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灌水】“开学啦”里面的团子都太可爱啦! (2)

_(:зゝ∠)_这章主带卡,微量团子鸣佐

31L  = =

2333队魂是什么鬼啦?

  

32L  = =

很好,这很强势,这很土哥

  

33L  = =

hhhhh其实黑指甲也没那么难以接受啦,黑色经典款啊~

  

34L  ==
(⁄ ⁄•⁄ω⁄•⁄ ⁄)土哥亲自抹我才接受

  

35L  = =

LS想太多,我要鼬哥给我涂指甲油!

  

36L  = =

_(:зゝ∠)_楼上想更多,你怎么不叫止水哥再给你画下眼线刷下睫毛? 

  

37L  = =

止水那个睫毛精!

  

38L  = =

hhhhh说到止水,上次他拒绝了一个睫毛膏的代言,人家问他为什么

他说,他眼睛睫毛都是天生长那样的,代言睫毛膏的话,别人会说他打虚假广告吧?

  

39L  = =

2333对,止水哥的眼睛睫毛简直了,怎么会有人的眼睛可以你们大睫毛那么长啊,而且好漂亮

  

40L  = =

Σ( ° △ °|||)︴你们话题转得好快,我都跟不上了!之前不是在说卡老师和土哥解散的那个卡带组合吗?怎么变成止鼬那对大眼睛睫毛组了?

  

41L  = =

2333对,他们原来居然叫卡带组合。我一直在想,土哥是因为大家逆了攻受所以不想待了吗?

  

42L  = =

噗,逆攻受……

所以土哥站的自己攻吗?

  

43L  = =

_(:зゝ∠)_尽管组合时期,大家都觉得卡老师比较攻。但是这两年土哥气场已经能压制卡老师了

  

44L  = =

呵呵,我看你土上次跟老卡合照气场也没强到哪里去

  

45L  卡老师今天也是那么帅

……虽然是卡粉,但当初也是他们组合的粉丝,我还是很喜欢土哥的

_(:зゝ∠)_土哥以前特别萌,参加节目的时候主持人总喜欢调戏他,因为他会脸红。但是有人要调戏老卡的话,他也会帮忙挡着,稍微有点尺度的游戏,他都全包揽了

采访的时候人家问他为什么,他说虽然你们看不出来,但其实笨卡卡他更害羞

所以我一早就站的带卡

土哥担任晓的乐队主唱重新出道之后,性格气质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尤其是气场强了很多。而老卡这几年比以前圆滑了很多,气场是偏温和的,没有谁强谁弱之分吧

  

46L  = =

综艺节目上什么游戏都自己上,不让老卡参与,这根本就是在抢曝光率好吗?我一直就觉得他们组合该解散,你土又蹭人家热度又抢人家曝光度的,看着恶心

  

47L  = =

而且气场明显是老卡强吧,这次他们俩重逢合照老卡表现得多好,神态动作都特别自然。不像你土,动作僵硬不说,脸臭得跟什么似的,好像和老卡合照多为难他一样

  

48L  = =

……楼上两位是要撕逼吗?我觉得这就没意思了吧?

  

49L  = =

哪次不是这样?人家正主从小一起长大的,私底下说不定好着呢,单飞只是各自偏重不同吧?

偏偏两边粉丝撕得跟什么似的。你们撕得再厉害,对方正主不是该红照样红?

  

50L  我是一把小板凳

我觉得当初组合粉应该都知道吧,一般上节目的时候都是这样的,需要脑力的土哥就把老卡推上去,老卡每次都表现得很好,吸了不少粉。然后需要体力的,土哥一般就自己上,还有些含尺度的,土哥那时候脸红成什么样也硬着头皮完成了,就是不许别人动老卡

后来采访的时候老卡自己也说了,土哥知道不喜欢所以都帮他挡了

现在两个人怎么样我们是不清楚,但是当年两个人感情是真好,这个没必要撕

  

51L  = =

_(:зゝ∠)_那时候他们俩真的关系超好啊,组合解散的时候我还哭了好久。虽然对外说法是两个人侧重不同,各自发展比较好,但我真觉得解散前两个人氛围是比较尴尬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52L  = =

