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鸣子和佐子】生理期2

OOC严重,百合,慎入。

鸣人鸣子、佐助佐子两对双胞胎设定,主鸣子佐子,类似于段子的东西,缘更

生理期设定的时期大概是六年级,那个时候女生应该陆续来姨妈_(:зゝ∠)_


  自从鸣子来了生理期后,整个人文静了许多,大家都不习惯这样的鸣子,鸣子自己也不习惯。

  她最近每天都恹恹地贴在佐子身上,怀里抱着Q版佐子的特制热水袋,一觉得不舒服就在佐子身上蹭来蹭去,弄得佐子都不能好好听课了。

  鸣子一向不爱听课,不过她以前从来都不会打扰佐子,因为她知道佐子不喜欢。不过她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就会变得特别任性,被佐子警告了好几次都不肯消停。

  “鸣子,这已经是第五天了,你应该没那么难受才对。”佐子不满道,“下节课你要是再闹,我就不理你了。”

  “可是佐子,我……”

  “没有可是,我知道你肚子已经不疼了。”

  虽然没再穿得像以前那样张扬,但鸣子也穿回了学校统一买的夏装校服,靠着她的时候也不会像第一天那样不停地冒冷汗。佐子刚刚还摸了一下那个热水袋,发现也不怎么热。如果鸣子肚子还很疼的话,肯定会让鸣人去帮她换热水的。

  所以佐子知道,鸣子已经不疼了。之所以还靠着自己,之所以还抱着那个热水袋,都只是因为她喜欢而已。

  鸣子总是任性的,甚至比鸣人一个男孩子还能闹腾,这点有时候也让佐子很苦恼。

  “好吧。”鸣子闷闷地答应了。

  接下来的那节课,鸣子果然没有再贴着佐子。她老老实实地趴在座位上,时不时摸摸美琴阿姨给她缝的热水袋,心里难过极了。

  佐子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以前自己生病不舒服的时候佐子从来都不会推开自己的,即使是上课。

  而且以前,佐子只喜欢自己一个人的,今天她居然和雏田说说笑笑的,自己问她和雏田说了什么,她还不告诉自己。明明以前,佐子跟她是没有秘密的!

  鸣子很伤心,所以她刚刚一直在佐子身上蹭来蹭去,只是想找点安慰,没想到佐子还生气了。

  虽然佐子喜欢自己,可是佐子也很爱学习,自己大概比不上学习重要吧?

  鸣子就这样胡思乱想了一节课,她以前从来都不会想这么多。她觉得自己现在这样很不鸣子。

  终于熬到了下课,佐子还在记笔记,而鸣子抱着热水袋站了起来,一个人离开了教室。

  “你妹妹怎么了?”

  佐助是第一次看见鸣子独自离开教室,不由皱眉,不拖着佐子一起走的鸣子可不是好鸣子。

  鸣人笑道:“鸣子也到了有自己烦恼的年纪啦!”

  “她不是一直有很多烦恼吗?”佐助习惯性地反驳。

  他记得鸣子从很久之前就开始烦恼每天应该吃什么,应该怎么缠着佐子陪她胡闹,应该怎么变着法折腾别人。

  “这不一样啦我说!”

  佐子记完笔记,正想回头安慰鸣子,却发现鸣子人不见了。回想起刚才那节课的鸣子确实太安静了,安静得连她离开了自己都不知道。

  “在找鸣子吗?”一张和鸣子生得一模一样的脸朝她凑了过来,笑容也和鸣子的一样灿烂,“鸣子她刚刚出去啦,看上去心情很不好的样子,不过是佐子的话一定会有办法的。”

  佐子皱眉,表情和坐在她后面的佐助如出一辙。

  “鸣子她……”

  “啊,鸣子也长大了啊。那天我也去查关于女生生理期的知识,这个……嗯……”鸣人挠头笑道,“虽然有点尴尬,但是当哥哥的也没办法嘛。总之,据说来生理期的女生容易胡思乱想,鸣子刚刚的样子看上去挺苦恼的,就拜托你啦!”

