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假如鸣人成功口遁了六道仙人(12)

  阿修罗一向是听话的,除了在哥哥的事情上。因陀罗一向是固执的,尤其是在阿修罗的事情上。

  这样的两个孩子,若只是兄弟那自然很好。可偏偏他们越过了那条线,萌生了世人不可容忍的感情。

  即使六道仙人气得将床头柜上的药碗朝阿修罗砸去,阿修罗依然握着因陀罗的手坚定道:“父亲,你要我做什么都好,唯有这件事情,我是真的没办法回头了。你也别怪哥哥,我的过错不用哥哥替我承担。况且我也不觉得,我喜欢哥哥是错误的。”

  看着自己儿子不闪不躲,额头被生生砸出一大条不住往外流血的口子,本来已经心软的六道仙人又被阿修罗的这番话给气到了。

  什么叫他不觉得自己喜欢哥哥是错误的?对与错是他的感觉能决定的吗?

  什么叫他的过错不需要哥哥替他承担?如果他不拖他哥哥下水这事会发展成这样吗?

  可是能怎么办呢?

  强拆肯定是不行了,他们这样恐怕也不喜欢上别人,不成全他们他们只怕一辈子都不好过。并且以因陀罗一脉代代相传深入骨髓的反动精神来看,因陀罗很有可能一言不合就报社了,到时候又是兄弟相杀的悲剧。

  那他重来一次还有什么意义?

  可如果他不阻止他们,被别人发现了又要怎么办?

  对于世俗而言,兄弟相恋是他们的道德根本无法容忍的事情。狭隘弱小的村民或许撼动不了他的两个儿子,但是他们可以用恶言恶语反复伤害兄弟两人。

  如今的六道仙人绝对是个心疼儿子的,一想到这种局面就心疼得不能自已。

  他的两个宝贝儿子啊,为了那些村民劳心劳力尽职尽责还要被嫌弃被恶语相对吗?太可怜了啊!

  “父亲……”因陀罗看着阿修罗还在流血的额头,心疼极了。只是六道仙人不松口,他也没法替阿修罗治疗。

  “你们两个……”六道仙人抖着手指指因陀罗,又指指阿修罗,想骂的话一句也说不出口,最终放下了手冒出一句,“我想我弟弟羽村了,你们帮我把他叫来吧!”

  “啊?”阿修罗愣了一下,不明白他父亲想干嘛。而且在这种时候提起羽村叔叔,总让人觉得他父亲也想和羽村叔叔做点什么啊……

  “父亲,我会的。”因陀罗倒是没多想,对他而言哥哥想见弟弟天经地义。

  “你们先去休息吧。”六道仙人又叹了口气,“这几天节制一点别瞎折腾,而且这事别让其他人知道。”

  “好。”因陀罗点头。

  这事他和阿修罗本来也没打算让人知道,虽然从不觉得自己有错,也无所谓别人怎么想怎么看。只是父亲尚在,总不想气到他。

  可没想到父亲居然会提前出关,而且忽然就出现在他们房里。说好的闭关一年呢?怎么还没一个月就回来了?

  “阿修罗你过来。”六道仙人忽然又叫道。

  本来已经走到门口的阿修罗连忙折了回去,半蹲在六道仙人榻前。

  六道仙人伸手,在阿修罗的伤口上捂了一会儿,再次松开手的时候阿修罗额头上的伤口已经愈合了。

  “父亲……”

  “希望这是你们兄弟两个最后一次惹我生气了。”

  “一定。”阿修罗连忙点头。


评论(3)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