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求助】和前男友成为同事并且还被分到一间宿舍怎么办(2)

21L  = =

_(:зゝ∠)_楼主不要这么悲观嘛,也许只是他看你的时候你没看见而已

  

22L  = =

只有我把重点放在小黄书上面吗?2333楼主前男友不会是地中海啤酒肚整天色眯眯的猥琐大叔吧?

  

23L  = =

那样还是早点分了好!LZ不用怕尴尬,找个比他帅的新男友就好了~

  

24L  阿飞眼光特别好!!!

他才不是什么猥琐大叔!不要侮辱我的眼光!

他还没三十呢,比我小一岁,皮肤特别白,长得很好看。

那时候学校好多女生都喜欢他,每天情书在他课桌和柜子里都塞得满满当当。我看他挺烦的,就帮他收拾掉了

  

25L  = =

LZ你……

你确定你真不是自作主张吗?说不定人家以前是直的呢?

  

26L  = =

LZ果然是驴吧,还当自己在写偶像剧呢

  

27L  阿飞当年很烦恼

你们以为那堆情书里面没有男人写的吗?

  

28L  = =

卧槽!前男友蓝颜祸水啊!

  

29L  = =

可以的,这很强势。所以LZ和他分手是因为追他的人太多觉得心累吗?

 

30L  = =

_(:зゝ∠)_如果前男友真这么优秀,很有可能是LZ被抛弃了,心疼LZ

  

31L  = =

恋爱楼主

  

32L  = =

你们确定不是因为楼主滤镜太厚吗?

  

33L  = =

可是楼主都叫人辣鸡了啊……

  

34L  阿飞心里特别苦

他就是个辣鸡!从小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头脑聪明,总是对我冷嘲热讽的,害我在女神面前一直出丑!

后来因为职业关系脾气改善了很多,但总是要死不活的样子,好像什么都不在意QAQ

他应该就是什么都不在意吧?所以我提出分手的时候他就问了一句确定吗?我说确定,他就说好啊,然后继续看那本该死的小黄书!

辣鸡!

  

35L  = =

楼主手速好快……

  

36L  = =

我有点懵逼……

既然楼主以前是有女神的,而且前男友还对你冷嘲热讽的,所以你们为什么会在一起?你抖M吗?

  

37L  = =

而且你当年既然有女神,还去管人家的情书干什么……

  

38L  = =

楼主你个渣男!辣鸡!看着碗里的吃着锅里的!

  

39L  阿飞心里特别苦

为什么有女神就不能有男朋友?

  

40L  = =

卧槽!楼主你……

  

41L  = =

渣得这么光明正大吗?我敬你是条汉子!

  

42L  = =

楼主你最爱的到底是女神还是前男友?

  

43L  阿飞心里特别苦

前男友就是个辣鸡!早就不爱了!

女神也已经有未婚夫了,他们生活得很好

  

44L  = =

不禁开始怜爱楼主

  

45L  = =

有什么好怜爱的啊?我觉得这根本就是脚踩两条船的报应啊


46L  = =

我也想说,活该

  

47L  = =

哈哈哈你们忘记楼主是来求助的吗?居然全都在吐槽楼主是渣男?

  

48L  = =

_(:зゝ∠)_楼主不都说他不爱前男友了嘛,还有什么可求助的?

  

49L  = =

就是啊,如果还相爱,看到是会尴尬。但是楼主都不爱人家了有什么好怕的?而且看前男友也蛮洒脱的嘛,两个人就算做不成朋友也尴尬不到哪里去的

  

50L  阿飞还是很尴尬

你们理解的女神和我的是不是不一样?为什么我爱女神就是渣男了?

我们三个从小一起长大,小时候我是个吊车尾,又很容易上当受骗,大家都会嘲笑,只有女神一直鼓励我。在我失落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受伤的时候给我上药。

她就是我生命里的一道光,我想永远保护好她。

  

51L  = =

看楼主的说法,似乎没有哪里不一样?

  

52L  = =

确实没有不一样啊,那楼主对前男友的感觉呢?

  

53L  阿飞还是很尴尬

他一直被夸做是天才啊,但我觉得他特别蠢,还是只团子的时候就爱逞强,根本不会照顾好自己。我也想过要好好保护他啊,可是他根本不配合,还总是对我冷嘲热讽。

很多时候我都觉得他好讨厌,可是他生病的时候又很可爱。他平时皮肤都特别白,有一回发烧了,脸蛋变得红扑扑的,身上特别热,还一直朝我靠过来。后来我被他蹭得没办法,伸手抱住了他,然后他就老实下来,安静地靠在我怀里睡着了,当时我……

  

54L  = =

卧槽!当时你怎么了?快说啊!

  

55L  = =

楼主真的是辣鸡!居然断在这里!

  

56L  = =

嗷嗷嗷感觉小时候的前男友好萌啊!其实是傲娇吧!平时毒舌,然后生病了就变得特别黏人,这种属性太可爱了啊,反差萌!

  

57L  = =

对啊对啊萌翻了好吗?好想也养一只这样的团子

  

58L  阿飞还是很尴尬

呵呵,真养的话你会很痛苦,因为他什么都不肯说,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他在想什么。你只能不停地猜测,然后把所有的耐心全部耗尽

最终走向绝望,选择离开

  

59L  = =

……看上去很虐的样子,楼主是因为这个才提出分手的吗?

  

60L  = =

想起之前在哪看到过,萌的傲娇都是别人家的傲娇,果然自己养还是很心累的_(:зゝ∠)_

  

61L  = =

比起这个,楼主你当时面对那样黏人的前男友到底怎么样了?

  

62L  = =

我猜他们干了个爽?

  

63L  = =

哈哈哈有可能,毕竟听说发烧的人干起来特别美味

  

64L  阿飞还是很尴尬

怎么可能?他那个时候才十四岁,还没发育完全呢,我还没那么禽兽。而且他在生病啊,我怎么可能想那种事?


65L  = =

所以你当时到底就什么了?

  

66L  = =

啊啊啊楼主好坏啊!故意断在那种地方然后一直不说!我要祝福他前男友找了一个比楼主帅比楼主有钱还比楼主体贴的新男友!

  

67L  阿飞还是很尴尬

这个难度太大,他应该找不到

  

68L  = =

……楼主你到底多大脸?

  

69L  = =

呵呵,我还是怀疑楼主当时一定是按住前男友把他干了个爽!那个时候的前男友才只是个十四岁的小童子鸡,又因为生病一时疏于防备,没想到就被楼主这个禽兽给得手了。

于是他不情不愿地成了楼主的男朋友,过了很多年的苦日子,终于有一天楼主和他提出了分手!

他十分欣喜却不动声色,害怕楼主发现后会反悔

  

70L  阿飞才不是禽兽

现在的小女生思想都这么可怕吗???

我当时只是硬了而已啊!


评论(21)

热度(3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