其实真的想不出发生了什么事让他们一定要解散。虽然现在我也是晓的脑残粉,但是当初我也哭了好久……

(‘;ω;′) 他们两个那么好……

  

53L  = =

真好就不会解散了好吗?看你土现在那个脾气谁受得了他?我看晓里面也没多少人是服他的

  

54L  = =

小迪虽然经常和土哥闹,但是蛮喜欢他的好吗

  

55L  = =

(⊙﹏⊙)b其实我觉得他们愿意涂指甲油,对土哥已经是真爱了

  

56L  = =

2333对,貌似他们的演出造型也好多都是土哥和楠姐一起设计的,明明大家关系都很好嘛,也就唯粉总是撕来撕去

  

57L  = =

(‘;ω;′) 我还记得那年土哥和老卡的私生饭打了起来,结果对方打碎玻璃朝土哥划去被老卡挡住了,老卡眼睛都差点瞎了

  

58L  = =

对对对,当时正好在大马路上,那个私生饭跑了,忽然有一辆车朝老卡撞过去,土哥把老卡推开结果自己被撞伤了

嘤嘤嘤,两个人休养了一年才复出的,现在老卡眼睛那里还有一条很浅的疤

  

59L  = =

私生饭真恶心!我记得划伤老卡左眼的那个还是个男人!他好像跟踪老卡很久了

  

60L  = =

_(:зゝ∠)_土哥不是说过吗?老卡从小就讨人喜欢,上学的时候课桌还有柜子都被情书塞得满满的,而且男生写的也很多。

  

61L  = =

hhh我记得,土哥还说,有一回老卡得奖,土哥给他准备了礼物,提前放老卡柜子里,结果被后来的情书挤得根本看不见。土哥一气之下,就把那些情书全部清理掉了。

  

62L  = =

对对对,后来土哥又帮老卡清理过几次情书,老卡好像没说什么,然后他就干脆每天都帮老卡清理掉了

土哥回忆这事的时候,老卡还在边上说,当年的土哥特别贤惠,不仅帮忙清理课桌和柜子,还会在柜子里放煲汤便当之类的

  

63L  = =

对,老卡口中的土哥总是一再刷新我们认知……

  

64L  = =

曾经如胶似漆生死相许,如今怎么形同陌路啊?!!

  

60L  = =

好怀念以前啊,那时候十八岁的少年土总是笑得特别甜,然后老卡看着土哥,眼里也是含笑的

  

61L  = =

_(:зゝ∠)_现在老卡见谁都笑眯眯的,以前总笑的土哥现在反而不怎么笑了

还有我真觉得上次合照尴尬,是因为土哥事先不知道节目组安排的班主任是老卡吧

  

62L  = =

老卡也不知道副班是土哥吧?我记得他当时也愣了一下的

  

63L  = =

_(:зゝ∠)_以前多好现在就多尴尬啊,我看那个路透的视频里,他们两个拍完合照,老卡勾着土哥的肩膀和他说了什么,然后土哥就黑着脸推开老卡走了

  

64L  = =

呵呵,终于有人想起这个视频了?

老卡明明是哥两好的举动,看着没什么不对。就你土高贵,一点面子都不给,直接把人给推开了,摆出那张臭脸像什么样子

  

65L  = =

卧槽!哈哈哈我觉得太子和我们一样操心卡老师和土哥的关系

  

66L  卡老师今天也是那么帅

太子怎么了?

  

67L = =

太子刚刚问小祖宗,带土老师是不是很讨厌卡卡西老师啊?他怎么总是对卡卡西老师哼来哼去的

然后小祖宗问他,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吗?

太子很委屈地说,可是卡卡西老师很喜欢带土老师啊,还说老卡每次去他家的时候,都会盯着他和土哥的合照发呆

68L  = =

卧槽!好虐!老卡其实一直在思念土哥吧?

上次采访的时候水门男神无意中透露,他们两个解散八年来,彼此都没再单独见过面啊,听得我好难受

  

69L  卡老师今天也是那么帅

确实难受,老卡是那么念旧的一个人(‘;ω;´) 

  

70L  = =

hhhhh然后小祖宗说,白痴,你瞎操心什么?带土那个贤二现在房间里还摆着卡卡西老师的照片呢,从小到大什么样子的都有。他没事干的时候可以在房间里看一整天

评论(27)

热度(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