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37)

  “你刚刚说什么?”

  鸣人有些懵,佐助说的是约会吧?可是比赛在即佐助不拖着他打游戏反而要和他约会好奇怪哦……

  而且他俩不是情侣啊,佐助怎么会用到约会这个词?

  “没听到就算了。”

  佐助从鸣人身边绕开,鸣人连忙抓住了他的手:“约会吗?佐助为什么要和我约会?”

  “你不愿意就算了。”

  “没有啊!我很乐意的说!佐助想去哪里?好像能去的地方我们都去过了?”鸣人连忙抱着佐助不让他跑。

  佐助也没挣扎,就任由他抱着。

  “没什么,就是忽然想出去走走。去过的地方可以再去啊,我觉得最近的电影不错。”鸣人

  鸣人连忙掏出手机,看了一下最近都有哪些电影,一看到列表里有恐怖片连忙把手机塞回兜里。

  “算了,我觉得电影没什么好看的,不如我们出去逛街?”

  “跟你逛街?”佐助深吸了口气,他还想要命的。

  以鸣人那精力,是可以走遍整个东京不喘气的,而且他还能越逛越兴奋。

  那就太可怕了,明天还有比赛呢,他想维持一个比较好的状态。

  “不是上次那种逛啦,上次那是被人忽悠的。”鸣人不好意思道。

  佐助挑眉:“我听你刚才说的,你不是知道吗?”

  “她忽悠了我我还不能忽悠她吗?一开始我没发现,后来就反应过来了。虽然被忽悠了,但是和小佐助在一起确实很开心啊,做什么事都开心。所以小佐助陪我出去逛逛嘛。”

  佐助一向是磨不过鸣人的,只要不触及他底线,最后多半会妥协。

  所以他抗拒着抗拒着,就和鸣人走到了大街上。不知快到了什么节日,街上十分热闹,街边的树上也挂着许多垂下来的灯,星星点点的闪烁着银白的光,格外好看。

  公园旁的小道缓缓行过一辆南瓜一样的马车,驱马的人穿着西装套着老鼠的布偶脑袋,那头一晃一晃的,特别有趣。

  “那好像是灰姑娘的马车?佐助,我们要上去坐坐吗?”鸣人看上去兴致特别高的样子。

  “不要!”佐助立马拒绝。

  “上去看看嘛佐助,你看那马车多好看。”

  佐助斜了他一眼:“你是灰姑娘?”

  “如果你是王子的话……”鸣人忽然瞥到马车里有人,“你看,两个男人也是能坐南瓜车的嘛,和是不是灰姑娘有什么关系?”

  佐助也往里头望了一眼,发现里面的两个人很眼熟。一个长了张黑社会的脸,露出了十分兴奋的表情。另一个大半张脸都被面罩蒙着,但依然可以从他那双死鱼眼中看出他的生无可恋。

  “诶?是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叔叔啊!”鸣人兴奋地想拉着佐助去和他们打招呼,却被佐助往其他地方拖走了。

  “带土反派脸少女心,你可别被他给传染了。”

  鸣人奇怪道:“哪里反派脸了?带土叔叔很帅气啊,我听人说那是霸总脸?”

  “呵呵,你觉得霸总脸少女心就很好了?”佐助冷笑。

  “也还好吧?你看卡卡西老师都不嫌弃他。”

  鸣人记得,他小时候也是个热血少年来着。在他还中二的时候,比他更中二的带土经常拉着他一起做梦。所以他跟带土建立了非常坚固的情谊,绝不会轻易嫌弃带土。

  “鸣人,”佐助双手抓住鸣人的肩膀,将他整个人扳过来正对自己,“你说就我们俩一块儿走走不好吗?你非得跑去和带土扯皮?”

  “好好好!走走走!”鸣人连忙拉着佐助跑。

  不是走吗?为什么跑那么快?

  佐助心里奇怪,但也没问,一路随着鸣人跑了好远。等到周围一个人都没有的时候,鸣人才停了下来。

  “跑那么远做什么?”佐助问他。

  鸣人环顾了一圈四周笑道:“现在,才是只有我们两个人啊!”

评论(5)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