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生贺】梦里梦外(二)

    在鸣人身边睡了个好觉,佐助以为自己不会再做奇怪的梦了,然而事实却狠狠地打了他的脸。  

  这回的梦开场与往常并无差别,不外乎就是有一群叽叽喳喳的姑娘从村头排到村尾地给鸣人送情书。没例外的,他还在那群人里面看到了雏田,那个娇滴滴的大小姐,永远一副欲说还休的模样,总在鸣人从他身旁经过的时候缩回了手。

  每当看到这一幕佐助都会莫名烦躁,梦里梦外都一个样,他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咦?不对,这里的雏田为什么穿着性感的衣服还化着大浓妆?居然还和小樱火拼上了,满口的我要杀了你。

  所以,小樱也开始追求鸣人了?

  等等,他还在那群人里面看到了谁?我爱罗?佐井?鹿丸?宁次?还有小李?!!

  鹿丸不是结婚了吗?宁次不是牺牲了吗?小李不是还在追求小樱吗?只有佐井正常点……

  哦不,佐井也不是那么正常。虽然这家伙平时都对鸣人格外关注,还喜欢出言挑衅自己,但他是个男人不是?鸣人也是个男人,这不可能的。

  佐助想,他一定是中了奇怪的幻术,不然为什么会梦到这么荒唐的场面?

  “恰啦助,你也要和面麻表白吗?”佐井从人群中探出脑袋,笑眯眯地和佐助打招呼。

  恰啦助是谁?面麻又是谁?佐助心里满满的问号。

  “虽然面麻说过恰啦助是他最好的朋友,但我还是不会放弃面麻的。恰啦助,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这种台词从我爱罗的嘴里说出来还真令人恶寒。而且恰啦助和面麻是好朋友哪里妨碍到他追求面麻了?

  不对,我爱罗堂堂一个风影干嘛要追求面麻一个火影啊?不论是风影还是火影,都不方便嫁出去的吧?

  “我才不喜欢那种家伙。”他听见自己开口了,“我要去找我的小猫咪了,你们慢慢玩,反正他不会接受你们的。”

  天哪?为什么他手里还拿着了枝红玫瑰?为什么他说话的时候还要抛媚眼?其实自己这是进入月读世界了吧?

  可是以自己现在的实力,谁能对他动手脚?

  这时,被称作面麻却和鸣人长得一模一样的家伙终于从人群中挤了出来。在佐助转身的时候,他冷着脸抓住佐助就往回拖。

  “喂面麻你放开我!”

  “你今天还要帮我整理文件的,别想乱跑!”面麻将他一路拖回了火影办公室。

  “外面有一村子的男人或者女人想帮你整理,你拖我干嘛?”办公室的门一关上,恰啦助就炸了,“我也要去找只属于我的小猫咪!我不要你了!”

  面麻叹了口气,将恰啦助圈进怀里:“所以我说,恰啦助,我们结婚吧!”

  佐助惊醒,鸣人为什么要和他结婚?啊不,面麻为什么要和恰啦助结婚?

  他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两个同性的朋友怎么可以结婚?

  “佐助啊,你醒了吗?”

  睡在佐助身旁的鸣人感觉到他的动静,也睁开眼睛。此时天还没亮,鸣人揉揉迷蒙的双眼然后抱住佐助。

  “还早呢,再睡会儿。”

  佐助伸手推开他:“热。”

  “热吗?”鸣人随手摸来床头柜上的扇子,一边给佐助扇风,一边自己却睡着了。

  佐助看着鸣人握着扇子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在自己眼前晃着,叹了口气,将扇子抽走。

  睡梦中的鸣人下意识地伸手去抓,佐助抓住他的手按回床上。

  直到两人都昏昏睡去,他们的手依然握在一起。

  


评论(1)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