  佐子点点头,她其实心里也没底,毕竟不知道鸣子都想了些什么。不过从小到大鸣子都挺好哄的,应该没问题吧?

  佐子一路跑到学校小花园的紫藤架下,果然看到鸣子坐在那里。她抱着那个看上去和娃娃没有区别的热水袋,耷拉着脑袋,看上去一点精神也没有。

  佐子朝她伸出了手:“快上课了,和我回去吧!”

  鸣子摇了摇头,低声道:“你快回去吧,反正我是坏孩子,逃一两次课也没关系。”

  她上课总喜欢睡觉,在不在老师在不在乎。

  “老师发现了会请家长的。”佐子提醒道,鸣子还挺怕玖辛奈阿姨发火的,所以一般只睡觉不逃课。

  “那也没关系。”鸣子的声音听上去更闷了,“我回去的话,会忍不住打扰佐子的说。”

  佐子无奈,坐道鸣子身边道:“那我也不回去了。”

  “你是好学生,要记笔记。”

  “可你是坏学生,我近墨者黑。”

  “所以佐子果然嫌弃我了吗?雏田那样温柔乖巧的女生更可爱吧?今天佐子还对她笑了的说。”

  “你这白痴!”佐子忍不住在她额头上敲了一下,“还不是因为你忘记带卫生巾,不然我怎么会去找她借?”

  说到这个,佐子脸有点红,毕竟是生平第一次去和一个不太熟的同学借那种特别私人的东西,这对于这个年纪的女生来说还有点尴尬。

  鸣子眼睛一亮:“所以佐子最喜欢的还是我吗?”

  “是你是你是你。”佐子无奈地回答,她在这方面比佐助坦率了一些,对于鸣子的这类问题一向老实回答。

  “我就知道佐子最好啦!”鸣子立即来了精神,扑过去抱住佐子,与她亲昵地蹭了蹭脸,所有的烦恼都在瞬间飞走了。

  “下次你再胡思乱想我可就没这么好啦!”

  “嗯嗯,保证以后都不会了。”鸣子又在佐子身上蹭了一会儿,忽然跳了起来,“啊啊啊完了,上课了,我们赶紧回去吧我说!”

  佐子将她拉了回来:“算了,自习课,偶尔翘掉一节也没关系。”

  “佐子……”

  “现在让你蹭个够,回去了不许再闹。”

  “嗯!”鸣子毫不客气地枕在了佐子的大腿上,感叹道,“果然还是这样最舒服的说。”

  “……”

  佐子扶额,面对这种老是得寸进尺的家伙,自己为什么老要心软?被蹭大腿会很痒啊……

  “佐子别生气嘛,下次你也可以枕我的腿啊!”

  “我对这个没兴趣。”

  “那……”鸣子想了一会儿,冒出四个字,“给你埋胸?”

  “呵呵,就你那点胸。”佐子冷笑。

  虽然在同龄人里,鸣子的胸部算发育得很不错的,不过离能埋的地步还差上许多。

  鸣子拍着自己的胸脯信誓旦旦:“没事,它总会长大的!”

  “……”

  佐子表示她不是很想说话。

  

  两天后,鸣子又变回了那个喜欢穿着超短裙上蹦下跳笑容很灿烂的鸣子,不过一个月后她又焉了。

  “佐子佐子,生理期为什么又来了啊我说?”鸣子忧伤道。

  “很正常啊,以后基本每个月都会来一次,你要记得做好准备。”

  “啊?”鸣子痛苦地垂下脑袋,“要等我青春期过了才会彻底好吗?”

  鸣子想起佐子跟她说过,那是青春期的正常生理现象,所以要等到青春期过了吧?

  “不,大概要四五十岁吧?”

  “四五十岁……”

  鸣子趴在桌上,生无可恋。


评论(9)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