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支配者(8)

\(^o^)/~喜欢的译文今天更了两章,开心~

本章大篇幅带卡,其实也不大,毕竟这章短_(:зゝ∠)_

  男人最后还是带了两碗一乐拉面回去。一碗是味增拉面,上面有很多肉片和鱼板,正是鸣人最喜欢的豪华版。还有一碗是番茄面,面里至少放了三个番茄。

  鸣人惊讶极了,这个男人不仅清楚他们的口味,还清楚他们俩的饭量。鸣人得到的是超大的一碗面,佐助的面碗就是一乐店里最常用的那种,但他另外还有一盒木鱼饭团。

  “我说大叔啊,你不会是木叶的人吧?你是不是和我们本来就认识,故意在这装神弄鬼啊?”鸣人撇嘴道。

  如果是敌人的话,送的晚饭应该不会这么贴心?

  “我认识你们两个小鬼,不过你们两个不认识我,就别瞎猜了。好好吃饭,不要总是打架,我走了。”

  男人说完还把两只手分别放在鸣人和佐助的脑袋上揉了揉,佐助直接一把苦无朝他手腕扎去。

  男人连忙躲开,揉了揉自己的手腕道:“年轻人不要这么粗暴嘛,会弄疼阿飞的。”

  佐助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又朝他扔了好几把苦无。直到男人被他赶出了空间,佐助才拿起筷子安静地吃面。

  “那个阿飞大叔到底是谁啊我说?”鸣人问佐助,“你们宇智波有分支吗?不住在木叶也有写轮眼的那种?”

  佐助摇头:“没有。”

  “那有失踪人口吗?我和他在空间外打斗的时候,有一次差点就扯下他面具了。不过虽然没扯下但也看到了,他有写轮眼。”鸣人喝着面汤道。

  “写轮眼?”

  佐助仔细回忆了一下他曾经看过的名册,开发出写轮眼的族人一般都有记录,册子上还详细地记载了每个人是什么时候大约在什么场景中开出的写轮眼,开发到了什么程度也在不停地更新。

  册子上的那些名字佐助都偷偷地记下来了,这二十年来族里生死不明的只有一人,也就是卡卡西以前的支配者——宇智波带土。

  

  男人出了空间以后,一路往卡卡西家里奔去。此时天已经全黑,每每到了这个时候,他才敢回到这个地方。

  卡卡西正躺在床上,脸色看上去很不好,即使在药物的作用下睡着了,身体依旧在轻微地颤抖。

  男人侧身躺了上去,小心翼翼地将卡卡西抱在怀里,卡卡西的眉头渐渐舒展,脸色也好了很多,竟翻了个身反手抱住男人。

  “带土……”

  这是一个只有在梦里他才会叫出来的名字。

  男人将他揽得更紧,吻着他耳畔低声道:“我在。”

  男人看着桌上的瓶子就知道卡卡西今天吃了多少药,那么大的药量,他不到明天早上是醒不来的,所以他才敢这样抱着他,这样回应他。

  “带土……”

  卡卡西又低低地叫了一声,即使肉体不再受血契的折磨,他的脸色依旧很难看。男人不知道这是血契的副作用还是因为卡卡西被噩梦所折磨,他只能抱着卡卡西,反复地安抚他。

  “我在的,笨蛋卡卡西,我一直都在的。”他低声道,“你再等一会儿,很快就不会再这么难受了,很快就能自由了。”

  卡卡西并不能听到男人在说什么,他还沉浸在那可怕的噩梦里。纲手给他的药物只能强制他睡眠,却无法驱散他的噩梦,那个十八年来一直缠着他的噩梦。

  “琳……”

  男人听到这个名字,一瞬间面如死灰。


评论(9)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