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求助】和前男友成为同事并且还被分到一间宿舍怎么办QAQ

_(:зゝ∠)_小精灵带卡还没想好怎么写,忍不住又开了个带卡坑

大概是最近TV一直虐土哥,搞得我满脑子都是带卡……

PS:土哥并不是个教师,他只是打码比较厚。我相信成人堍还是很聪明的,只要不面对卡卡西和琳。

这个土哥也没有毁容设定,感觉现代AU很像是在写原著人物的转世,没必要让土哥每一世都毁容都重伤QAQ


0L  阿飞心里苦

如题,LZ是个教师,前男友也是个教师,以前我们是同一所学校教书的,后来分手了,我就换了学校。

我跟他断了很久的联系,他并不知道我在哪所学校教书,但是我们学校的领导特意把他挖过来了,还把我们分配在同一间宿舍!

怎么办?现在超级尴尬啊!救命!QAQ

  

1L  = =

LZ可以考虑换工作?也可以考虑搬出去住。


2L  = =

等等!同一间宿舍?教师的宿舍不都是单人间的吗?

  

3L  = =

_(:зゝ∠)_我觉得单人间双人间无所谓,关键是他们居然可以住一起,那性别都…… 

  

4L  = =

卧槽!基佬! 

  

5L  = =

也有可能两个都是妹子?

  

6L  = =

怎么又是死基佬?出帖!

  

7L  = =

噗噗,LS出帖还要通知LZ一声,什么毛病

_(:зゝ∠)_这种吸引人注意的方式太老套了

  

8L  阿飞心里苦

我和他都是男的,也就是你们所说的基佬,但我们两个还没死。

换工作肯定是会的,但是这学期结束前没法换,所以问问你们有什么可以避免尴尬的方法。

学校的宿舍基本都是单人间,只有每层最边上的两个房间比较大,一般可以住两个人。因为这个小学是寄宿制的,为了方便,教师只要不是住在附近的,除周末外基本都住在学校了,要搬出去也不太现实。

  

9L  = =

爱莫能助……

从出生起单身到现在的人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10L  = =

/(ㄒoㄒ)/~~从出生起单身到现在的带我一个

  

11L  = =

我也……

  

12L  = =

哪里有这么多巧合?LZ是驴,鉴定完毕。

  

13L  = =

就是,有驴人的功夫,还不如去写小说

  

14L  = =

怎么每进一个帖都有人喊驴?家里养着驴吧?我倒觉得都是教师而且都在一个城市的话,会发生这种事情很正常

  

15L  = =

所以LZ和前男友是都在一个城市吗?

  

16L  = =

不会吧?一般分手后不都是有一方伤心失落远走天涯只为了忘记悲伤的过去,然后却在某一天,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又见到对方

那时彼此身边都站着对方陌生的人,然后笑着问好,再擦肩而过。明明牵着别人的手,心里刻着的却是那个不得不错过的人

  

17L  = =

23333楼上是小说看多了吧?

  

18L  = =

不,也可能是小说写多了

  

19L  = =

16L的剧本我看过,他们身边的人都只是炮灰,最后那个擦肩而过的人死灰复燃,重新在一起了,HE

  

20L  阿飞心里苦

你们别闹,我和那个家伙虽然一直在一个城市,但是没你们想的那么狗血,除了最近被分到一间寝室这事。

他那个人吧,永远翻着死鱼眼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好像什么都不在乎。我和他分手那天,我拎着行李从他家走出去,那家伙根本就没挽留我!

我回头看了他好几眼,他只顾着低头看那本他翻过无数遍的小黄书!连看都不看我一眼!

他个辣鸡!根本就不爱我!  


评论(14)

热度(4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