠)_感觉今天打鸡血了,居然已经码了九千多,然而还没完……

评论(6)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