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16)

OOC,文笔渣,见谅。

  千鸟忽然下线,让鸣人惊慌,那家伙真的因为这件事情生气了吗?可是他不是故意的啊!他真以为千鸟知道他是男生了。
  
  而且除了故意调戏千鸟学女孩子讲话以外,他平时哪里像个女生了?
  
  不过仔细想想,千鸟平时对自己挺像对女朋友的?比如让自己多穿点少熬夜别爆粗口什么的……
  
  而自己一直当他是在开玩笑……
  
  天呐!鸣人觉得自己要完,他的第三次游戏婚姻也快保不住了。他在游戏上满世界地互换阿飞,却根本找不到人,只好在心里连连咒骂。
  
  那个混蛋!怎么连自己侄子都坑?
  
  此时的带总正抱着他的美人温存,哪有空搭理其他。不过连连打了几个喷嚏倒是挺扫兴的。
  
  “卡卡西……”带总抱着美人委屈道,“又有人骂我了,他们可真过分。”
  
  刚被折腾完的卡卡西先生躺在床上眯着他的死鱼眼敷衍地嗯了两声,心里想的都是骂得好。
  
  鸣人也分外委屈,第二天他又在终结之谷那儿等了一天,也没等来千鸟。
  
  怀着被千鸟讨厌了的沉重心情,鸣人一路沉默到了S市。一出车站,他的目光就被一个少年所吸引。
  
  那少年长得好,气质好,穿着搭配也很好,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那少年长得和千鸟一模一样。
  
  完了完了,不会就是千鸟吧?鸣人本能地想找个地方躲起来,却见那少年朝自己走了过来。
  
  “你就是鸣人吧?长得和玖辛奈很像呢!我叫美琴,是你妈妈的好朋友,你还记得吗?”
  
  说话的是一直站在少年身边的一个漂亮阿姨,笑起来的模样特别温柔,声音也很好听。鸣人这才注意到那少年长得和美琴阿姨很像。
  
  “记得呀我说,老妈经常提起你呢!小时候我还经常去阿姨家蹭饭来着。”鸣人对美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眼睛不自觉朝边上的少年瞥去。
  
  美琴露出一个了然的笑容:“这是佐助哦,我小儿子,以前你们经常在一起玩的,还记得吗?”
  
  “哦是佐助啊,当然记得啦我说。”
  
  名字还是记得的,但其他的早已一无所知。天呐!越看佐助就觉得他和千鸟越像,尤其是面无表情的样子。
  
  “好久不见啊,鸣人弟弟。”
  
  “……”这话让鸣人不知道要怎么接,“是啊,好久不见的说。”
  
  “呀,我就说佐助这么温柔的孩子怎么会不记得鸣人了呢?鸣人确实比我们佐助小三个月啊,小时候也叫过佐助哥哥的。”美琴笑道,欣慰得拍了拍佐助的肩膀。
  
  “哈哈,是吗?”鸣人笑得尴尬,反正自他记事,他是没有叫过的。
  
  “嗯,你没小时候有礼貌了。”佐助面无表情道。
  
  这家伙什么意思?要自己叫他佐助哥哥?又没有血缘关系差三个月叫什么哥哥啊?啊啊啊怎么一来就针对自己?难道他认出自己就是鸣子了?
  
  上了美琴开的车后,鸣人怀着忐忑的心情和佐助搭话:“接下来几天我就和佐助一起住了吗?请多多指教。”
  
  “哦。”佐助的反应十分冷淡。
  
  “呃……那个……”鸣人挠着头萧道,“我这人平时喜欢打打游戏什么的,不知道佐助有什么消遣呢?”
  
  “打游戏。”
  
  “真巧啊!我玩忍者荣耀,你呢?”
  
  “一样。”
  
  “那我们可以一起打游戏啊!”
  
  “最近不想玩。”
  
  “诶?为什么?”
  
  佐助瞥了鸣人一眼,冷笑道:“游戏里有个讨厌鬼骗了我,不想见到他。”
  
  鸣人缩了下脖子有些惶恐,小心翼翼地问:“那个讨厌鬼是什么人呢?”
  
  “疾风服里PK榜上排名第二的家伙,因为改了性别,所以肯定调过外貌。不过总有一天我会把他找出来的,到时候算个总账。”佐助又瞥了一样鸣人,“说起来,那家伙长得和你还有点像呢。”
  
  “哈哈是吗?不过我不玩女号啦!而且我玩得很糟的,没怎么上过PK榜。”鸣人连忙撇清关系,生怕佐助扑上来掐死他。
  
  “没事,我玩得不错,可以带你。”
  
  “哈哈,不用了啦!”鸣人客气得摆手,妈妈呀,他现在申请提前住校可以吗?
  
  佐助扯了下嘴角:“不用客气,来者是客,应该的。”
  
  坐在前面开车的美琴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佐助很少和别人说这么多话呢,看来两个孩子果然相处得很好啊,真棒!

评论(30)

热度(3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