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吐槽】多年仇敌变成催更编辑该怎么办?

爆炸吐槽君你好!

  本人男,年纪不大,还没奔三。颜值嘛,反正我们家族没有丑的就对了。坐标就不报了,和此题无关。

  是这样的,我因为平时不爱出门,所以就在网上写点东西,后来有出版社找上我了,然后我就跟他合作,成了职业写手。

  我出过几本书,销量都还不错,就是写多了感觉腻,就懈怠了。但是因为那本书连载到一半还没完结,所以出版社的人不肯放过我。为此他们甚至丧心病狂地给我安排了催更编辑!

  呵呵,游戏里各种堵我,现实里我常叫的几家外卖还被他们买通了,不交稿就不给我送。

  哦,当然,那种小事怎么可能难得倒我?

  游戏里我把他们都给打趴下了,打不过的那几个我查了他们的ip,黑了他们的账号,把里面的装备都给拆了,看他们拿什么打我。

  至于外卖嘛,我哥请了几个大厨轮流做大餐给我送过来,不可能让我饿死。

  被我逼走了好几个催更编辑以后,他们终于找来了高手。那个混蛋直接黑了我的账号!我那天不想更文上游戏的时候,发现我的几个游戏号都是裸的!我的所有宝贝都被他卖了!

  然而我要反黑回去的时候每次都被那个家伙发现了,他还把我的电脑桌面给改了!原本我的电脑桌面是我哥哥的照片,特别英俊特别帅气,在我伤眼的时候为我洗颜,在我疲惫的时候让我提神醒脑。

  而那个混蛋!居然把电脑桌面换成了我哥哥他对象那个超级讨厌的黑长直!那黑长直头发就跟拖把一样丑死了,而且一个三十几岁的大男人留这种发型不嫌娘吗?关键是他笑得又蠢又欠揍,实在辣眼睛!我想换成我哥的照片洗眼都不行!

  为了弄死那个催更编辑,我就打电话给出版社了,我跟他们说他们最近找的这个编辑好很好非常好,我就需要这样雷厉风行有手段的人督促,问他们那个编辑住哪里,我要亲自去登门拜谢。

  结果他们告诉我说,那个编辑刚从外地过来,在这里还没找到房子,在出版社里打地铺呢!我当时那个兴奋啊!连忙邀请那个编辑到我家去住!

  只要他进了我家门,就别想再竖着出去!

  可我万万没想到,那个杀千刀的催更编辑居然是我以前的仇敌死白毛!

  当时我就觉得自己要完,但是我们家族的人从不食言,我既然说了要他住进来,就只能让他住进来。

  可是那个禽兽死白毛!他催更不说!他还想扒我裤子!还想剃我下面的毛!不就小时候懵懂无知的时候扒过他裤子吗?但是那个不怪我啊!那要怪他!

  你们不知道那个禽兽天生白发,但是眉毛居然是黑的!我就想知道他身上的毛是白的还是黑的!可是你们也知道,汗毛又细又短的,不怎么看得出来。于是我就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把他裤子给扒了。

  虽然在众目睽睽之下有点羞耻,但是那个时候他才小学一年级!有啥好计较的?跟一个比他小三岁的无辜孩子计较丢不丢人啊?!

  他要是当时把我扒了我也无话可说,可是现在都多大了?!完全就是非礼啊!

  QAQ而且那个死白毛太禽兽了!催更的招数五花八门,让我应接不暇,都提前把稿子交了他还要欺负我!

  即使他每天帮我做饭帮我做家务也不可原谅啊!因为他一直想扒我裤子啊!

  虽然大家都是男的看一眼也没什么,但是他那眼神跟要吃人一样!我怕被他扒了自己就晚节不保了!

  QAQ可是我又不敢告诉我哥哥,我哥哥肯定会真的弄死他的。虽然他死不死无所谓啦,但是他做的甜品好好吃,比那些所谓的大厨不知道强了多少,如果他死了我就再也吃不到了……

  没有甜食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但是有一个整天想扒我裤子的催更编辑住我家里也让人生不如死。

  QAQ我该怎么办?

  

  

  

热门评论:

1、有空写吐槽不如去把最近的更新写了?裤子还要不要了?自己还扎着马尾辫的家伙没资格说别人黑长直娘。

2、原来我弟弟住在你家啊,那我就放心了,你们两个要好好相处啊,这样我和M才能放心

3、槽主你醒醒,饿死事小,失节是大啊!你要为了甜食失去贞操吗?

4、请给每个拖更的作者画手都配这样一个催更编辑吧!辛苦你二人,造福千万家啊!

5、_(:зゝ∠)_遇到这样包吃包家务还能帮忙催更的好男人,槽主你就嫁了吧


评论(13)

热度(2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