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当鸣佐文的鸣遇到佐鸣文的佐(5)

  当他们决定要去吃饭的时候,一句话的时候就到了一家面馆。毕竟身为漩涡鸣人,是不可能不吃拉面的。

  至于开的什么车怎么开车的路上又遇到了什么风景,那些不重要的东西作者才懒得写呢,所以他们一眨眼就到了鸣人最喜欢的拉面馆。

  身为两个单纯不做作的总裁,他们吃饭才不会跑去法国餐厅之类的听上去很有逼格的地方。鸣人只爱拉面,佐助不太挑食,有番茄就能满足,于是他们两个经常相约面馆,点一份番茄拉面与味增拉面,就能其乐融融地吃起来。

  吃饭的时候,他们是不多话的,吃完以后佐助才问他,对之后有什么打算。

  “这种一般都听作者安排啊,反正等她剧情完成以后,我们就各奔东西了。期间该配合配合,该演出演出,没什么需要我们自己打算的。”鸣人想了想又道,“至于我们两个原来都是做攻的,肯定谁也不肯在下面。所以实在不行就借位吧,我相信这点演技你肯定是有的。”  

  “借位?”佐助皱眉。

  “嗯,以这个作者写文的简化程度,我估计她是一个万年拉灯党,就是那种亲亲抱抱就直接第二天了。遇到那种不写清楚的作者,我们很方便偷懒的。”

  “其实如果你想偷懒的,我可以勤快的。”佐助道。

  “不可以!”鸣人连忙拒绝,“我是想和你交朋友的,你怎么想着上我呢?”  

  佐助觉得这个鸣人脑子有问题。当一篇同人文在打上鸣佐或者佐鸣的标签时,他们俩怎么可能会是单纯的朋友呢?

  而且就算是在原著里,他俩关系也不是那么单纯。  

  “在你们鸣佐文的世界里,朋友是可以做的关系?”佐助反问。

  “当然不可以!”  

  “那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们两个是朋友呢?”佐助又问。

  “原作里我们就是朋友啊,鸣佐文的话,很多时候也是从朋友发展起来的。不过这个不重要,主要是鸣佐文里的佐助当然和我不只是朋友。可是你不一样啊,你是在上面的,我也是在上面的,两攻相遇,还是做朋友比较好。”  

  “朋友?”

  对于佐鸣文的佐助而言,他是绝不喜欢听到朋友两个字的,由此是从鸣人嘴里冒出来。可怜他在很多佐鸣文里都会收到朋友卡。

  他本以为在鸣佐文里,鸣人作为主动的那一方,不可能再发朋友卡才对。没想到才过来第一天,他就收到这么大的一张。

  “对啊,不过你实在不愿意当朋友的话,我们可以分日子。一三五我上,二四六你下,周日休息。”

  “一三五你上二四六我下?”佐助站起来推了鸣人一把,“算了,我们分手吧!”

  “诶?佐助你别走啊!”鸣人连忙蹦起来去追,“作者是不会允许我们分手的啊!”

  “不允许的话我那句话根本就没机会说出来。所以,作者她是愿意的。我估计她就是想写我们青梅竹马抵不过房事不和所以分道扬镳的狗血故事。再见!”

  “啊啊啊佐助你别走啊,刚刚我只是说错了,大不了我们69啊!”                                         

评论(19)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