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如何才能吸引太太的注意(2)

34L  ==

……楼主是精分?

  

35L  ==

一会儿把攻夸上天一会儿把受贬入地?楼主你真的是粉吗?粉哪里能真下狠心黑自己家的攻啊?

  

36L  ==

_(:зゝ∠)_我要是你太太,我也不信你们是同一个人。你们要是同一个人,我绝不能相信你是个粉

  

37L  暗搓搓的小粉丝

(╯‵□′)╯︵┻━┻我真的是粉啊!我是太太的真爱粉!还是那个受粉!我只是不粉攻而已。

那个攻好讨厌啊!受那么好,他居然还不喜欢受,心心念念想着以前的白月光

站在受粉的角度上骂他完全是小意思,分分钟能撸出万字小论文来。要夸他的时候就戴上受的滤镜,在受的眼里,攻就是完美的

  

38L  ==

……所以你为什么要黑攻?不粉也不用黑吧?太太既然吃这对CP,应该也不希望其中有一方被黑吧?

  

39L  ==

有白月光并没有错啊……

讲道理,本来就不是每个人喜欢你的人你都要喜欢啊,否则那些偶像明星岂不是个个都得心怀天下?

就是看不对眼有什么办法呢?

  

40L  ==

_(:зゝ∠)_谁黑我家攻,我就跟他拼命。谁黑我家受,我就要他没命

论一个CP粉的自我修养

  

41L  暗搓搓的小粉丝

其实一开始,我只是想,既然要开小号,那就要像模像样地开,不能有话柄落在黑子手里

QAQ不然他们说我家太太的热度都是小号刷起来的怎么办

委屈.JPG

  

42L  暗搓搓的小粉丝

然后我在想ID上就花了很多功夫,用了一个晚上才想出了九个风格迥异的ID,反正一般人是想不到这九个ID是同一个人想的

  

43L  ==

……看来楼主还是个戏精

  

44L  ==

其实我觉得还好?九个号都能被看出同一个人的话,才是真有问题吧?

  

45L  暗搓搓的小粉丝

然后我从这九个ID的角度开始分析,给他们安排了不同的人设,比如这个是双担粉,喜欢含蓄地夸,那个也是双担粉,喜欢疯狂地夸。然后这个受粉,那个攻粉,说话语气也分了几种

QAQ然后现在不管我怎么解释,太太都不肯相信我们是同一个人

然后我一着急,就九个号同时给他发我的身份证照,他问我对他是不是有什么不满……

我真的没有啊!怎么办啊?怎么样才能让太太解开他对我的误解啊?

  

46L  ==

从前,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戏精。看到了楼主,我才知道,原来我只能跑跑龙套

  

47L  ==

天哪,精分出了九个人设?楼主你是演员吗?

  

48L  ==

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递进的情绪请省略

你又不是个演员

别设计那些情节

  

49L  歌词君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在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

什么时候我们开始收起了底线

顺应时代的改变看那些拙劣的表演

  

50L  ==

_(:зゝ∠)_我倒是感受到楼主对太太的爱了,居然就这么毫不遮掩地晒出自己身份证照了?

  

51L  暗搓搓的小粉丝

连身份证都不敢给太太看,还说什么爱啊!

 

52L  ==

这和爱没关系好吗???

太太对你的身份证并不感兴趣啊,你明显吓到人家了

  

53L  ==

hhhhh讲道理,楼主这么擅长精分,为什么不去写文?如果你也成为太太,说不定就可以勾搭到你喜欢的太太了

  

54L ==

楼主我跟你讲哦,你这种爱,是会被当成变态的

  

55L  暗搓搓的小粉丝

写文吗?我去试试!你们觉得我写一篇我和太太的同人耽美文怎么样?太太能不能从中感受到我最他真切的爱意?

\(≧▽≦)/我要把自己对太太的爱都倾注其中!


  


评论(12)

热度(4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