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吐槽】讲道理,朋友组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番外3)


  佐助醒来的时候习惯性地看看身边的位置,果然还是空空的。连着三天鸣人都没回来了,说是什么想要和鹿丸佐井培养一下感情。
  他们有什么感情可培养的?这么多年了关系都这么好,鸣人总能迅速和周围的人打成一片,哪里需要刻意培养感情。
  佐助看得出,鸣人在躲着自己,以至于这两天连戏都拍不好了,被导演勒令休息两天。
  白痴的脑回路一般人理解不了,佐助想了想,发了条短信给鸣人,问他自己外套补好了没。
  鼬杀青的那天他们几个一起出去喝酒了,鸣人玩得太嗨老早就喝醉了,一直扯着佐助的衣服不肯放手。
  啊,那个吊车尾耍酒疯的方式也很特别,满嘴胡话还耍流氓,而且除了自己谁也认不清。
  佐助本来就和他睡一间房,只好认命地拖着他回来。路上那白痴就一直抱着自己腰,问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
  “佐助,你是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又被发朋友卡的佐二少不耐烦地点头:“是是是,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这种时候只能顺着醉鬼的话回答,不然对方肯定会没完没了。
  “那我是不是喜欢你呢?像鼬哥和止水哥那种喜欢。”
  “那是你的事,我怎么知道啊白痴。”
  “为什么他们都说我对佐助是那种喜欢啊我说?”
  “不知道。”
  佐二少更不耐烦,他倒是很想问问鸣人为什么至今坚持他们是朋友。
  “可是我确实最喜欢佐助了啊!”一头金毛的脑袋在佐助肩上蹭了又蹭,忽然就安静下来,许久没再说话。
  佐助以为那家伙只是睡着了,松了口气。他将鸣人一路拖回房间,关好门后正要开灯,突然就被对方按在门上。
  黑暗中那双湛蓝清亮的眼眸仿佛能发光一般,牢牢吸引着佐助的视线,。他总觉得在鸣人的眼睛里能看到星空,就跟那年他们一起并肩坐在草坪上欣赏的那片星河璀璨的夜空一样。
  “如果是那种喜欢会想接吻的吧?”他听到鸣人的声音变得低沉沙哑,“我现在好像很像亲一亲佐助呢,佐助……”
  那一刻,佐助心慌意乱,伸手推开了嘴唇朝自己靠近的人。
  “小佐助别这样嘛,给我亲一下好不好?”
  个子比自己还高一些青年像头大型金毛一样不停地蹭着自己,撒娇一样地缠着他不放。两人推搡间自己的衣服都被扯破了,那白痴听到衣服撕裂的声音好像更兴奋了,吓得佐助直接将他打晕。
  鸣人倒在佐助身上睡得鼾甜,佐助早已被缠得没有多余的力气推开他,不爽地将鸣人一头金发揉成鸟窝,没过多久自己也沉沉睡去。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就看见鸣人抱着那件昨晚被他撕裂的外套,一脸的生无可恋。
  看见佐助醒来,他紧张极了,直接扑佐助身上问:“佐助佐助,我昨天喝断片了,没有对你做什么过分的事吧?”
  佐助看了看他手里的衣服,又想到昨天自己被他各种骚扰,黑着脸冷哼一声。
  鸣人立即哀嚎起来:“啊啊啊看来我真的做了很过分的事情,对不起啊佐助,我会帮你把衣服补好的。”
  只要把衣服补好就够了?佐助不悦地挑眉。
  金毛青年又抱着自己继续嚎:“佐助你不会因此讨厌我吧?我只是喝多了啊我说,实在过分的话你就打我吧!我绝对不会还手的。”
  “白痴,先把衣服补好吧!”
  打发走鸣人,佐助一个人坐在床头想起两人推搡时落在自己脸上的吻,心里想,是啊,只是喝多了而已。

评论(7)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